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50命石与忠诚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好像罗马尼安家族这样的尴尬、禁忌身份,他们因为年代久远和内心耻辱感的关系,根本就无法确定自己的血统究竟源于谁,不过从常理来推断,他们肯定是不能和不死大恶魔领主这种尊贵的存在相提并论了。

  “佐尔坦先生,羞辱我对你有什么好处嘛?”乌鸦这话已经问的十分尖锐、十分不客气了,搞得赖在佐尔坦怀中的玫瑰也渐渐坐直了身体,不怀好意的盯着乌鸦。

  “没什么好处,但是我感觉很有趣呀!”其料佐尔坦却给出了这么一个答案,一下子就令马车车厢中剑拔弩张起来。

  “两位,咱们的目标可是一致的,如果此时此地内斗起来,不但毫无意义,传出去还会令ns歌圣非常开心?”

  在这个要命的时候,处于第三方立场的赛亚忽然间开口了,努力想要化解乌鸦与佐尔坦之间的不爽,她可不是玫瑰、只会全心全意的服从佐尔坦,她在这里可是代表着火印城希瑞尔领主的利益。

  “赛亚说的不错,现在的确不是内斗的时候,所以我决定收回刚才的话,乌鸦陛下,你突然叫我们过来,是有什么事情要吩咐吗?”佐尔坦刹那间就完成了变脸,恢复成笑呵呵的模样,再次用手臂一挽玫瑰的腰、重新将她给拉回到了怀抱中。

  尽管是受到了巨大的羞辱,但乌鸦心里很清楚,自己并没有跟佐尔坦翻脸的资本,在未来的日子中,类似的情况、情景一定会更多次的出现,这注定是投靠深渊魔族的代价之一,他必须学会忍受。

  无奈之下,乌鸦也只能收起了自己的脾气,口中迅速解释道:“几位,我请各位过来是想向你们宣布一件事,一件关系到咱们大家未来的事情。”

  “哦?”佐尔坦果然很感兴趣。

  “经过这些天的了解和安排,下一步我准备向西岚帝国下手,争取花12年的时间把这个国家掌握到手中,从而降低佐尔坦先生你占领奥戈丁大陆的难度。”乌鸦阴森的说道,仿佛是掌握到了西岚帝国的什么弱点。

  “12年太久了,如果这个期限能控制在六个月之内,这才算是真正的好消息。”佐尔坦轻飘飘的评价道。

  “六个月?不动用大军的话,这根本不可能完成,就连布局制造他们内乱都不够,除非佐尔坦先生肯配合我一下,直接去斩杀掉西岚帝国的海曼大帝,三大帝族的精华,那样我还能奋力缩短一些时限。”乌鸦灵机一动的反问,凭佐尔坦的实力说不定还真能够做到。

  “听上去不错,但是很可惜,接下来一段时间我都会很忙,恐怕没有时间参与乌鸦陛下的小游戏。”谁料佐尔坦却想也不想的一口拒绝,导致坐在对面的赛亚都十分好奇的望了过来,眼下还有什么事比扫清占领奥戈丁大陆的障碍还要重要?

  “佐尔坦先生,也许我有必要提醒你一下,今天的奥戈丁大陆虽说再没有法神、武神,魔法文明也大幅度的衰落,但深渊魔族想要占据这个世界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小心重蹈200年前的覆辙呀!”乌鸦咬咬牙,继续劝说起来,希望佐尔坦能够改变主意。

  “恰恰相反,我正在努力清除最大的障碍,接下来我会去洛汗帐国转一转,希望我和乌鸦陛下再次见面时,我可以把ns歌圣的头颅当礼物送给你。”

  “佐尔坦先生,难道你”

  “是的,我刚好打算借这个机会跟陛下告辞,稍后我就要离开这车队了。”佐尔坦说话时,玫瑰一声都没有吭,很显然他们俩早已经达成了共识。

  “这样子也好,那咱们就从不同的方向努力吧,有任何需要我协助的地方,那佐尔坦先生就用闪电鸟来联络我好了。”乌鸦真不愧是做大事的人,做起决定来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尽管是刚刚听说佐尔坦的打算,但认定对自己有利的话就会毫不犹豫的进行支持。

  “其实我还有另外一个便捷的办法,陛下想不想听听看?”这时候,佐尔坦忽然又冒出一个新主意来,他说着说着就摸出了一颗命石,看起来好像比他送给玫瑰的那颗更大,直接让玫瑰和赛亚都不禁瞪大了双眼。

  “这个是命石吗?”乌鸦试探的问道。

  “没错,只要陛下你吃下它、然后再进行一个小小的仪式,那咱们俩的意识就会直接连接到一起,今后也就再不需要闪电鸟或魔水晶影像一类的东西了,有任何消息都能直接传递给我。”

  “还真是一件好东西,不过我把它吃了,是不是连同我的思想、我的生命也一起交到了佐尔坦先生的手中?”乌鸦平静的问道,脸上、眼中都看不出什么情绪的波动,仿佛就像此事与自己无关一样。

  “差不多吧!收益当然要伴随风险了,这点小道理不难理解吧!”而佐尔坦却模棱两可的回答,完全把选择权交给了乌鸦自己,自始至终都一点没有想要挟、逼迫乌鸦的意思。

  “我很愿意向佐尔坦先生献出我的忠诚,不过你所说的那个小仪式,会不会耽搁许多时间?说起来惭愧,但我最近忙的是不可开交,想要避开身边所有的耳目,这并不容易做到。”乌鸦就事论事的问道,表情也控制的很好,完全叫人看不出是倾向于拒绝或赞同。

  “说的有道理,融火仪式的结果不可控,万一陛下运气不好、瞬间化作了一团灰烬,那对外可就不好解释了,所以一切还是先保持原状吧,等我从洛汗帐国回来、等陛下你搞定西岚帝国再说。”

  就这样,乌鸦就跟佐尔坦他们结束了这次谈话,当佐尔坦他们三个离开马车车厢,当夜就悄悄的离开车队之后,赛亚这才找到一个机会,在路途中将心底的疑问给讲了出来,她不明白的是,佐尔坦是不是想要独吞掉拉卡斯王国这股难得的亲深渊魔族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