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58失算的佐尔坦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该死的恶魔,在战斗中你还嘀咕什么?”感觉被人轻视的飞影,终于忍不住质问起来,无敌光环也同样作用到了他的身上,现在黑龙就可以放下那支前爪,发挥出全部的实力,好好的教训那个敢于弄伤自己的飞虫了。

  可是站在黑龙后脖颈位置、站在巨大项圈上的佐尔坦却不慌不忙的回答道:“大家伙,让我送你一件礼物怎么样?”

  “送我礼物?不要妄想讨好我!飞影大人一定要把你吞下肚子,以此来抵消你对我的侮辱。”飞影感觉自己更为强大了,无敌无谓的感觉真的很令人陶醉,看样子当初选择和风『骚』歌圣合作的确是个明智的决定。

  不过佐尔坦这会儿却干脆闭上了嘴巴,直接用行动来证明自己,他身体一边瞬移、手上的火镰一边猛烈的斩击,眨眼功夫就在黑龙项圈上制造出了不绝于耳的斩击声,前后不到3秒钟时间,白赢好不容易才套在飞影脖子上的大项圈就被佐尔坦给卸了下来。

  “昂……”摆脱桎梏的黑龙,自然是畅快的大叫了起来,而佐尔坦这时也实现了自己的真正目的,等他一个瞬移来到飞影的鼻梁处,这才直视着飞影的双眼蛊『惑』道:“大家伙,现在你自由了,想去什么地方就走吧,当然也不需要感谢我,这只是举手之劳而已。”

  “恶魔,你是不是以为你很了解我?嘿嘿嘿……,你错了!飞影大人偏偏就喜欢呆在辣条的身边。”

  可惜佐尔坦的猜测是大错特错,黑龙飞影居然给了他这样一个回答,接着不等懵『逼』状态的佐尔坦再次开口,飞影就猛地一扇翅膀,制造出的狂风一下就把佐尔坦给掀飞了出去,远离了黑龙的鼻梁。

  这阵风不会有什么具体的杀伤效果,它只为把佐尔坦从飞影的身边赶开,因为就和其他的巨型生物一样,黑龙不介意面对任何强大的对手,但却偏偏对体型微小的敌人感到厌烦,况且还是佐尔坦这样会施展瞬移的难缠敌人。

  不过这次也算是飞影他走运,佐尔坦一个分神儿的功夫,再想要重新贴到黑龙身上就失去了机会,最后只能被动的躲闪龙炎和龙爪,双脚又一次落回了地面。

  谁叫在佐尔坦的认知中,只有内心充满怨恨和不满的战俘与奴隶才会佩戴镣铐和项圈,所以他从一开始就误会了白赢和黑龙之间的关系,那么他建立在这个假设上的整个计划就自然难免失败了。

  坦白来说,佐尔坦的这次袭击计划想的很周全,只可惜意外是谁也预测不到的,谁能猜到玫瑰会被龙炎给拖住脚步,没能第一时间化身为蓝焰巨人,谁又能想到黄金王帐合唱团第一时间召来了大暴雨,彻底打『乱』了希瑞尔大军的攻势。

  这样子再加上对黑龙项圈的误判,佐尔坦信心满满的三道保险竟然全部跳线,这么一来谁也无法挽回这场彻彻底底的惨败了。

  “嗖、啪……”在侍从团众人眼前,化身为蓝焰巨人的玫瑰,她还挥舞着手上的火焰长鞭,对着白赢他们头顶的屏障术各种猛击,可惜由一位法圣、两位资深法王坐镇的屏障术可不是那么容易被击破的。

  在此期间,侍从团成员也对蓝焰巨人发动了勇猛的攻击,但套上无敌光环的他们,顶多就是能做到生命无忧,完全弥补不了体型上的差距,冲上去的不是被蓝焰巨人踢飞、踩进土里,就是被火焰长鞭卷起来直接扔的无影无踪。

  而且不光是侍从团的战士,就连『射』手和元素法师,他们拿蓝焰巨人也是毫无办法,箭矢和魔法是一波一波的砸上去,但却对敌人的攻击毫无影响,金属魔法重箭也好,水系元素魔法也罢,顶多就是让巨人体表的蓝『色』火焰暗淡一时,眨眼就会恢复如初。

  激战还在继续,但双方却谁都奈何不了谁……

  “够了……,咱们走吧,下次再找机会来拜访风『骚』歌圣大人。”准确的判断局势之后,佐尔坦就施展瞬移,直接来到了蓝焰巨人的肩膀上,几乎是贴着玫瑰的耳朵讲了一句,失去了火印城兵力的支援,单凭他们两个还能有什么作为。

  “嗷!”早已经失去了人类的外貌,看着就好像是由最纯粹的蓝『色』火焰所构成,这会儿的玫瑰她也失去了讲话的能力,唯有用一声愤怒的大吼来显示她的不甘,等吼完一嗓子,玫瑰化身的蓝焰巨人又整个窜起来,高高跃起后对着屏障术拼命的伸脚踩踏。

  “玫瑰,你现在连我的话都不听了吗?”佐尔坦冷冷的说道,这才挽回了玫瑰几乎暴走的理智,当她那全新的身躯停顿了一下,最后又不甘心的踹了一脚坚固的屏障术以后,这才转身朝远处的山头跃去,瞬间就跨越了上百米的距离。

  发现蓝焰巨人突然想走,侍从团众人欢呼之余还飞快的追了上去,后面不在需要输出魔力来维持屏障术的德拉,他立刻就施展了泰坦之箭,瞄着尚未远去的蓝焰巨人后背就是声势惊人的一箭。

  当金甲泰坦巨人的身形浮现,一道金光狠狠的命中蓝焰巨人之后,玫瑰可就发出了震天动地的喊叫声,不过她那由蓝『色』火焰构成的新身体却没见什么明显的损伤,只是逃走的速度又再度加快了不少,长腿一跨就越过了树梢。

  “领主大人,难道就这么看着他们逃掉?”气愤难平的德拉叫道,他虽说有心想要追上去,好好跟那个神秘的蓝焰巨人斗上一场,但体内的魔力剩余却有些不给力,刚才为了支撑巨大的屏障术,德拉、特朗、帝依老头和整个瞎子团全都累坏了。

  “不然还能怎么办?他瞬移起来你能追的上了?就算你追的上你能打得过他吗?”白赢自己也是满满郁闷的回答,要不是有无敌『吟』唱光环这招在手,恐怕今天所有人都得战死于巨龙山脉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