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43离开必须的许多条件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好好好,那咱们就来说正事,不知道辣条大人要求这次见面是出于什么目的?我们几个实在感觉很好奇,于是就跟着瑞克将军一起过来了,再说了,辣条大人不是也希望和我谈谈吗?”乌鸦他出现在这里的理由也算合理。

  白赢原本是对瑞克将军提出了见面的要求,他还以为乌鸦短时间内赶不过来,不过看样子乌鸦他应该一直在背后指挥“原点”行动,瑞克将军也不过是站在台前的军事指挥官罢了。

  “没什么,我只是来解决我们之间的赌约,有各位做个见证也不错。”白赢平静的解释道,脸上一丝一毫的倾向都没有表露。

  “赌约?”可乌鸦却瞬间露出了好奇的神情,忍不住去扫了瑞克将军一眼。

  “乌鸦陛下、诸位,我上次去魔都城与歌圣陛下交涉时,曾经建立过一个赌约,不过在攻城战中我失败了,ns歌圣大人获得了胜利,所以我也就没有再多想此事。”

  瑞克将军并不是乌鸦与在场众人的直属部下,按理说并不需要向他们交代,但眼下众目睽睽的,她也就简简单单的解释了两句。

  “原来是这样,那ns歌圣大人既然赢了,这次是来取获胜赌注的?”乌鸦不以为意的问道。

  “呵呵呵,乌鸦陛下,我其实是来履行承诺的,上次我和瑞克将军打赌,其实是我输了才对。”

  “哦?”

  “我和瑞克将军的赌注是她攻我守,胜败判断标准就是联军士兵能不能登上城墙,结果证明是我输了,瑞克将军安排的奇兵到底还是登上了魔都城西门城头,尽管感觉有些不甘心,但我还是决定履行承诺,乖乖的交出马格领。”

  白赢话音未落,对面四大王国代表可就都露出了狂喜的表情,在陷入僵局的情况下,拥有黑龙的ns歌圣居然主动认输了,还有比这更大的惊喜嘛?不过乌鸦他却不动声色的追问道:“哦?ns大人真的愿意交出这样富庶的马格领,乖乖接受五大王国的新安排吗?”

  “愿赌服输,换个地方让我散散心也好,我辣条能创造一个马格领出来,谁又能保证我建不出第二个出来?”尽管是来主动认输的,但白赢言语中却表现的犀利无比,听得乌鸦他表情都是一愣,其他人更都是傻傻的不知该作何反应。

  “ns歌圣大人,你既然愿意交出马格领,那咱们就来谈谈具体细”几秒钟之后,乌鸦咬咬牙正预备趁胜追击,进一步削弱白赢麾下的战力和势力时,白赢却突然间纠正了起来:

  “先等等,我交出马格领可是有条件的,如果五大王国不能答应,我还是会随时改变主意。”

  “ns歌圣大人,你这样还算是要履行跟瑞克将军的赌约吗?”事情果然没有那么简单,乌鸦他是冷笑着讽刺道。

  “各位你们知不知道,黑龙其实是一种很暴躁的生物,我虽然给他戴上了项圈,但有时候他还是不肯听我的话,好像乱喷龙炎就是一个怎么都改不掉的坏毛病,真是让我头痛死了,万一他偷跑去你们谁家的王都怎么办?。”

  白赢面带笑容的来了这么一手,险些没把乌鸦等人的鼻子给气歪,这是失败者应有的态度吗?

  装!ns歌圣你就使劲装吧!黑龙又怎么样,能被你套上项圈还不听你的话?你当我们都是b吗,想要威胁五大王国就直说好了,偏偏还要拐弯抹角的。

  “那就请说说看吧,辣条大人想要什么条件,只要不伤害奥戈丁大陆的利益,不帮深渊魔族的忙,那就都可以商量,我们五大王国也不是不近人情。”无奈的乌鸦只能退让了一步,在他没有对付黑龙的好办法前,白赢说什么他都得忍住。

  “很简单,我离开马格领之后,我要鲍里斯继续做事务官的位子,以后无论谁也不能替换掉他。”白赢的具体打脸步骤开始了,你们不是用高官后职来笼络我的手下嘛,不用你们费心了,我就先一步安排好了,看消息传播出去后、谁更加疑心。

  “还有那?”乌鸦面无表情的问道。

  “我离开马格领之后,领内的领民、私兵、兽族精灵都不能遭到清算,谁敢对我的子民下手,一旦让我知道,我保证黑龙马上就会去拜访他的家园和都城,也许去一次,也许三次五次,说不定美杜莎女王和德拉法圣也会去转转,我发誓说到做到。”

  “”

  “嘿嘿嘿,乌鸦陛下也不要误会,我这一切都是为了马格领的秩序不至于崩坏,我记得瑞克将军跟我说过,每个月马格领的收入还会照常送给我,那我就肯定不会让这份金币越变越少。”

  “ns歌圣大人还真是坦白。”

  “哈哈哈,坦白点还不好,省的日后再闹出什么不愉快来。”

  “那大人你还有什么条件?”

  “马格领各大奇迹景点,尤其是太极鱼魔法学校,全都要按照我的制定的规则运转、经营,这样才能保证他们源源不断的产出金币和歌者、元素法师。”

  “还有吗?”

  “马格领的税率也要固定下来,并且不能大规模往领内移民,我的领民都已经习惯了往昔的日子,忽然间改变我怕他们会不适应,一旦影响他们工作的热情就不好了。”

  “一切如你所愿,歌圣大人还有什么补充吗?”

  “没有了,大概想想也就是这些了,这样子我已经感觉自己十分的过分了,嘿嘿嘿”

  “真的没有了?辣条大人你不会再改变主意吧?”

  “不会了,我在三天之后就会带领我的侍从团,带领我手下特遣队,还有一批实在离不开的仆人乘坐空艇出发。”

  “好、很好!那么就请辣条大人到铁壁城西南方200公里处,哪里有一处名叫英灵镇的地方,也就是五大王国给大人你预备的最新领地。”乌鸦耐着性子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