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60风骚歌圣要去绿海森林了(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大家的气都不顺,言语间也是充满了火『药』味,结果当交涉再次陷入僵局时,之前一直保持沉默的洛汗帐国代表,一位名不见经传的贵族伯爵,他忽然用指关节敲了敲桌面,先引起众人的注意之后,这才不慌不忙的说道:

  “各位,现在想去拦住风『骚』歌圣,实在是太晚了一点,除非是直接调动咱们摆在铁壁城、黑洞大门口的那些兵团,不过再次攻击风『骚』歌圣的后果你们真的想好了吗?所产生的结果你们愿意承担嘛?”

  “黑洞大门前的兵团绝不能动,万一深渊魔族趁这个机会大举进攻怎么办?还有你究竟想说什么?会坐在这里的,那个没有相当程度的觉悟!”

  “很简单,眼下就要在放走风『骚』歌圣和彻底激怒风『骚』歌圣间做出选择,我们洛汗帐国认为,五大王国应该放风『骚』歌圣离去,然后在精灵王与风『骚』歌圣之间制造冲突,风『骚』歌圣……风『骚』歌圣的光辉太过耀眼了,咱们之前面临的尴尬,绿海森林精灵王也早晚会感受到,你们懂我的意思吧?”

  洛汗伯爵语调平缓,眼神平静,坐在那就讲出了一番渗析人『性』的攻心毒计,听得其他各国代表是叹为观止。

  然而这位不起眼的战略大师,他的话还没有全部说完,接下来的才是他想要表达的重点:

  “所以我们洛汗帐国的主张就是,放风『骚』歌圣离开,如果能换取一些利益、保证最好,即便不能也不要搞什么小动作,更不要进行什么攻击,然后继续等待时机,在没有九成以上的获胜把握前,我们洛汗帐国是绝不会再派一名士兵参与行动的。”

  “……明智,卢恩王国同意这个对策。”

  “西岚帝国也无条件支持这个决定……”

  耳边听到其他两国代表的言语,眼中看到他们的表情,孤掌难鸣的拉卡斯王国代表,他也只要无奈的闭上了嘴巴,并且令旁边一直支持他的闪灵帝国代表,沉默中也缓缓的垂下了眼帘。

  20分钟之后,五只闪电鸟就从秘密会议的地点起飞,带着大家商议的结果给各位国君去批准,程序上虽说显得繁琐了一些,但却可以把五大王国紧密的结合在一起,方便摆出统一的姿态来。

  谁叫风『骚』歌圣他早已经成长为了接近国家级别的强大势力,单独一个国家与其竞争已经没有太大胜算了。

  数日之后,一封同时印着五大王国国君徽章的长信就从秘密会议地点出发,直奔绿海森林而去,准备抢先在白赢和精灵王之间埋下一棵刺……

  这会儿在巨龙山脉里面,白赢可没理会外界五大王国的纠结心情,他正带队往绿海森林方向前进,整个队伍最明显的改观就是天空中的新式空艇不见了一艘,然后走在侍从团队伍中间的人数增加了500多。

  当白赢他下定改变目的地的决心后,众人当中自然是维多利亚表现的最为开心,流连马格领这么长时间,小王女终于完成了自己八成以上的使命,虽说还没有学到无敌光环『吟』唱,但能把风『骚』歌圣请到绿海森林去,这已经是难以想象的成功了。

  只不过白赢身边的其他人,特别是杉她的脸『色』可就变得非常古怪了,但她并没有质疑白赢的决定,只是从态度上对白赢冷淡了许多,弄得白赢是非常不自在,德拉等人忍笑忍的也是非常辛苦。

  在这次由火印城大军发起的迅猛袭击中,马格领侍从团战死180多人,空艇成员也差不多损失了这个数量,虽说有够惨重,但他们却击退、消灭了数十倍于己身的深渊魔族,这样的战绩足以傲视全大陆了,甚至要比魔都城那仗打得更加漂亮。

  只可惜同样辉煌的胜利白赢也要不起了,此次出现的深渊魔族数量,远远超出了白赢他们所有人的预料,如果佐尔坦再率领他们来袭击两次,即便马格领众人运气爆棚、每回都能漂漂亮亮的击退他们,那侍从团成员的损失也将超过白赢的承受极限,他最后可不想孤零零的带着德拉几个人去见精灵王。

  于是白赢及时作出了行程调整,他命令齐柏林号的乘客下来步行,搭载物资转去另外两艘空艇,然后拉上维多利亚等人就往绿海森林飞去,同时白赢还录制了一块魔水晶影像给精灵王看,请精灵王派空艇来捎自己一段。

  减去全部负重之后,齐柏林号直接拿出了最高航速,风驰电掣的离开了大家的视野,接下来白赢他们又在山林中跋涉了一周多,跟着人族五大王国国君发来的魔水晶联络、那封长信就被一起放在了白赢的面前。

  只是这一次白赢没有召集手下一起来商讨,简单看了一遍就把魔水晶拿去喂了电光炮,长信拿去烧火,然后命令队伍继续前进。

  不过在接下来的日子中,白赢这支远离人烟的队伍就忽然间变成了奥戈丁大陆的舆论核心,每天都要收到上百只闪电鸟,一度还曾经突破了两百只大关,在跳蚤会的强大情报支撑下,五大王国对白赢、对他每一个手下都进行着不厌其烦的游说。

  很快的,霍利就把这个隐患报告给了白赢,说他几个近十年没有联络过的亲戚、相识都专门发来了魔水晶联络,至于侍从团其他人的情况只会更糟,而且这种情况继续下去很可能会影响整个侍从团的士气与斗志。

  对此白赢的处置方法堪称简单粗暴,他直接组织了一场小鸟晚宴,将价值不菲的闪电鸟统统做成了烧烤,然后一边大嚼一边当众宣布,马格领侍从团将开始一段隐蔽行进,在抵达绿海森林前不在和外界进行联络。

  一个半月之后,在某个深夜当中、在满天星光之下,马格领侍从团就和精灵族派来的六艘巨型战争空艇汇合到了一块,等全部人马都登上精灵的空艇之后,这支队伍就马上以原先十倍的速度往绿海森林方向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