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47后魔都城余波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你们在干什么?快滚!”伴随着一声怒吼,领主府墙内的守卫终于赶到了,他们挥舞着手上的长枪、呼喝着将人群给驱散了,不过当那些守卫转过身时,他们望向破损窗口的眼神却也是一样的冰冷和鄙视。

  这次白赢把私兵兵团全都留了下来,只带走了自己的侍从团,所以这些经历过魔都城保卫战的私兵都对鲍里斯为代表的变节者非常的鄙视。

  “行了,这里我可以自己收拾,你们都下去忙吧!传达我的命令比较重要。”这时,一只手还捂着脑袋的鲍里斯就催促了起来。

  “可是”但小官员们还有点迟疑,他们看着鲍里斯还在出血的头是面面相觑。

  “不用可是了,快去传达命令吧,我能照顾好自己的,领地的安全和秩序更加重要。”

  “是、事务官大人。”

  不过等小官员们终于离开了办公室,鲍里斯这才动手,果断的撕开身上的染血长袍,将头上的伤口给简单包扎了一下,然后一边套上一件新的长袍、一边自言自语的说道:“没关系的、怎么对待我都没有关系,但我一定会守住辣条大人辛苦创造的一切!”

  铁幕公爵并不愚蠢,横征暴敛那只是极其短视的行为,所以在他接手之后,前后不过半个月时间,马格领就渐渐恢复了平静,在白赢等人离开17天之后,第一个大胆的游客就重新抵达了马格领边境,而乌鸦召集起来的庞大联军也全部踏上了归途。

  同样是在这段时间里面,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魔都城攻防战的种种细节可就逐渐传遍了整个奥戈丁大陆,亿万吃瓜群众在惊叹于ns歌圣的强大战斗力之余,还在对洛汗帐国不住的眼红,兜了这么大一个圈子、最后居然是饮马湖的雷帝捡了个大便宜,收下了ns歌圣这份天赐大礼。

  还有这次事件的另外一个后果就是,拉卡斯王国乌鸦大帝的声望是迅速膨胀到了顶点。

  巧妙结合人族五大王国的种种势力,一举击败了声势如日中天的ns歌圣,这可比短时间内坐稳国君之位困难多,就凭这一战绩,人族五大王国的高层贵族就绝不会再小看乌鸦大帝这位新君了。

  除此之外,犹如流星一般横空出世的腐臭教会,他们拥有的大陆法圣河大人,一样是吸引了无数人的好奇眼球。

  在魔都城下,河大人可以和德拉法snn成平手,这足以说明一切了,如果刨除掉魔法器具的增益效果,也许这位名不见经传的新法圣,他才是五大王国元素法师的第一强者、巅峰存在。

  接下来,当魔法师协会、灵魂神殿等等组织机构,纷纷开始派人与昔日不屑一顾的腐臭教会接触时,仿佛一夜之间,在五大王国的王城里面,腐臭教会分部的招牌就迅速挂了出来,吸引了无数元素法师的视线。

  而作为事件当中的失败一方,白赢居然也意外的得到了不少的同情和赞扬,他在魔都城防御战的种种表现,特别是用一万私兵、数万民夫就抵挡了五国联军数十万之众的猛攻,连续接下了青草歌圣、河法圣、归宿战士和麻雕等等的绝杀手段,同样展现出了强横的实力与统率力。

  在这里不得不提的还有黑龙,作为ns歌圣手上的新王牌,刚一出场就秒杀一支成年麻雕,接着还用龙炎焚烧了数万闪灵帝国大军,最后逼得五国联军不得不退兵,这么优良的卦自然引起了无数人的热议。

  当奥戈丁大陆上无数双眼睛都盯着乌鸦大帝和ns歌圣,期待看到他们下一次较量的来临时,形形ss的人物也开始向洛汗帐国的饮马湖前进,希望能够早早等在哪里,司机得到ns歌圣的重用,然后复制一下鲍里斯、罗博队长和德拉等人的发迹经历。

  然而当外面的世界熙熙攘攘时,白赢一伙人却还在联军双足飞龙骑手和精锐斥候的监视下,浩浩荡荡的穿越巨龙山脉的无尽山林。

  事实证明,有一条黑龙在队伍中,的确可以省去无数的麻烦,并且还产生了意料不到的好处首先在飞影出现的区域,随便一声龙吟过后,巨龙山脉那片区域就会“b”、大大小小的野兽魔兽会疯狂的往远处逃窜,要不然就是猫到洞穴最深处瑟瑟发抖。

  这样子无疑是大大加快了白赢一伙的行军速度,前面有推土机、压路机一般的地行龙开路,什么参天大树、挡路巨石、沟壑溪谷都会被清理掉,然后在加上周围连虫子都逃光了,白赢他们进山十多天简直比旅游还要轻松、悠闲。

  其次当队伍需要食物方面的补给时,白赢也会巧妙的利用黑龙这个大苦力,让他飞去巨龙山脉深处寻找猎物,等飞影他吃完剩下的部分,那就差不多够白赢和队伍中所有人共同享用了。

  只可惜这个办法却存在小小的瑕疵,那就是黑龙飞影寻找回来的猎物,白赢和其他人往往都是难以下咽的,好比两吨重的大蜈蚣、小山一样的大耗子等等等等,除了美杜莎女王和真皮沙发一类的魔兽坐骑,其他人还真是享受不了。

  然而这次对食物毫不挑剔的美杜莎女王,她却压根就没跟在队伍里面,并不是摩丽尔她不想一起走,而是白赢出自对孤崖城发展的考虑、硬把她留在了地底大迷宫内,统率本、花岩和弗莱迪积蓄力量,这样等白赢有朝一日再杀回马格领时,孤崖城也算是一招暗棋、一种准备。

  这次bp离开马格领,白赢他除了千余名侍从团成员,地行龙和黑龙、新式空艇之外,还带上了黄金面具合唱团、瞎子元素法师团,魔写师铭刻师等等的专才,领主府地下金库中数额巨大的金币直接花去了一大半,剩余部分则是和大量的魔水晶一起塞满了艇舱。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