歌武新纪元 0639黑龙降临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真不愧是奇迹之人,奥戈丁大陆公认的第一歌者、最强歌圣,风骚大人的手下都如此强悍,我的禁歌光环……,看样子以后要有大麻烦了。”

  震惊之后,青草歌圣却又轻笑了起来、拉拉长袍下摆重新坐回了马车软垫上面,他这次过来并非因为自己的意愿,所以事成事败对他而言都没有区别,不过身为一名歌者,这次能见识到马格领精彩绝伦的吟唱,这就是最巨大的收获了。

  在青草歌圣表示认可之后,另一个异象却严重打击了联军这边的信心与斗志,当铁肺她唱完这首精彩绝伦的《蝶》之后,她的歌者之心把精神力扩充了无数倍,居然令半空中青草歌圣吟唱所形成的魔法阵都产生了一道清晰的裂痕。

  要知道半空中的巨型魔法阵,它和作用范围内的每一个小光环都是息息相关的,所以在相同位置上、等比例缩小的一道裂痕,同样是出现在了战场上每一名歌者的眼前。

  尽管没有魔力的铁肺,她的吟唱没能打破禁歌光环的效果,但一个不知名的小人物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抗青草歌圣的夜半之歌,这个本身就已经是能令全大陆都惊愕不已的消息了。

  然而歌者间的较量只是今天这场大战的其中一个层面,白赢和瑞克将军的赌约还没有分出胜负,所以惨烈的攻城战还在继续,两位大陆法圣的疯狂对轰还在继续,美杜莎女王与归宿战士之间的搏杀还在残酷继续。

  从军官传给霍利、霍利又转给白赢的消息来看,西门那边已经进入了城头混战阶段,一艘新式空艇与过万兵丁并不是联军这招暗棋的对手,剩下的问题就是他们还能坚持多久了,想把敌人赶下城头完全就是妄想。

  而东门这面的战场局势更是一目了然,攻防重点大铁城门已经被撞开了6尺有余,此刻全凭一头地行龙在哪里堵着联军生力部队的猛攻,至于那头地行龙还能坚持多久,这个可就谁都不好说了。

  “不是说一分钟援军就能抵达吗?这都过去几个一分钟了?他、在、那?”白赢暴躁的自言自语,每个字都好像是从牙粉中硬挤出来的。

  “领主大人,第四兵团指挥官阵亡,西墙的私兵已经不足500人了,他们正在退守最后的城楼堡垒。”又是一个坏消息传来,但白赢却已经有些麻木了,可就在他已经有所觉悟,认为今天会把全部家底都输得一干二净时;

  “昂……”一声响彻天地的龙吟终于响起,随后在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一片遮天蔽日的黑影就毫无征兆的从天边冒了出来,顺道狠狠撞在了那头还在和血魔较劲的麻雕身上。

  “嘭……”马上又是一声巨响,当魔都城东门外扬起一圈百米高的烟尘,攻防战双方可就都清清楚楚的看到,一头戴着巨大项圈的怪异黑龙,他已经把那头麻雕死死的踩在了脚下,刚刚还不可一世的猛禽已经变成了无力挣扎的猎物,耷拉着脑袋连悲鸣声都发不出来了。

  “啾啾啾……”至于其他两头麻雕,他们不是不想上去援救同伴,只是在黑龙的威吓之下,他们根本就不敢往前凑,只能在远处展翅盘旋。

  战场上的普通士兵都不由自主的停手了,东门私兵高高举起的石块都忘了往下砸,城下弓箭手拉弦的手指也忘了松开,所有人都看着黑龙在发愣,从宏法时代结束之后,黑龙这种巅峰生物还是头一次现身于这么多人眼前。

  体长两百多米、体重完全就猜不出来的大家伙,他身上凝重的鳞片黑的发亮,巨大龙眼一瞪真是就能吓死人!

  “噗、呼……”受到万众瞩目的黑龙飞影,他先简单扫了几眼,立刻就判断出了敌我态势,紧跟着就是一口炙热的龙炎喷射了出来,当那道数百米长的火焰无情掠过,停留在护城河旁边的五个联军方阵、整整一万名士兵就瞬间化为了灰烬,残酷的异乎寻常。

  “逃、逃呀!”一名被吓傻的联军重步兵本能的惊叫道,不过还没等重步兵他将这股慌乱扩散开,旁边的军官就直接动手了,双手重剑狠狠的落下,一剑就从后颈处砍掉了惊叫重步兵的脑袋。

  “全都不许动!给我回去列成盾墙,千万不能把后背暴露给……噗!哇……”

  然而不等这个军官重整部下的队形,黑龙飞影的第二口龙炎就喷射了过来,刹那间又扫掉了数个联军的兵团方阵,这下情况可就无论如何都控制不住了,联军重步兵干脆将大塔盾一扔、鬼哭狼嚎的就溃散起来,不顾一切的想要从黑龙周边逃开。

  “传我的命令,全军后撤,朝各个方向自行撤退,千万不要聚拢在一起,这次是我……败了。”无奈之下,瑞克将军终于下达了这个命令,语气也是非常的不甘心。

  “将军,西门那边马上就要得手了,咱们只要再坚持十分钟,不不不吗,也许五分钟就够了。”身后一名闪灵帝国的将领哀求道,实在不愿意在这个时候功亏一篑,因为现在撤走那之前的牺牲可就全都白费了,要知道被黑龙化为焦炭的可全都是闪灵帝国的精锐呀。

  “你们以为我想撤退?但是有那头黑龙在,咱们是不可能获胜的,现在走还能减小一些损失。”同样悲愤交加的瑞克将军直接就吼了起来。

  “可是、可是乌鸦陛下那边也许还有其他的准备!”

  “不可能的,事先谁都不知道马格领风骚歌圣麾下还有黑龙这种逆天的东西存在,咱们今天是彻彻底底的输了,所有部队马上脱离战斗,能逃掉多少是多少吧,希望风骚歌圣不会追杀我们!”

  绝望的说完这一句,瑞克将军就猛地拉动马头,骑着战马直接跳进了护城河里面,这时如果还去抢现成的道路,那不是被龙炎烧成灰就是演变成恐怖的踩踏,选择渡水离开还能安全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