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59风骚歌圣要去绿海森林了(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当德拉不由的语塞时,只听“呼”的一声,一道巨大的黑影就从众人头顶掠过,跟着黑龙就一声不吭的追了上去,对着蓝焰巨人的后背就是一口炙热的龙炎……

  两个小时之后,刚刚完成善后工作的马格领侍从团,众人就突然感觉到地面一颤,原来是飞影他已经返回来了,带着满脸不爽的表情,两股超小号龙炎是不停的从他鼻孔中喷出来,充分显示出他这会儿有多么的生气。

  “追到了吗?”白赢凑上去问道。

  “……没有!”飞影说完就干脆往树林中一趴,压倒了一片大树后,闭上眼睛不在理人了。

  没有才怪!真没有黑龙恐怕早就回来了,这趟去了这么长时间,估计是飞影追上敌人之后却没什么办法打赢,所以才一直纠缠到无敌光环效果消失,最后灰溜溜的跑了回来,只看飞影的反应,说不定还吃了点小亏。

  不过白赢是不会去揭『露』黑龙的,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考虑……

  三天之后,从洛汗帐国附近部落急匆匆赶来,专门为迎接风『骚』歌圣的一支洛汗人部队,他们在巨龙山脉边缘处的营地忽然接到了闪电鸟联络,等为首一名洛汗官员看过闪电鸟携带的两块魔水晶影像之后,表情当即就精彩了起来。

  很快的,两个相互关联的爆炸『性』消息就在人族五大王国高层散播开来,首先有实实在在的魔水晶录像显示,风『骚』歌圣的搬家队伍在山林中遭到了大批深渊魔族的袭击,对方甚至出动了烈火精灵兵团与罕见的蓝焰巨人参战,不过风『骚』歌圣最终还是击退了他们。

  至于第二个消息就是风『骚』歌圣亲自录制了一段影像,在里面明明白白的告诉五大王国,他对人族方面非常的失望,他感觉五大王国的地盘已经不能再保障他的安全了,所以风『骚』歌圣计划去绿海森林做客一段时间。

  在魔水晶影像的最后部分,白赢还不计前嫌的对五大王国发出郑重警告,告诉他们在奥戈丁大陆的平静之下,深渊魔族的兵团早已经渗透进来了,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瞄准大陆联军的弱点,发动迅若雷霆的一击。

  如果说风『骚』歌圣和深渊魔族间的战斗令人疑『惑』,导致拉卡斯王国乌鸦大帝对白赢的指控变得扑朔『迷』离,那么风『骚』歌圣决定去绿海森林的消息可就让所有人都胆战心惊起来,谁会允许大陆歌圣这种可复制、可扩散的超级战略武器跑到潜在敌人阵营那边去?

  所以刚一得到这个消息,五大王国就以光速安排了一场碰头会,专门来商议风『骚』歌圣出走一事,各国对此应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来。

  在某个不为人知的地方,这场会议足足持续了半天,但各国的意见却发生了严重分歧,拉卡斯王国和闪灵帝国,他们主张用武力来阻止白赢离开,最好是趁机彻底消灭风『骚』歌圣的势力,按照“原点”计划最原始的目标,将风『骚』歌圣当做一件单纯的武器来对待和使用。

  不过卢恩王国和西岚帝国却坚决反对这么做,他们主张派出人员进行协商和劝阻,尝试让白赢回心转意,保持原本的路线去洛汗帐国的新领地,或者是说服精灵王那边,由精灵方面来做这个恶人,拒绝让风『骚』歌圣踏入绿海森林的范围。

  会上唯一表现比较奇怪的就是,此时此刻距离白赢搬家队伍距离最近,时间上、军力上、能力上都最有可能做些什么的洛汗帐国,他们的代表却选择了中立态度,搞得其他四国都是非常的无奈。

  “没有时间了,咱们在这里多耽搁一分钟,风『骚』歌圣的队伍就会距离绿海森林更近一步。”拉卡斯王国的代表,他是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吼道。

  “这话有点太过夸张了,凭马格领侍从团的行进速度,他们想从巨龙山脉去到绿海森林至少也得半年以上的时间,中间还的经过我们卢恩王国的重兵哨卡。”旁边卢恩王国的代表则是冷冷的提醒道。

  “重兵?重兵对风『骚』歌圣的侍从团而言只是个低劣的笑话,你认为多少士兵能挡住黑龙和无敌光环『吟』唱?眼下唯一的办法就是派出各国全部的双足飞龙骑手、战争空艇、麻雕等等长翅膀能飞的部队,在巨龙山脉中跟风『骚』歌圣展开决战。”

  “你刚刚自己也说过了,多少普通士兵都挡不住风『骚』歌圣,那仓促间出动、完全没有计划就能重现魔都城下的辉煌战绩了吗?再说魔都城下咱们也没有打赢呀,谁不知道,真相是风『骚』歌圣自己主动放弃了马格领。”

  “你……”当场被卢恩王国代表揭穿老底,拉卡斯王国代表瞬间就被噎在了哪里,双眼望向卢恩王国代表是充满了怨毒的神『色』。

  “先生们,你们俩是在浪费我们大家的时间。”西岚帝国的代表忍无可忍的开了腔。

  “那你说怎么办?祈祷绿海森林的尖耳朵们良心发现,拒绝风『骚』歌圣进入吗?你们回想一下自己国内有多少马格领新晋培养的歌者,然后就大概可以知道绿海森林最后的决定了,送上门的巅峰战力你们会放弃吗?”

  在这一刻,拉卡斯王国的代表简直拿出了舌战群儒的气势,又对着西岚代表嚷嚷了起来,丝毫没有要掩饰自己焦急心态的想法。

  “关键是我们现在拿风『骚』歌圣毫无办法呀?上万人规模的深渊魔族大军都无法消灭他们,换成咱们就能够成功吗?”

  “哼!早在米斯特哀伤之夜事件中,风『骚』歌圣就和深渊魔族勾结到了一块,你们看到的魔水晶影像,说不定就是他们合伙演的一场戏,目的就是要欺骗咱们,扰『乱』咱们。”

  “既然你说的那么肯定,那就请你们拉卡斯王国尽快去解决风『骚』歌圣吧,祝你们好运,反正我们西岚帝国是绝不会派出双足飞龙的。”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