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54原地抵抗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一片混乱当中霍利他一边挥舞手中的旗帜、显示自己这个指挥官的存在,一边声嘶力竭的大吼、帮助侍从团成员坚定斗志,在他的努力下,侍从团众人这才勉强组成了防御阵型,呈弧形围拢在黑龙的身边。

  这时候在营地左侧,也就是黑龙飞影匍匐睡觉的位置,涌出的魔族士兵数量很少,只是起一点牵制的作用,所以霍利就把防御重点放在了右侧,背靠黑龙双脚来结阵,而最的侍从团成员已经和速度飞快的三头猎犬厮杀到了一起。

  “吼!扑打扑打”三头猎犬奔跑起来时,脚掌会踏在地面上发出相对沉闷的声响,眼见一只三头猎犬轻轻一窜,瞬间就把一名游侠骑兵从马背上给扑了下来,紧接着巨大的身体横向一撞,一个刚扑过来的超重铠武者就被撞到了旁边去。

  不过再接下来,这只作风凶悍的三头猎犬可就倒了大霉,它刚瞄准5步外的另一个目标,一支箭矢就突然飞了过来,狠狠的扎入了他两个脑袋之间的脆弱颈部,引得三头猎犬痛苦的哀嚎一声。

  随后这只三头猎犬不过才停留在原位一秒,两个打着旋儿的魔法卷轴就飞快的砸到了他身上,一个是迟缓,进一步的降低了三头猎犬的速度和反应,跟着另一个就是无情的闪电招来。

  就听“轰”的一声,粗大的闪电笔直落下,狠狠的将三头猎犬轰成焦炭之后,还向旁边释放出了一圈电弧,麻痹住了两个恰巧路过的恶魔之子。

  同一时间,在侍从团超重铠武者的防线上,无数魔法卷轴就好像这样被投掷出来,配合着箭矢对冲近的魔族士兵进行打击。

  而对面数量众多的恶魔之子,他们也开始了最拿手的俯冲扑击,跳跃后猛扇翅膀,升起56米高、然后一举越过超重铠武者的头顶,直接去攻击后排的敏捷武者与弓箭手,闪电般的和侍从团战士们搅在了一起,简简单单就抵消掉了防御阵的大半作用。

  见到这样的情景,位置最靠后的瞎子团成员,他们只能迅速调整战术,将土墙术、流沙陷阱、烈火魔墙等等障碍性魔法扔到防御阵前面去,以这种方式来阻断敌人的后续兵力跟进,防止更多的魔族士兵冲到身边来。

  然而敌人的数量太多了,站在最前排的超重铠武者也承受了天大的压力,他们每一次挥出武器的同时,身体上也会遭到数不胜数的攻击,爪子、蹄子、尖角甚至是牙齿,魔族士兵的攻击相当狂野!

  “呼、噗”当眼角瞥到一个恶魔之子俯冲过来,轰蹄他没有丝毫的犹豫,单手一斧子就迎头砍了过去,结果斧刃就把那个悲催的恶魔之子给开了膛,最后等他落到地上时,先是双脚、紧跟着就一盘肠子落到了地面上。

  “啊”剧痛的恶魔之子发出了哀嚎声,不过这样的重伤还不会令他马上咽气,正当这家伙单手捂着自己的肠子,颤抖着站起来想要拉轰蹄同归于尽时,一道闪电般的身影却窜了上来,“碰”的一下撞开碍事的恶魔之子后,三张大嘴是一齐咬向了轰蹄。

  仓促间转身的轰蹄,刚才把手上的战斧挥出去,斧刃、手腕和肩膀三个位置就一起被咬住了,而三头猎犬那巨大的惯性也顶的他是不停往后倒退,连退三大步这才稳住了身形,无奈之下只能用戴着铁手套的左手,挥拳打向了三头猎犬正咬住自己肩膀的那个脑袋。

  幸好三头猎犬那燃烧的利齿也拿超级重铠没什么办法,咬又咬不破、压又压不扁,结果那只三头猎犬除了嘴巴之外,两个前爪也一块上来帮忙,抓挠的轰蹄胸腹间的重铠是“刺啦刺啦”的一阵乱响,连火星子都迸了出来。

  名字虽然叫三头猎犬,但这些深渊野兽的体型就跟西伯利亚虎差不多,即便是凭轰蹄那夸张的力量,接连三拳也没能砸开那个固执不撒口的狗头,反而被其另一个脑袋顺势一摆头,巧妙的夺走了手中的双刃战斧。

  不过这样子也好,失去斧子的轰蹄一抖手,“哗啦”一声就扯出了斧柄中的铁链,紧跟着轰蹄身体猛地一扭,灵巧的用左臂一夹、右手趁机就用铁链缠死了一个狗头,接着就是用力往三头猎犬肚子上一踹、后腿上一踢,并且利用自己的体重压到了三头猎犬背上,最后才扯着铁链往后猛地一勒。

  这一连串动作是快的眼花缭乱,等那三头猎犬意识到不妙,开始拼死爪挠地面的奋力挣扎时,轰蹄却忽然间再度发力,一个寸劲就往后折断了三头猎犬的颈椎,不管它长有几个狗头,连接脑袋和脊椎的关键部位被破坏,这只三头猎犬还是瞬间就瘫软了下来。

  下一步,爬起身来的轰蹄不等把自己的双刃战斧、把自己铁链从狗头上解下来,又一个恶魔之子就恶狠狠的飞扑过来,一头扑到轰蹄的怀中,随即两人就在满是血迹、灰烬与碎肉的地面上剧烈翻滚起来。

  同一时间,防御阵后排的情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事实证明,普通箭矢对深渊魔族的杀伤效果非常有限,不命中要害的话,无论恶魔之子还是三头猎犬,它们都能插着十几二十支箭矢继续战斗,所以马格领侍从团成员就只能更多的使用魔法卷轴。

  “瞄准他们的眼睛和咽喉,不要犹豫更不要迟疑,伟大的创世神与我们同在!”身为侍从团远程部队的一员,维多利亚并没有遗忘自己的职责,她高呼一声之后,手指迅速一松、搭在弓弦上的一支利箭就马上飞了出去,精准的将一个刚刚跃起的恶魔之子射回了地面。

  可惜当维多利亚伸手去取下一支箭时,那个被她射中的恶魔之子已经顽强的爬了起来,正不顾自己流淌出的鲜血,气势不减的跟一名敏捷性武者厮杀到了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