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63不授承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呵呵呵,但是如果那双手把刀指向我,情况就完全不同了,万一那双手握刀砍下我的脑袋来,那我辣条不就变成奥戈丁大陆最大的笑话了?再说因为深渊魔族大军的问题,我感觉已经对前面那些兵团非常的克制了,要知道我手下的德拉法圣可是腐臭教会出身的杀人狂。”

  “领主大人”因为一直在偷听,无辜中枪的德拉马上就幽怨的n起来,于是白赢就只好朝他挥挥手,示意他不要在意自己的话。

  几番言语交锋下来,可惜瑞克将军却完全不是白赢的对手,当她感到自己无法说服白赢时,突然就换了一种态度,居然对着白赢露出了一个非常女性化的表情,给人感觉就仿佛是在向白赢撒娇一般,看的女副官和杉都是猝不及防。

  “辣条大人,能不能请你看在我的面子上,再多忍耐一次,不要去绿海森林好不好?如果你担心五大王国接下来会对你不利,那不妨就暂时先住在鲜血平原上,我专门给你划出一块中立区域来,当着整个大陆联军的面,他们是不可能调兵、更不可能发动袭击的。”

  “还是算了吧,我对鲜血平原的回忆不太美好,还是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居民美丽漂亮的绿海森林更适合我,而且到了那边,有精灵大军拦在中间,五大王国一样无法攻击到我。”

  “ns大人,我不怕坦白告诉你,上次在魔都城下出现过的腐臭教会法圣、青草歌圣,甚至连灵魂神殿和战争神殿的两位大神官阁下也都来了,乌鸦陛下有没有准备杀手锏对付你的黑龙,这个就连我也不能确定,前面那关不是那么好过的。”

  “瑞克将军,你这个信使是在吓唬我吗?那我是不是应该表示出害怕才够礼貌?”

  “反正、反正ns大人你今天不做点表示,那乌木元帅是绝不会轻易让开的,你到底明不明白呀!”说着说着,瑞克将军更是自己在哪失态的着急了起来,看着白赢滚刀肉的模样是又气又急。

  “表示?什么表示?难道要我发誓不会帮绿海森林培养歌者吗?五大王国会不会管的太宽了点?”白赢看着瑞克将军的样子,忽然间感到很有趣,于是就故意逗她道。

  “如果ns大人真的愿意如此保证,那事情说不定就有转机了。”但瑞克将军却当真了,兴冲冲的反问道,脸上是毫不掩饰的兴奋表情。

  “哼!这样五大王国是高兴了,但我还能进入绿海森林嘛?精灵王难道是看我长得帅才决定收留我的?”白赢狠狠的白了瑞克将军一眼,结果却引得旁边女副官“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而楞了楞神儿的瑞克将军,她却咬牙切齿的回敬道:“ns大人,凭你和维多利亚殿下的关系,精灵王是不会拒绝你的吧!”

  “我们有什么关系吗?我怎么不知道?”白赢眉毛一挑的继续追问道。

  “精灵族第一n,自然女神在世间的化身,有这样的美人在身边,ns大人你说能有什么关系?”但瑞克将军也不甘示弱的狠狠回敬道。

  看样子这个问题是注定纠缠不清了,白赢暗暗叹了一口气后,突然就收起了散漫的表情,对着瑞克将军正色道:

  “这些风月咱们就先搁在一边吧,我可以正式向五大王国做出承诺,以我大陆歌圣之名保证,绝不向精灵方面透露无敌光环吟唱技巧,如果这样子还不行,那就没话说了,直接开战吧!”

  等瑞克将军定定的看了白赢几秒,这才缓缓的抱起头盔,对着白赢回应道:“我明白了,等我再去和精灵方面打个招呼,然后就马上去跟乌木元帅沟通一下,最多半个小时之后就会有结论了。”

  “那就麻烦瑞克将军喽,下次再有机会见面,我一定给将军带份特别的礼物。”白赢随口一说,可瑞克将军却敷衍的一笑,抱着头盔就离开了桌边

  半个小时之后,等瑞克将军离开露珠仙子的空艇,返回去乌木元帅那边,重新凑到白赢身边的奥兰多就小声的通气道:“百花精灵刚传来的消息,瑞克将军代表铁壁城正式向精灵方面提出了n,要求绿海森林做出解释,为什么要派遣空军悄悄潜入五大王国的境内。”

  “哦?那露珠仙子是怎么回答的?”白赢一听就明白了,瑞克将军对待自己跟对待露珠仙子的态度截然不同,如果说瑞克将军对白赢是劝阻,那么摆出这么多军队来对精灵就肯定是一种恐吓了。

  “露珠仙子找了一个十分巧妙的借口,她说维多利亚王女遭到了深渊魔族的攻击,这次战争空艇越境只是为了节省时间,保护精灵小王女的安全,至于正式的入境请求稍后会补上,这样子才打发走了瑞克将军。”奥兰多浅笑着回答。

  “那就是没事了。”

  “这次事件主要还是看ns大人你的态度,我们精灵说到底也都只是陪客而已。”奥兰多他巧妙的又把球给踢回到了白赢的脚下。

  “既然这样那咱们也别白白的浪费时间了,由马格领空艇,不、干脆交给黑龙来开路,咱们这就缓缓的往前逼近,看看五大王国到底想不想打这一仗。”

  “呵呵呵,多谢ns大人的体谅。”聪明人之间说话就是轻松,当白赢表示愿意当这个坏人之后,奥兰多也就非常识相的闭上了嘴巴,有关白赢和瑞克将军之间的谈话是一个字都没有多问。

  十几秒之后,白赢已经从基洛夫号空艇转移到了黑龙飞影的后背上,接着以黑龙和马格领三艘新式空艇为先导,整个空中编队就缓缓往乌木元帅坐镇的大军逼去,结果一瞬间就引起了联军空军的不安骚动。

  凭双方此刻的距离,无论黑龙再怎么放水摸鱼,最多10分钟之后就会发生直接碰撞,所以白赢留给乌木的犹豫时间就只有区区十分钟。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