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61绿海森林也不是那么好进的(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次和维多利亚一起返回的还有绿海森林两个重量级人物,其中一个是老熟人奥兰多,另一个则是维多利亚小王女的一位表亲,来自湖泊精灵一族的强大元素法师,尤其擅长水系魔法,这也算是对深渊魔族大军的一种防范。

  不过在对白赢这位大陆歌圣敞开怀抱的同时,这些驾驶战争空艇赶来的精灵也是一如既往的傲慢和清高,除了几个领头的家伙之外,大多数对马格领人员都不理不睬,这点就让白赢私下感觉有些担忧。

  然而哪位拥有亮晶晶、水嫩嫩皮肤,腰肢柔韧的惊人,看起来不过中年、但实际上早已110岁高龄的湖泊精灵,『露』珠仙子她代表精灵王向白赢表示过欢迎之后,其余有关实质『性』的交谈却纷纷回避,声称自己只是负责来迎接白赢等人,重要问题要留给精灵王来敲定。

  关于这一点,反而是奥兰多跟白赢私下密谈了一次,原来风『骚』歌圣的游历请求也让绿海森林方面是非常的纠结,精灵七族中有一小半都表示坚决的反对,但是最后精灵王却压制了他们的意见,强行派出了空艇来接应。

  为了白赢对精灵族表现出来的善意,当然更重要的是为了利用白赢身为歌圣的巨大价值,绿海森林还是对白赢敞开了大门,只不过这次负责迎接的『露』珠仙子,她所在的湖泊精灵不凑巧偏偏是反对白赢的其中一支。

  既然如此,那白赢也就没有必要自讨没趣了,趁这段时间他正好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等着去跟精灵王过过招,看样子想要离开人族地盘,住进绿海森林去也并不是一件轻松容易的事情。

  由于抱着这种想法,那接下来马格领人员和精灵乘员就开始了互不干涉的旅程,大家虽说是共乘战争空艇,但不要说讲话了,哪怕是走个对面都会彼此克制的躲闪开,有白赢和维多利亚他俩坐镇,双方也算是相安无事。

  难得不用在山林中继续跋涉,那白赢就开始了对自己、对属下的强化锻炼,他上午用灵魂战矛练习枪术,下午还要督促铁肺她们三和侍从团里面的歌者,晚上抽空还要去熟悉奥戈丁大陆的各族历史,将时间安排的满满的……

  一个半月的时间是眨眼就过去了,当这个战争空艇与黑龙的怪异编队抵达巨龙山脉南部边界,广阔的鲜血草原已经遥遥在望时,展翅翱翔的黑龙飞影突然怒吼了一声,瞬间引起了马格领众人和精灵乘员的警觉。

  “怎么回事?飞影大人吼什么吼呀?”在编队最前面那艘战争空艇上,一名侍从团弓箭手在艇首甲板上好奇的问道。

  “天知道,也许是累了吧!”旁边一个拄着长木杖的元素法师耸耸肩回答。

  “不对,会不会是飞影大人感觉到了什么?难道有敌人?”

  “那就让我来看看吧!鹰眼术!”元素法师将手一挥,马上三个脸盆大小的冰镜就浮现在了他眼前,巧妙制造出了一个望远镜。

  不过元素法师刚往正前方的空域一瞧,这艘战争空艇上的精灵族了望员就猛地吹响了号角,内容则是显示在空艇编队正前方发现了大批的飞行单位,敌我立场不明。

  随着严峻的号角声示警,整个空艇编队就马上行动了起来,精灵乘员们纷纷冲到战斗岗位,床弩和弓箭手、元素法师都蓄势待发,连同少量百花精灵都扇呼着小翅膀,拔出了腰间的小小刺剑,表情严肃的做好了拼死一战的准备。

  短短几秒钟之后,白赢等人也站到了基洛夫号空艇的艇首处,肩并肩的看着远方逐渐清晰起来的景象;遮天蔽日的双足飞龙群,数量超过50艘的巨型战争空艇,甚至还有数支麻雕在更高的空域盘旋,朝这边发出一声声清脆的鸣叫声。

  简单一扫那些巨型战争空艇上的旗帜和家徽,不出所料的、人族五大王国全员到齐,哪怕是对白赢相对温和的西岚帝国空军,他们不知道因为什么缘故也一齐出动了,只是排列的位置非常靠后。

  “领主大人,五大王国不是已经同意咱们离开了吗?这是什么意思?改变主意了吗?”德拉冷笑着问道,面对数量多到夸张的敌人,大陆法圣没有畏惧,因为敌人越密集越方便他的范围魔法发挥杀伤。

  “……”因为只有白赢自己看过五大王国发来的那块魔水晶内容,所以这个疑问也只能由白赢来回答,不过这会儿白赢却深深皱着眉头,不知心里在想些什么,并没有马上回答德拉的问题。

  “看样子他们这是把铁壁城的空军调来了一半,也算是难得的大手笔了。”站在白赢身后另一侧的特朗感慨道。

  “哪又怎么样?我一个末日审判下去就能轰掉他四分之一,至于剩下的,我的坐骑再去喷几口龙炎,前面那些该死的苍蝇就自然死光光了。”德拉嚣张的说道,尽管黑龙飞影还是不太鸟他,但德拉已经我的坐骑、我的坐骑的叫嚷很久了。

  “能避免开打还是避免的好,让这些空军去和深渊魔族战斗不是更好嘛?”白赢终于发话了,说的德拉是立刻闭紧了嘴巴。

  “辣条大人说的对,大陆联军之间,还是避免战斗的好。”话音未落,奥兰多也凑了过来,他暂时充当双方联络官的角『色』,因为有『露』珠仙子这个古板的家伙存在,维多利亚小王女自然是硬被抓回了她坐镇的那艘战争空艇。

  “对方应该会派人过来打个招呼,我看咱们就耐心等等看好了,开启战端的决定权并不在咱们这边。”白赢很理智的说道,如果五大王国在什么借口都没有的前提下攻击自己,那可就不能怪他手黑了。

  “风『骚』歌圣大人说的不错,那我也联络一下『露』珠仙子,让精灵的战争空艇也不要做出什么刺激对方的举动来。”奥兰多说完就抬手招来了一个百花精灵传令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