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53深夜的火球强袭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也难怪希瑞尔的语气中会带着一丝丝的怀疑,谁叫这份报酬实在太过丰厚了一些,在拉穆尔深渊世界,一名不死大恶魔就价值一个恶魔之子兵团,火印城混到今天连一个都没有,但佐尔坦这次出手就是四分之一兵团的数量,这才彻彻底底的打动了希瑞尔。

  “我愿以深渊领主的名义发誓,这次战斗火印城哪怕只损失一名恶魔之子,那我也会交出500名不死大恶魔的命石。”佐尔坦还是老样子,一身皮甲一柄单手剑,只是他望向马格领侍从团的视线中却充满了恨意。

  “哼!说的真好听,要对付一头黑龙、一位大陆法圣、一位大陆歌圣,我的部下怎么可能只伤亡一个,我肯定是疯了,要不然就是受到了你的蛊惑,真不知今晚过后、我辛辛苦苦积攒的部队还能剩下来多少!”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希瑞尔,他是故意夸张的叫道。

  “别这么悲观了,待会你率领烈火精灵们去干掉黑龙,至于大陆法圣就留给我解决,这岂不是很完美?”佐尔坦继续轻飘飘的分配作战任务。

  “可以,但ns歌圣的无敌光环吟唱要怎么办?我的部下就是再强也没法跟无敌状态下的黑龙战斗呀,如果那家伙容易对付,佐尔坦你大概也不会来找我帮忙了。”

  “这个希瑞尔你不用担心,想施展吟唱光环至少需要一分半时间,复杂的魔法阵才能够成型,有这一分半时间,你我的部下至少能解决对方三分之一的数量,至于还剩下来的那就交给这个可爱的小东西吧!”

  说着说着,在佐尔坦的招手动作下,玫瑰就嘴角含笑的一步步凑了过来,可惜等希瑞尔扫了玫瑰一眼后,马上就轻蔑的冷笑了起来:“就凭她?一个小小的混血魔族,她能对ns歌圣做些什么?引诱他交配吗?”

  “嘿嘿嘿,这个就留给你自己慢慢看吧,我只能告诉你,她是我在奥戈丁大陆第一例成功完成融火仪式的部下。”佐尔坦略显自豪的讲道,作为夸奖和宠爱,他还在玫瑰的嘴唇上飞快的啄了一下。

  “在这个世界进行融火仪式?佐尔坦你真是个疯子,你是不是忘记童话兵团的教训了?”然而佐尔坦的自豪言辞,传进希尔瑞的耳中却变成了大惊失色,他猛地一转身、瞪着眼睛几乎到了发动攻击的边缘。

  “童话兵团、我当然记得,不过我会吸取教训的,况且今天的奥戈丁大陆和200年前不同,至于具体怎么个不同,待会儿希瑞尔你就自己来好好看看吧。”佐尔坦说着就迅速的一指,而玫瑰娇滴滴一笑就朝白赢他们所在的位置潜去。

  看到佐尔坦自信满满的模样,希瑞尔终于不再说话了,他也朝赛亚发生了命令,叫她跟在了玫瑰身后,一起往前往潜去。

  大约两三分钟之后,睡得正香的白赢,他猛地被人给摇醒,结果睁开眼立即就看到了帝依老头的那张脸,这家伙一定是在非常匆忙的状态下爬了起来,所以就连脸上的铁面具都没来得及戴上。

  “辣条大人,我又失去了两个骷髅兵。”一脸凝重的帝依老头神经兮兮的说道。

  “什么?你大半夜把我们叫醒就为了这个?你无不无聊呀?”旁边同样睡眼稀松的德拉叫道,一副起床气旺盛的模样。

  “又来了,又损失了一个,还是一样什么都看不到。”可谁知帝依老头他表情一僵,再次喊出了这么一句来,彻彻底底的赶走了白赢的瞌睡虫。

  “快准备战斗,叫瞎子团首先把屏障给我撑起来,快呀!记得不要点亮火光,命令空艇开始低速机动。”然而等白赢瞬间从温暖舒适的兽皮上窜起来,仓促间发出几条命令后就抢过灵魂战矛开始吟唱,简直连一秒钟时间都没有耽搁。

  1、2、3

  当白赢身边的其他人都慌忙赶去执行命令、统率部下,时间仅仅才过去三秒钟,从距离营地约半公里的位置上,一大片、足足数千个光源就刹那间耀眼亮起,这些都是魔法堕落者双手中酝酿的大火球。

  “呼呼呼”下一秒,这些火球它们中间有三分之一砸向了侍从团营地、帐篷,另外则是射向了尚未机动起来的新式空艇,极少数才落到了黑龙飞影的脑袋上,预示着这场夜袭正式拉开了序幕。

  “嘭、嘭嘭,昂”

  呼啸而来的数千枚火球,完美的营造出了末日般的景象,当这些远程攻击拖着浓烟和尾焰命中目标时,猛然间就引起了营地中的大火与b,帐篷被点燃、木箱被炸碎、身体上着火的人和战马是乱冲乱撞。

  当然了,还有地面剧烈震动与黑龙飞影那响彻天地的怒吼声,原因也很简单,任谁在睡觉睡到一半是被人烫了脑袋,估计都不会高兴的。

  “敌袭敌袭,我们被包围了!”短暂的三秒钟时间,实在不够把白赢的命令传递给所有人,于是当侍从团成员从帐篷中跑出来,混乱和震惊也就不可避免的扩散开来,在火光熊熊的营地上空,更多的火球已经再次飞临。

  幸好幸好,白赢白天时已经提高了警戒水平,所以侍从团成员全都是披甲睡觉,这样子才把损失伤亡降到了最低,等营地挨过两轮火球,黑龙那巨大的身躯已经挺立起来时,瞎子团终于在德拉的亲自主持下、张开了坚固的屏障。

  不过在下一秒,跟第三轮火球一起抵达的,还有密密麻麻潮水一般的魔族大军,这次在佐尔坦的强烈要求下,火印城派出了两万大军,屏障术可以挡住汹涌而来的火球,但是却挡不住恶魔之子的冲锋与三头猎犬的利齿。

  “列队、快列队,重铠在前弓箭手在后,骑兵全都去左翼集结,死了的不用管、先把喘气的全拖到后面去,元素法师快点延缓敌人的冲锋脚步。”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