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51战斗预感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佐尔坦大人,你你真的要去洛汗帐国的饮马湖嘛?”由于身份实力上的天大差距,赛亚不得不问的很含蓄。

  “怎么?赛亚你怀疑我的话吗?”站在一棵树旁,一面肩膀还倚在树干上的佐尔坦反问道,口气是轻松的不得了,在周围的一片黑暗中就只有那双眼睛微微的散发出红光,看上去有点像超级强化版的兔子。

  “大人我绝不敢,但我既然站在这里,那就必须维护希瑞尔大人的利益,无论谁想占据奥戈丁大陆,通过拉卡斯王国下手都会便捷许多,如果大人你想独自控制住乌鸦陛下,那我就必须把此事报告给火印城。”顶着天大的压力,赛亚她是忠诚的讲出了这番话。

  “在我回答你之前,赛亚你不如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你的命石是不是在希瑞尔领主的手中。”面对质疑,佐尔坦却突然间踏前一步,用手指轻挑着赛亚的下巴问道,语气中带着一丝丝的异样。

  “当然!”

  “真可惜,如果我有机会拿到你的命石,那咱们也许就可以换一种方式来相处了。”

  “佐尔坦大人,你绝对清楚,如果我做出什么违背希瑞尔大人意愿的事情,那我瞬间就会变成一堆灰烬,所以你跟我说的这些话,对我而言是非常的危险,哪怕只是听听也是非常的危险。”

  “呵呵呵,开个小玩笑嘛,没必要紧张,最起码在奥戈丁大陆上,深渊魔族之间应该避免自相残杀。”佐尔坦说着就缩回了手指头。

  “多谢大人,我只是不明白,如果你真要去洛汗帐国,那为什么又要耽搁这些天,直接尾随ns歌圣的队伍不是更好吗?在巨龙山脉里面,你想要出手也要便捷的多。”

  “这个,说出来还真有点惭愧,单凭我自己或火焰会剩余的力量,好像已经对付不了ns歌圣的侍从团了,那头黑龙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讨厌,所以我才会一路跟到这里,准备抄近路再去跟你的领主大人聊聊看。”

  “跟我,大人你是想向希瑞尔大人借兵?”

  “聪明,想对付黑龙和马格领空艇,当然还是烈火精灵兵团最适合,不会飞只能被他们碾压,白白看着他们逃走。”

  说完这句,佐尔坦就在玫瑰的屁股上轻拍了两下,而娇笑之后的玫瑰就迅速扣上斗篷的帽兜孤身往远处走去,剩下佐尔坦和赛亚则是一头扎入了附近的密林,分别开始了攻击的准备。

  两个半月之后,白赢浩浩荡荡的队伍已经穿过了巨龙山脉的中轴线,乐观一点估计的话,再有三个月时间就能抵达洛汗帐国的地盘了,可谁知偏偏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小小的事件却引起了白赢的警觉。

  “第三个了,今天已经是第三个了,领主大人,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袭击了我的骷髅兵。”帝依老头用一种无奈的口吻说道,他并不愿意拿这样的小事来打扰白赢,但是又不敢违背白赢的命令,所以说话时就显得有点无何奈何。

  “你的精神链接什么都没有看到吗?”白赢皱着眉头问道。

  “一切发生的太快了,快到骷髅兵都没有反应,一瞬间头颅中的灵魂之火就破灭了,所以我什么都没有看到。”帝依老头回答。

  “那暂时先增加一倍的骷髅兵岗哨,然后通知空艇上加强戒备,侍从团也要提高警惕。”小心无大错,白赢是未雨绸缪的命令道。

  “会不会是魔兽干的?大型犬类魔兽会不会将你的骷髅兵当做了猎物?”一旁的德拉不以为然的说道,最近的日子一片平静,德拉和蕾妮的关系也进展不错,如果不去想法神的事情,那就一切都很完美。

  “不会的,飞影他早吓跑了周围所有的魔兽,所以一定是其他什么东西干的,如果对方是冲咱们来的,那问题可就严重了。”杉还是老样子,十分理智的分析道。

  “说的好,其他什么东西,也许此时此刻、正有新的敌人在窥视咱们、司机好发动攻击。”白赢再次为这件事确定了基调,直接导致其他人也迅速认真了起来,收起了脸上散漫的表情。

  “领主大人,你的意思是乌鸦,他们也尾随进山了?”德拉眯着眼睛问道,上次和腐臭教会的法圣没能分出胜负来,这点让德拉非常的介意。

  “不仅仅是乌鸦,还有可能是深渊魔族的人马,上次在魔都城大战中,因为联军中集合了各国士兵,所以深渊魔族不太方便现身,但现在这里鬼影都不见一个,刚好适合魔族大军行动,这样说你们该明白了吧?”借此机会,白赢是狠狠的给手下敲响了警钟。

  果然不出意料,众人的精神可是统统都紧张了起来,待大家挺直腰板后,杉这才疑惑的问道:“如果真是魔族、混血魔族的部队,那他们应该直接杀过来才对,跑去袭击骷髅兵是什么意思?这不完全是多此一举吗?”

  “天知道!也许是想把咱们拖住、也许是想叫咱们陷入恐慌和混乱、也许是在等待主力军团抵达,究竟是不是魔族可不能这么简单的判断。”战斗经验丰富的霍利,他也很赞成白赢的观点,然后就在一旁抱着手肘解释道。

  “我还是不明白,火焰会那些家伙为什么偏偏要针对咱们?”同样参与会议的维多利亚问道。

  “他们的目标是整个奥戈丁大陆,而我就是他们占领大陆的阻碍,这么说殿下应该清楚了吧。”白赢苦笑着解释道,这种事情也就天真烂漫的维多利亚王女想不明白,剩下其他人谁不是心里清清楚楚。

  “辣条领主大人,你为什么不揭露拉卡斯王国和魔族的阴谋?然后勇敢的去战斗?集合人族的力量,打败乌鸦和那个不死大恶魔?”可谁知维多利亚却再次问出了一个叫人苦笑不得的问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