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57蓝焰巨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尽管不是一支全金属魔法重箭,但玫瑰也一样没有穿戴盔甲,结果这一箭就几乎洞穿了玫瑰她那苗条的身躯,所以那个侍从团弓箭手就迅速收回了他的视线,在这个喊杀声不绝于耳的混『乱』战场上,实在有太多目标可供他继续开弓了。

  “啊啊啊……”

  可谁知3秒钟之后,本应该中箭而死的玫瑰,她的身体居然再次挣扎着爬了起来,不过玫瑰她最后一个动作却是仰头惨叫、身体往后仰的几乎变成了一个字母c、双手更好像鸡爪一般的扭曲。

  在惨叫的同时,顺着玫瑰她眉宇间的那块血迹,一缕红光就诡异的从玫瑰体内映『射』出来,显示着好像有什么东西要破壳而出。

  “呼呼……”此时此刻,又是一轮火球恰巧飞过天空,而这次连魔法堕落者投掷的大火球,它们的尾焰都诡异的弯曲了起来,现场所有火苗都倾斜指向了嚎叫中的玫瑰。

  “那是什么鬼东西?”一名敏捷型侍从团武者手起锤落,狠狠将一个恶魔之子的后脑刨出一个血窟窿之后,恰巧看到了皮肤寸寸碎裂、一缕缕红光不停从体内放『射』出来的玫瑰,于是就本能的紧张了起来。

  “管她是什么,干掉不就行了!”旁边一个超重铠武者肯定是听到了这话,说话间他就毅然决然的冲了上去,不过他才刚跨出去两步,那边玫瑰的身体就整个炸开了,接着在刹那间变高、变大了很多倍。

  骤变突生,勇敢冲上去的那个超重铠武者已经止步了,因为一个大约20米高,周身上下都是深蓝『色』火焰的巨人已经出现在他面前、出现在了战场之上,而且这家伙肯定不是侍从团这边的援兵,只看那深蓝『色』火焰中顶着巨大三棱犄角的身型,百分百是来者不善。

  恰恰在此时,白赢的无敌光环『吟』唱终于完成了,马格领全部人员都套上了那意味着胜利的无敌光环,结果那个超重铠武者稍加犹豫,然后就重新扬起长柄战斧,瞄准蓝焰巨人的脚踝部位砍去。

  但是非常的遗憾,已经成型的蓝焰巨人随便一挪步,悍勇的超重铠武者就直接被踩到地面之下,死确实是没死,但一时半会儿也休想再爬出来战斗了。

  “蓝焰巨人?这个就是融火仪式的成品嘛?不得不承认还真是个惊喜,不过终究还是晚了一步,风『骚』歌圣已经完成了无敌光环『吟』唱,这场战斗已经输了。”高高在上的希瑞尔感慨道,下一秒无法坐视自己部队继续被屠杀的希瑞尔就再次自言自语起来:

  “不行,必须要撤退了,我不能让我的宝贵士兵都损耗在这里,要不然我拿什么本钱在接下来的战斗中争抢地盘,佐尔坦就是个只会说大话的笨蛋。”

  话音未落,希瑞尔他就行动了起来,不过还没等他通过体内的命石发出命令,叫率队的军官们统率士兵后退,半空中第二个『吟』唱光环居然也继白赢之后迅速的成型,而这次则是由黄金面具合唱团和杉一起施展的强雨斗志光环。

  “轰隆隆、哗……”随着厚厚云层中的一道道闪电,黄豆粒大小的豪雨是从天而降,首当其中的浇在了那些围攻空艇的烈火精灵身上,这雨水虽说不是刀剑,但却是比刀剑更让烈火精灵讨厌的存在。

  “滋滋滋……”每一滴落到烈火精灵皮肤上的雨点,它们瞬间就会被蒸发,顺便就降低了烈火精灵的体表温度,无情的带走他们一丁点生命力,这个过程虽然细微,可是当雨点无穷无尽的砸下来,那可就严重动摇了烈火精灵的勇气和斗志。

  “唰!看、是领主大人的无敌光环,是时候反击了,全都跟我来、让咱们去干掉那些该死的怪物!”猛地拔出腰间的单手剑,罗博队长他头一个冲出了艇舱,重新踏上因燃烧而变得漆黑一片的甲板,对着眼前一个捂着脑袋尖叫的烈火精灵就是一个迅猛的蛇刺。

  自打开战以来的头一回,罗博他的长剑是顺利刺入了烈火精灵的胸口,并令对手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当一股红『色』粘稠『液』体从烈火精灵伤口处流淌出来,负伤而且愤怒的烈火精灵就狠狠一爪朝罗博的胸前抓来。

  如果放在几秒钟之前,这一抓至少能够重伤罗博,甚至可能直接要了罗博的命,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了,正处于无敌状态的罗博生猛的放弃了躲闪和防御,干脆把手中的长剑再顺势往前一捅,彻彻底底的贯穿了那个烈火精灵的身躯。

  “哇!”又是一声短促的惨呼过后,烈火精灵下半身的喷『射』状火焰就神奇的消失了,这就是他们生命力即将耗尽的迹象,罗博队长他虽然不懂这些,但他却是一名合格的军人,下一秒就把只剩一半身体的烈火精灵给死死的踏在了焦黑的甲板上。

  当重伤的烈火精灵接触到甲板上更多的雨水之后,终于是在罗博队长的剑下化为了一团黑灰,然后在暴雨和空艇成员们的疯狂反扑下,越来越多的烈火精灵很快就被驱离了空艇艇壳,不肯走的就干脆化为了黑灰、溶解在雨水中化为了黑汤。

  “全体撤退,都给我离开暴雨的区域。”看到烈火精灵节节败退,希瑞尔也不失时机的吼叫了起来,当半空中、地面上的深渊魔族士兵转身就跑,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犹豫,简直是让侍从团方面想要追杀、想要扩大战果都没什么机会。

  此时此刻,已经对着黑龙脖子同一位置多次下刀,『逼』得飞影几乎发疯,只好一支前爪护在脖子伤口处,仅用另一支前爪、龙翼和巨齿与其周旋的佐尔坦,他用眼角瞥到希瑞尔大军后撤的举动,表情却没见多大的变化,只是低声感慨了一句:

  “短视的家伙,你这么做可就给了我毁约的借口了,现在你不但一名不死大恶魔都得不到,还要独自承受兵团的损失,但这些都只能怪你不够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