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46再见马格领(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边刚一说起大搬家、说起去洛汗帐国的事情,骑马走在双头熊的另一侧,杉她就丝毫不加掩饰的冷哼了起来,声音非常之大,弄得白赢也有些小尴尬了。

  “领主大人,我还是不能理解,西岚帝国有哪里比不上洛汗帐国,难道白石城的吸引力还不如贫瘠的饮马湖吗?”的杉是又一次质疑起来,口气冷冰冰的,毫无疑问还在和白赢赌气。

  “我的辅佐官,我已经向你解释过了,决定到洛汗帐国去仅仅是不想落入乌鸦的算计,况且在广阔平坦的大草原上,中间还隔着巨龙山脉,五大王国再想对付我无疑会困难上许多。”

  面对赌气的杉,白赢只能不厌其烦的再解释一遍,眼下失去了鲍里斯的辅佐,白赢身边的队伍还能保持井井有条,各项后勤工作还能顺利的展开进行,杉可是出了大力气的。

  “领主大人,你是不是一直都不信任我?”

  “如果坦白的说,我不信任的是你背后的西岚帝国,至于你只要一天还在为海曼大帝和赵家无条件尽忠,那咱们就只能是领主和辅佐官的关系,其他的什么都谈不上。”谈到实际问题,白赢可就逐渐的板起了脸来,原则问题绝不能含糊。

  “我去看看后面的情况。”闹了个没趣的杉,为了保持尊严只能抽身而去,拉住马匹静立在了原地,眼神复杂的盯着白赢,看着真皮沙发缓缓的前进、双方渐渐拉远了距离。

  浩浩荡荡的队伍继续又行走了几分钟,直到杉她绝对不可能听到了,德拉这才小小的为她抱不平起来:“领主大人,你这么说好像对辅佐官不太公平,她已经表现的很出色了,作为女人来说也是一流的,你”

  “把黑龙这么强大的生物指派给你当坐骑,对其他人好像也有点不公平,不如我在重新考虑考虑好了,相信铁面人、特朗都会很感兴趣的。”白赢懒得向别人解释自己的心思,于是就瞄准德拉的软肋攻击起来。

  “领主大人我错了,我马上去后面呆着去,谨防敌人的袭击。”

  自从白赢答应把黑龙送给德拉,德拉整个人就高兴的快疯了,他总算是获得了一头比红霞麻雕更霸气的坐骑,尽管现在还根本不认可德拉这个主人,但德拉也绝对不愿意白赢把即将到手的黑龙转送别人,要知道帝依老头他们可都眼红着那。

  赶跑了话多的德拉,白赢的耳边终于清静了下来,直到这条简易土路已经走到了尽头,身后联军的巨大木城也变成一个褐色的小不点时,白赢这才举手大喝一声:“传我的命令,全体转向东面、进入巨龙山脉。”

  从闪灵帝国东北部的马格领想去洛汗帐国,可以选择的路线很多,不过大致上可以分为直穿巨龙山脉和绕到其他人族王国关隘重镇再穿过巨龙山脉两种,白赢这次选择了前者,能早点离开乌鸦联军的监视总是一件好事。

  同一时间,白赢离开后、新的管理者尚未入驻,马格领就不可避免的陷入了一段秩序空窗期,鲍里斯手上虽然有白赢留下来的私兵部队,能够帮他维持大致上的秩序,不至于闹出什么太大的乱子。

  但鲍里斯背叛ns歌圣的消息已经流传开来,这可就让鲍里斯的处境变得尴尬、艰难起来,直接受鲍里斯统率的小官员还稍好一些,但私兵那边却反应激烈,简单而言就是根本没人肯听从他的命令了。

  “裁缝街发生了数起纵火案。”

  “羊蹄街首饰店发生了抢劫,现场有人伤亡。”

  “私兵已经进行镇压了,但参与sn的人数太多,监牢那边都要装不下了。”

  “事务官大人,这是别墅山贵族们发来的求救信,他们要求你保护他们在别墅山的财产和人员安全。”

  “鲍里斯大人,有一批身份不明的家伙接近了秘密山谷。”

  短短时间内,各式各样的报告是雪片一般的飞来,鲍里斯在领主府中的办公室是热闹非凡,小官员们进进出出的都要连成了串了,可惜他们带来的却全都是坏消息,马格领领民在用破坏发泄不满,各方势力的派遣人员他们也都在蠢蠢欲动。

  此时此刻的鲍里斯,他几乎都被埋在了魔水晶与纸片、信件当中,手上鹅毛笔唰唰的书写、忙的是不可开交,但他这会儿就是有十双眼睛只手也铁定忙不过来,因为白赢前脚刚刚离开,马格领的秩序后脚就临近了崩溃的边缘,根本没什么比失控的暴民更危险的东西了。

  终于,鲍里斯也醒悟了过来,于是他果断把手上的鹅毛笔一扔,对着挤在自己眼前的小官员们吼道:

  “去告诉所有人,马格领不会灭亡的,我已经接到了铁幕公爵的闪电鸟联络,新的领地管理者正在路上,大家只要挺过这段短暂的时间,不让损失扩大就行了,等以后再慢慢跟那些暴民算账,都快点去传达去吧!”

  “好的大人!”好不容易得到了明确答复,那些慌张的小官员正打算离开鲍里斯的办公桌,可就听“啪嚓”一声,一块石头却猛地砸碎了鲍里斯身后的窗户,径直落到了鲍里斯头上,瞬间就砸的他是头破血流。

  “去死吧叛徒!”

  “你愧对领主大人对你的信任。”

  “你还有什么脸坐在领主府里面?”

  “耻辱呀!”

  “我们不需要闪灵帝国的走狗。”

  紧跟在石子后面又是一阵喧哗与大骂,不知何时起、领主府墙外已经聚集起了一伙人,他们显然是冲着鲍里斯来的。

  “大人你没事吧?快叫布袍僧侣过来!”恰巧看到这一幕的小官员们也慌乱起来,他们七嘴舌的大叫,有人找东西想要抵抗越来越多的石子、有人却干脆就跑出了房间寻求帮助,还有人摸出手绢就先帮鲍里斯按住了头上的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