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62绿海森林也不是那么好进的(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5分钟之后,一头罕见的云隼就在一个小队双足飞龙的掩护下,高速往白赢这边飞来,远远一看云隼背上骑手的紫色全封闭铠甲,白赢就猜到是熟人来了,于是他就抬手缓缓按下了旁边侍从团弓箭手的短弓。

  “ns歌圣大人,卢恩王国瑞克将军求见。”很快的,直接飞到基洛夫号空艇的艇舷位置,一名看完对方旗语内容的空艇成员就大吼了起来。

  “请瑞克将军上来吧!”白赢说着还扫了万提斯一眼,而万提斯二话不说就忙乎了起来,指挥其他的仆人将桌椅直接摆放在了基洛夫号空艇的艇首甲板上,并且周围还支起架子、挂上了布幔和阳伞,一眨眼就变出了一个小小的、优雅的会客厅来。

  另一边,位于基洛夫号空艇的侧后艇壳位置,两块巨大的铁甲迅速被敞开,等铁甲下面的木质艇壳也随即打开之后,一个大约7米长的坚固木架就飞快伸了出来,一个专门为双足飞龙骑手降落建造的装置就出现在了云隼的面前,而一身紫色铠甲的瑞克将军就马上控制坐骑落到了上面、钻进了艇舱。

  23分钟之后,瑞克将军和她寸步不离的女副官,两个人就来到了白赢的面前,等瑞克将军摘下头盔,露出被风吹得红扑扑的脸蛋,马上就朝着白赢打起招呼来:“ns歌圣大人你好,有段日子没见了。”

  “瑞克将军你好,你今天摆出这么大的阵仗来,是打算再赢我一次?”白赢言辞中充满了棱角,说的瑞克将军都不好意思坐下来了,站在那里皱着眉头回答道:“ns大人真会开玩笑,我今天只是个小小的信使,那边的大军另有其他人负责指挥。”

  “哦?铁壁城一带还有比瑞克将军更优秀的人族将领嘛?那我是不是应该很担心?”白赢好奇的反问道,顺带还表现出一点点讽刺的意味。

  “ns大人,五大王国比我优秀的将领很多,此时此刻坐镇指挥空军的也是你的老熟人,来自洛汗帐国的乌木元帅,世人都以为乌木元帅最擅长指挥骑兵作战,但却很少有人清楚,元帅他指挥空军也是非常的熟练。”瑞克将军是不着痕迹的向白赢透露了一点宝贵信息。

  感觉到了瑞克将军隐晦的示好之意,白赢这才忽然微笑起来,抬手一指自己对面的椅子后说道:“瑞克将军请坐,不知道你这次带来了什么口信,是五大王国准备打掉我的空艇和黑龙嘛?”

  “怎么会,五大王国就是有这种心思也绝对没有这般实力,经过魔都城下那一战,马格领侍从团究竟有多么强大,我可是深有感触。”将自己的头盔往桌上一搁,瑞克将军忽然朝白赢身后的德拉等人扫了几眼。

  精明的白赢怎么会不明白这么露骨的暗示,接着他就对德拉、轰蹄等人说道:“你们统统围在这里不热嘛?没看见我在跟美丽的女士聊天嘛?”

  “哦哦哦,明白明白!”鬼头鬼脑的德拉立刻就把轰蹄给扯走了,剩下其他人也是“唰”的一下子散开,就只有面无表情的杉还站在旁边没有动弹,一副坚决要旁听的模样,弄得白赢也只好随她去了。

  “现在可以说了吧?”

  “ns大人,我受五大王国诸位国君的委托,恳请你留下来,不要进入绿海森林的范围,只要大人你肯留在五大王国范围内,那任何事情都可以慢慢的谈。”

  “任何事情?这个承诺可是够大的,如果我想要乌鸦他的王位,那也有的商量嘛?”

  “ns大人,请严肃一点,为了你的事情五大王国已经乱成了一团,甚至都波及到了铁壁城来,我担心万一处理不好,大陆联军都会因此解散,这样大人你魔族探子的嫌疑可就更难以洗清了。”

  “看过我们在巨龙山脉中的战斗画面,我这个魔族探子的罪名还是摆脱不掉吗?”

  “ns大人,就我个人而言,从未把你视为魔族的探子,至于五大王国国君的想法,非常非常的遗憾,我还影响不到他们。”

  “瑞克将军,我感觉还是轻松一点比较好,如果真要认真起来,我怕会控制不住自己,命令属下直接突破前方的拦截。”

  “ns大人,五”

  “瑞克将军,让咱们来假设一下,如果换你处在我的位置,领地受大军攻击、自己则被冠上魔族探子的罪名、身边每个部下都被别人惦记,屈辱的搬家路上还要受到深渊魔族大军的袭击,最后还被你们堵在这里,我我是不是应该生气?”

  “ns歌圣大人,你当然有理由生气,不过你不是一般人,大陆歌圣应该拥有比寻常人更为宽广的胸襟才对,过于强大的力量必定会引来敬畏和猜忌,这么简单的道理大人肯定明白。”

  “所以喽,我打算找个平静的地方消消气、过几天平静的田园生活,顺便也让那些敬畏、猜忌我的家伙们安安心,我已经选择离开了,难道我想走都不行?非要无条件服从五大王国的所有决定?这个太过强人所难了吧?”

  “ns大人,你所谓的平静地方就是绿海森林?有关人族和精灵之间的那点心思,我不信你想不明白,所以今天我、乌木元帅和那些空军才会出现在这里,厚着脸皮又一次出现在大人你的面前。”

  “很抱歉,绵羊我当一回就够了,这次我要任性一把,所以绿海森林我去定了,瑞克将军和乌木元帅想要攻过来的话,那就请便吧,我正好想到了几首新的吟唱,刚好可以拿来试试威力。”

  “ns大人,我记得有位大人曾经说过一句很有道理的话,每一双拿刀的手都是宝贵的,况且在你送给各国国君的魔水晶影像里面,你还提醒大家说深渊魔族已经改变了以往的攻击模式,开始以别的途径来渗透大陆,那大人你不是更应该担负起一份责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