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64由石子摆成的人形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一眨眼,当飞影那充满压迫性的身影,首先进入那些双足飞龙的预警范围,五大王国这边的骑手就不得不操纵双足飞龙往后撤,因为在黑龙强横的威势之下,双足飞龙都不由自主的颤栗起来,需要骑手们不停的安抚才没有调头逃走。

  继双足飞龙之后,马格领空艇距离拦路联军空艇也是越来越近,当双方空艇乘员差不多都能看清对方的长相表情时,乌木元帅终于选择了妥协,横在天空中的巨大阵仗从中一分为二,不情不愿的为白赢和精灵空艇编队让开了通道。

  “昂……”又是一声震撼的龙吟声响起,这次更是夸张,音浪直接吓得多头双足飞龙急速下降,看着就仿佛是主动一头从天空猛扎向了地面,惊慌失措的为霸气的黑龙让开了更宽敞的空域。

  大约一分钟之后,白赢他们的空艇编队已经跟乌木元帅的战争空艇、跟密密麻麻的双足飞龙混杂到了一起,这时也恰恰是最关键最危险的时刻,如果乌木他有心要阴白赢一把,那眼下就是最后的机会。

  在这一秒,在周围盘旋的双足飞龙骑手们,不用两秒就能冲上来强行接舷,完全没有留给白赢这边什么反应时间,况且两侧数量众多的巨型战争空艇,虽说都是老式的,但一瞬间用床弩把白赢射成刺猬也没什么难度。

  气氛就这样紧绷着,一直僵持到那些弓箭手拉弓的手臂都酸麻了,双方空艇才终于慢悠悠的离开了对方的攻击范围,跟着白赢他们就开始加速了,远远的瞟了一眼隐隐约约的黑洞大门防御阵地之后,编队就迅速转向了偏北方向,距离一望无际的绿海森林是越来越近。

  两天之后,战争空艇编队已经改为在漫无边际的森林上方飞行了,从山区进入广阔的平原地带,黑龙飞影显得有点小兴奋,只不过当他每次落到地面上去猎食时,超大型猎物数量是越来越少,周围还总是有精灵在鬼鬼祟祟的监视。

  白赢对此是见怪不怪,因为他的心思已经完全被另外一件事给占满了;疑似小曼的那具尸骸就是在这附近发现的,所以白赢才专门把行程调整了一下,坚持要先来看看,给自己的心一个交代。

  关于那具破损严重的尸骸,奥兰多已经将之冷冻,并且送去了生命之树妥善保存,白赢再想要深入调查的话,那就必须到生命之树那边去了,对于这个空荡荡的现场,坦白说意义不大,但白赢还是忍不住想要过来。

  没过多久,整个空艇编队就在一棵醒目的红叶大树正上方停了下来,然后白赢就在寥寥数人的陪伴下,悄悄的下到了地面,接着由奥兰多亲自引路,步行几分钟来到了一块毫不起眼的林地之上。

  “风骚歌圣大人,就是这里了,从咱们开始合作之后,我就专门派一个小队过来,所以说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没有改变过,全都保持在我们第一次发现时的状态。”奥兰多他一边解释,一边还伸手往不远处的树杈上一指,将站在树上的精灵士兵指给白赢看。

  可惜白赢却连头都没有抬,只是看着枯叶和小草上面,简单用石子摆成的一个人形,另外还有4-5米之外,一个椭圆形的小小石头圈。

  “这个、这个是发现鞋子的位置?”此时此刻,白赢的嗓音听上去有些沙哑,他脸上那种凝重的表情可把旁边的德拉和帝依老头都给吓坏了,站在一旁根本就不敢乱吭声。

  “……所有人散开,把周围1000米范围给我好好的搜索一遍,有任何可疑的发现都马上送到我眼前来。”白赢终于发出了命令,德拉他们虽说都是一头雾水,但谁都不敢在这个时候去询问白赢,结果众人就缓缓的散开了,彼此间用手势和眼神来进行沟通。

  “奥兰多……将军,多谢你的帮忙,我会记住你的这份人情的,不过接下来,能不能让我们单独在这里待一会儿?”白赢动作很慢的蹲了下来,动手开始在石子圈里面,在草丛中轻轻的摸索了起来。

  “当然没问题,风骚歌圣大人慢慢看,咱们有的是时间!”毫不犹豫的回应了一句,随后奥兰多就走开了,走之前还不忘招手把守在周围的精灵士兵也一起都叫走了。

  稍后等精灵们都走远了,表情凝重的白赢这才发布了第二个命令:“铁面人,你尝试一下召唤阴魂,看看这附近还有没有其他的死尸存在,又或者是其他什么肉眼看不到的存在。”

  “但是……,我明白了领主大人,我马上就开始。”原本还想强调一下,召唤阴魂是需要尸体的,可是当帝依老头看到不停向自己使眼色的德拉之后,瞬间就改口了,干脆对着周围空荡荡的地面施展起魔法来……

  足足折腾了3-4个小时,两手空空、毫无收获的德拉轰蹄等人才战战兢兢的返回到了白赢身边,至于亲手把周围林地详细摸了个遍的白赢,两手满是泥土的他才站起身,表情有些狰狞的死盯着地面。

  “领主大人,这附近只有一些小动物和鸟类的尸骸,我……我实在是召唤不出阴魂来。”咬咬牙之后,帝依老头还是不得不交代了一句。

  “……尽力就好……”谁知白赢就跟中了石化魔法一样,过了半晌才硬挤出几个字来。

  再接下来,白赢身边这些亲信就开始把他们找到的、感觉有可疑的东西,一样一样的摆在了白赢眼前的地面上,好像什么小石子、奇异花朵、树皮果核等等,全过程大家都保持了绝对的安静。

  在轰蹄他们中间有人多少了解一些内情,有些则是完全摸不到头脑,但看到眼前这一幕,即便是白痴也能够分析出来,这件事应该对风骚歌圣是非常的重要,你别看白赢平时都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但真正发飙的时候也是蛮吓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