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44难缠的失败者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可谁知听完乌鸦的话,白赢却想也不想的摇起头来,一脸的凝重表情,看的乌鸦等人立即大皱眉头,猜不透白赢又想出什么幺蛾子。

  “ns歌圣大人,你对这个安排不满意吗?英灵镇可是一个好地方,土地肥沃、民众淳朴,另外在哪里还有铁壁城历代军人的巨大墓山,是一块很神圣的土地。”

  旁边的瑞克将军急忙问道,她心里并不希望看到马格领与五大王国再次冲突,看到奥戈丁大陆的宝贵力量消耗在内斗上,至于乌鸦对白赢的指控,瑞克将军向来就只当做是一个笑话,结果就忍不住劝说起白赢来。

  “瑞克将军,我再次仔细的想了想,在咱们的赌约里面,好像只说我会离开马格领,并没有说要乖乖搬去你们安排的新领地吧?”白赢视线一飘,斜视着瑞克将军问道。

  “歌圣大人,咱们的约定可包括了你要遵守五大王国安排的这一条,难道大人想要反悔?”瑞克将军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白赢想钻她的空子并不容易,这不想也不想的就反击起来。

  “没错,我反悔了,我打算大地方听从五大王国的安排,小地方微微的调整一下。”关键时刻,白赢居然开始耍赖了,气的瑞克将军眉毛一挑、但却毫无办法,只能把嘴唇抿的紧紧的,美丽的眼睛中带着一丝煞气。

  “辣条大人,你不喜欢英灵镇、不喜欢卢恩王国的话,咱们可以重新商量,五大王国的土地,你可以随便挑选,除了几个王都比较特殊外、其他人族的广阔天地,大人你想要哪里都不是问题。”

  乌鸦他终于开口了,言语间表现的非常豪气,抛出的诱饵也足够吸引,只不过白赢的回应却很潦草,他微微斜着脸、望着帐篷的一角撇撇嘴回答道:“我暂时还没想好,也许会先旅行个三年五年吧。”

  “ns歌圣大人,请收回这句话,同时还请你为全奥戈丁大陆考虑一下,如果在你远离铁壁城期间,深渊魔族的大军功来怎么办?难道你想要放弃大陆歌圣的使命和职责嘛?”听到白赢这种口吻,瑞克将军首先忍不住了,她是义正言辞的质问道。

  在这个帐篷里面,瑞克将军恐怕是最大公无私的一个人了,不管是面对白赢还是面对五大王国,铁壁紫花都活的足够纯粹,所以在这个勾心斗角、彼此倾轧的时候,也只有她能够讲出这样的话来,并且让谁都反驳不了。

  “不用担心,铁壁城还有白雪歌圣和红霞在,实在不行的话,青草歌圣也可以帮帮忙呀,我都被青草歌圣弄得这么狼狈,相信深渊魔族的大军也好不到哪去。”语塞了一小会,白赢才不咸不淡的说道,瑞克将军和乌鸦一伙不同,所以他还是要区别点对待的。

  “我可以理解,ns歌圣大人肯定还在为马格领魔都城的事情生气,不过从我这个将官的角度来看,大人你的吟唱要比青草歌圣的吟唱更适合战场应用。”瑞克将军很中肯的评价道。

  “适合又怎么样?我还不是被瑞克将军给打的大败。”白赢狠狠的自嘲了起来,这也算是对瑞克将军实力的最大、最直接认可了。

  突然间,备受白赢赞誉的瑞克将军,她猛地就单膝跪了下来,非常意外的对白赢主动请罪道:“ns歌圣大人,为了魔都城的事情,我愿意正式向你道歉,并且以我家族瑞克这个赐名发誓,再不会将剑锋指向你或你的部下。”

  “瑞克将军你不用这样,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心里非常明白,这全都要感谢乌鸦陛下的安排不是吗?”白赢还是不愿意轻易的松口。

  “辣条大人,如果为了奥戈丁大陆的众生,我也愿意恳求你、恳求你帮忙对抗深渊魔族大军。”这时候,乌鸦他居然也摆出一脸的悲天悯人,学着瑞克将军的样子,对着白赢单膝跪了下去,做出了惊人之举。

  “陛下,你”

  “乌鸦陛下不可以呀!”

  帐篷中其他四国代表都惊呆了,本能的出言劝说,不过等他们仔细想了想,一个个的也就接连跪在了地上,改变形式的来逼迫白赢就范。

  乌鸦他整个“原点”计划,立足点就是哀伤之夜事件,他成功将自己打造成了一个受害者、复仇者的角色,从而鼓动五大王国一起来瓦解马格领的势力,不过在计划中途走样之后,乌鸦他就灵机一动,继续用下跪的方式、以大义来bn白赢了。

  看着这帐篷里面的一地人,连美杜莎女王都感觉到了一股浓浓的尴尬,长长的蛇尾是慢慢的搅绕起来,等白赢他认真思考了一会儿,终究还是不能心里坦荡的做一个甩手掌柜的,最后他只好无何奈何的说道:

  “我知道了,你们先起来吧,乌鸦陛下、瑞克将军,还有你们各位,这个样子下去,咱们还怎么说话呀!先起来先起来”

  “辣条大人,你愿意重新考虑了吗?”乌鸦大帝有台阶自然会下,所以就一边站起来、一边追问道,放白赢去各处流浪是不可能的,必须把他固定在某块土地上,这样子乌鸦才能够安心,才能够利用种种手段进行监视。

  “这样吧,我有决定了,我要去洛汗帐国,至于具体是洛汗帐国的什么位置,那就等我到饮马湖再最后决定吧!”白赢不动声色的说道,但他这出乎意料的决定,瞬间就令乌鸦他们都瞪圆了双眼,连同瑞克将军在内也都是一脸的问号。

  “洛汗帐国?为什么偏偏是洛汗帐国?”乌鸦终究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同时还眼冒寒光的望向了洛汗帐国的代表,看的那家伙是一阵阵的心里发毛,本能的就嚷嚷了起来,慌乱彻底压住了本该的狂喜:

  “乌鸦陛下、各位,我、我洛汗帐国真的没有私下承诺ns歌圣大人任何的事情呀,这是怎么回事我、我也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