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66强兵亮相(更新晚了,抱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听到白赢在女士面前公然提到尿这种不文雅的字眼,奥兰多显得有点尴尬,而维多利亚更是羞红了脸,不过在字面意思之下,他们兄妹两个也真切体会到了白赢的愤怒,于是奥兰多就赶紧挽回道:

  “风骚大人请不要误会,在精灵王庭里面,好像露珠仙子这么固执的精灵的确还有不少,但只要大人你得到精灵王的特别允许,那他们也就不会再多说什么了,好像丝带平原或海兽岛那种地方,怎么能让歌圣大人居住,全大陆也不会有哪里比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更舒适了。”

  “这些话以后再说吧,待会我们降落之后,是不是直接就去生命之树?”白赢照旧面无表情的问道,面对奥兰多兄妹他已经收起了原本暴露出来的怒火。

  “风骚大人,我们已经预备了一片森林,风景很不错、各种果实也很多,专门给你的部下居住,不如你先休息几天,然后再找机会去生命之树吧,整个月的旅程下来你一定很疲累了。”眼下回到了家乡,维多利亚的话也不自觉的变多起来,眉眼间全都是笑意。

  “那好吧,我正好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给精灵王预备一份礼物。”白赢不在争辩,一口就答应了下来。

  等奥兰多兄妹也返回精灵族的战争空艇之后,德拉和杉他们还想凑过来说点什么,但白赢却直接制止了他们,只是简单的告诉他们去准备降落的事情,然后自己就不声不响的返回了艇舱。

  ……………………………………………………

  名震奥戈丁大陆的风骚歌圣到来,这自然是引起了无数精灵的好奇,况且那么大一只黑龙在天空中飞过,除非是瞎子才看不到,结果白赢他们这边还没开始降落,那片树林周围早已经挤满了探头探脑的精灵。

  不过因为精灵那种固执的骄傲,聚众围观看热闹这种事情他们是绝不会承认的,所以每双眼睛都是藏在树冠枝叶当中,成千上万的精灵一起掩耳盗铃。

  抵达那片所谓的森林后,马格领众人才再次意识到,精灵们固执的思维模式有多么的可怕!为了保护绿海森林数之不尽的树木,他们居然一棵一棵的把参天大树都给挖走了,只剩下原地一个挨一个的大坑,土壤都还是新鲜的颜色。

  这块区域大约有20公顷大小,地势平坦、不远处还有一条小河流过,从位置和环境上来看,除了被周围精灵村落层层包围外,实在没什么可挑剔的,于是白赢就面无表情的将灵魂战矛一顿,算是给了部下们一个信号。

  “降低高度,准备索锚。”罗博队长高呼一声,马格领新式空艇间就立刻用号角和旗语彼此联络起来。

  “全都给我听好了,这次是马格领侍从团第一次在精灵王庭亮相,一定要把最强硬、最彪悍的形象给我竖立起来,如果不能令别人产生畏惧,那以后的麻烦一定会源源不断,这个道理不用我多说吧!”霍利他一边巡视甲板上的侍从团战士、一边吼道。

  “明白!”而严阵以待的侍从团成员也扯着嗓子大吼回答,谁都明白这事关风骚歌圣的颜面,自然不能有丝毫的疏忽。

  “明白还不快开始行动?”伴随着霍利最后的质疑声,列队的侍从团成员就“呼啦”一下子散开了……

  在巨型战争空艇升空、降落这两个阶段,往往也是最容易遭到攻击的,速度速度起不来、躲闪躲闪进行不了,所以依照各国各族的空军操典,空艇降落时必须进行掩护,不过今天马格领侍从团的掩护动作,好像有点过分隆重了。

  上百名元素法王冲天飞起,他们每一个都可以熟练的施展漂浮术,在空中翱翔的比鸟儿还要灵活,当他们拱卫好空艇附近的空域后,一个个屏障术就被支撑起来,彻底的保护住了空艇甲板和360度艇壳。

  下一步,顺着新式空艇的两舷,超重铠武者就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他们此刻距离地面还有3-40米高度,结果刚离开艇舷他们身后的短披风就“唰”的一下扬了起来,上面吃豆人图案显得是惹眼至极。

  “漂浮术、漂浮术……”

  不待那些铁块狠狠的砸到地上,空艇甲板上就响起了一片叫声,瞎子团的成员们熟练的抵消了重力,将数十名超重铠武者都安稳的放到了地面上。

  “环形阵、原地戒备!”尽管是跳到了空地中央,周围环境是一目了然,但超重铠武者指挥官还是谨慎的下达了命令,当这些看上去牢不可破,铠甲厚到丧心病狂程度的武者微微下蹲,将后背交给同伴、面朝森林摆出防御姿势时,一面面的土墙就从他们的身后飞快升起。

  再接下来,从已经降低到20米左右高度的空艇上,无数绳索就被抛了下来,随后顺着那些绳索,侍从团的敏捷形战士、弓箭手、盗贼,他们作为第二梯队人员就补充到了土墙上面,短短7-8秒钟时间,一个坚固的环形阵地就出现在了精灵们眼前。

  毫无疑问,马格领侍从团的这一手非常漂亮,周围看热闹的精灵当中,有不少士兵、军官、将领都露出了震惊的表情,精灵族的战士勇猛坚定,他们敢于面对任何凶残的敌人,但是在这些细节方面,他们这次可是真的被比了下去。

  但这场表演还没有最终结束……

  “轰隆”一声,待编队中最后一艘空艇也降落到坚固的土墙上,空艇尾部的装甲、艇壳一敞,地行龙那硕大的脑袋就首先伸了出来,紧跟在那些全身甲壳的大家伙身后,侍从团的战车、游侠也一一的走了出来。

  最后都不给机会让精灵们从之前的惊讶中恢复过来,马格领压箱底的黑龙,遮天蔽日的一片乌云就毫不客气的降落下来,巨大的龙脚在地面上踏出了巨大的浅坑,震得周围数公里之内的鸟兽都落荒而逃,震得精灵从树冠中狼狈落下……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