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48随手训练瞎子团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除了这些之外,马格领在首饰、服装、饮食、建筑与酿酒等等方面的不少工匠,他们也自愿跟随搬家,所以在三艘新式空艇上的人员才是大头,足足有1500多人,可以说是囊括了马格领方方面面的精华。

  这次白赢主张到洛汗帐国去,事先还亲自录制了一块魔水晶影像给雷帝陛下打招呼,并且相信对方也会张开双臂来欢迎自己,只不过闪灵帝国距离饮马湖路途遥远,雷帝方面回应的闪电鸟还没有赶回来。

  又是一天中午,侍从团众人在吃过一头重约7吨、体积就和大象一般的刚鬃野猪之后,照常又开始赶路了,半空中的新式空艇速度虽快,但这一路上却都得迁就地面部队,至于野性未驯的黑龙则不知道飞那去了,不过白赢也不担心、目前处于无家可归状态的飞影,每晚都会准时回来听自己唱歌。

  经过这段日子的相处,确切尝到白赢吟唱甜头的黑龙,哪怕是赶都不会走了,同时拥有了龙牙冠和白赢的吟唱光环,飞影的n速度起码加快的十倍,他现在对成为奥戈丁大陆最强存在可是越来越有信心了,变向的也就越来越听白赢的话。

  “德拉、德拉?这家伙又跑哪里去了?”懒散的骑在真皮沙发背上,白赢是微微后靠着身体,拿着一块魔水晶在不停的逗弄电光炮,看着小东西伸出触手是不停的向自己讨要。

  一直以来,电光炮的凝视光束威力是稳步增强,随便一击就能洞穿人族士兵的制式盔甲,但他的体积却一直都没什么进步,吃了那么多魔水晶下去就只是皮肤颜色加深了一些,关于这点本和美杜莎女王都无法解释,最后白赢也就干脆不去费神研究了,只要小东西健康就好。

  “领主大人,副团长他好像去见蕾妮了,刚刚瞎子团的成员找到了一颗稀有的果树,摘到了一些美味的果子。”侍奉在旁边的帝依老头赶快回答。

  “这家伙的日子真是越来越懒散了,还真把这当成春游了是不是?”

  “嘿嘿嘿,请领主大人放心,我的骷髅兵一直在周围树林中警戒,没人有机会袭击咱们的。”

  “我不是担心这个,我看这天可有要下雨的意思,天上的空艇还好说,但咱们地上这么多人马,是不是也得想办法避避雨呀?”

  肩头上的电光炮终于得逞了,巨大的独眼都眯成了一条缝,多条触手抱着魔水晶在自己的皮肤上不停的摩擦,而白赢就一边摸出肉干递进袖口、一边看着天空讲述起来,作为主人自然是不该厚此薄彼,不能忘了默不作声的鱼肠剑。

  群山中的天气阴晴不定,暴雨往往是说来就来,以往白赢都会让飞影张开翅膀,给侍从团充当巨大的雨伞用,不过眼下黑龙不知跑哪去了,那就只能另想办法了,万一侍从团成员都被淋病了可不是闹着玩的,况且队伍这会儿正在一处山谷中前进,暴雨引发的泥石流更不是开玩笑的事情。

  “领主大人,要不要我通知大家扎营,先把帐篷给支起来?”帝依老头建议道。

  “不,支帐篷太麻烦了,天知道这场雨会下一天还是一个小时,咱们得想些其他办法。”但白赢却想也不想的摇了摇头。

  “其他办法?什么其他办法,难道大人要用咏唱来制止下雨?”帝依老头是脑洞打开的问道。

  “制止下雨”但白赢自己这边却为难了起来,有关制造雨水的歌曲他脑海中不少,但要说阻止下雨,一时半刻间还真就想不出来了,结果白赢很快就硬着头皮说道:“不、这次咱们不玩吟唱了,改让元素法师来出点力吧,铁面人你去把那些瞎子团叫来、要快。”

  “是。”接到命令的帝依老头马上就离开了,23分钟之内就把瞎子元素法师团给召唤到了白赢的身边来。

  瞎子团,这原本是太极鱼魔法学校当中,法师系自发的一个不起眼小组织,起因就是德拉这位出人意料的法圣,晃瞎了不少法师系学生、老师的双眼。

  但后来这个小团体是得到了白赢和特朗的大力支持,悄悄的向他们输送资源、提供便利,瞎子团这才逐渐扩大到100多人,上次魔都城大战他们可是全员上阵、创造了不俗的战绩,结果这次迁徙也有90多人选择随行。

  “校长大人,瞎子团全员听候你的命令。”伴随着一声问候,90多人一齐朝着白赢行礼,为首的三个头领都是马格领领民子弟出身,实力全都是元素法王级别,可以说是白赢一手一脚培养出来的亲信力量。

  “你们看到天空上的云层了吗?我叫你们来的任务很简单,给我用火系魔法轰散它们。”白赢笑嘻嘻的下达了命令,可瞎子团的众人一听,脸色可是唰的就白了起来,用人力去对抗无敌的自然力量,并且要对抗的还是虚无缥缈的云彩,这个任务也太难办了吧!

  “校长大人,我能问一问,为什么要轰散云层嘛?”其中一个瞎子团头领壮着胆子问道,多打听一些也是为了更好的执行这个稍显模糊和荒谬的命令。

  “很简单呀,因为我不喜欢被雨弄湿,所以就辛苦你们了!”很不负责任的给出了解释,接着白赢就不在说话了,干脆还闭上了双眼,将一切都交给瞎子团自己去领悟,这当然也是训练他们的一种有效方式。

  考虑3分钟之后,瞎子团众人终于出手了,他们对着天空统一施展烈焰爆弹,并且还巧妙的控制魔法在距离地面约500米的高空爆开,果然是在乌云当中打穿了一个洞,只不过一眨眼就重新又被厚实的云层给重新掩盖住了。

  这个笨办法既然有效,那瞎子团众人心里可就有底了,接下来他们就开始疯狂的施展烈焰爆弹,不停的撕裂云层、扩大空洞的区域,到最后还学会了预先计算提前量,对着队伍前进方向的云层各种狂轰滥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