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67黄金龙穴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白赢想要先声夺人的目的实现了,然而在后面的三天时间中,马格领上下还是叫精灵们好好见识了一把,什么才叫人族的简单粗暴、土豪奢华;

  在抵达的第一天,马格领众人就从三艘新式空艇上卸下了不计其数的箱子,跟着在林间空地的中央区域,迅速的搭建起一个小巧的村落来,而这边的建筑风格自然就和精灵们的树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时间紧任务重,白赢没时间去追求美观或奢华,房屋建筑一切以实用、舒适为主,一眼望去是一水的大平顶,工匠们直接在土墙围成的四方框架上挖出门窗来,至于家俱床铺这些东西,白赢原本命令手下去伐木制作,可是非常遗憾、工匠们连一斧子都没机会挥下去。

  精灵们对森林的爱护已经到了病态的程度,他们为了防止白赢手下伐树,陆陆续续送回来了无数的木藤家族,德拉就十分无奈的看到,一个面容稚嫩的精灵小姑娘,抱着一把椅子默默垂泪,最后还是在同伴的反复劝说下才捐出了那把椅子……

  在抵达第二天,解决好住宿的问题之后,德拉又带人进行了一个壮举,他把臭口老头给抓了出来,开始在空地的一角,持续不停的召唤巨石。

  经过这段日子的操练,臭口的魔法实力是一日千里,他已经能够招来磨盘大小的不规则巨石了,而德拉就是利用这些从天而降的巨石当做建筑材料,命令骷髅兵在一个白天内垒起了一座小山。

  在最后环节中,依照白赢的命令,德拉他们居然将不计其数的金币干脆、野蛮、夸张的直接铺在小山上,为黑领飞影堆砌出了一个金光灿灿的露天巢穴,那一片金光灿灿的景象,保证生命漫长的精灵们绝不会忘记。

  等到第三天,当马格领侍从团的成员,他们带着地行龙、双头熊和其他乱七八糟的魔兽坐骑在村落周围熟悉环境时,村落边缘处的一大排店铺居然已经开张了,令挑剔精灵都赞叹不已的首饰、衣服、纪念品就此开始了贩卖。

  只可惜精灵们对金钱观念淡薄,崇尚自然和自给自足的他们,其腰包自然不能和马格领那些豪气游客相比,最初几个壮着胆子过来询问的女精灵,她们看着商品的眼光都是锃亮锃亮,不过当她们知道价钱之后,无一例外的都是哭着走的……

  很快的,店铺这边的尴尬情况就反应到了杉的耳中,在白赢闭门研究礼物的时候,杉就变成了最高决策人,于是杉她就非常果断的决定,允许精灵用等价物来替代金币,然后换取马格领的各种商品,反正那些换来的等价物也早晚能转化为金币或魔水晶。

  于是乎,当第一个女精灵用自己编织的美丽树皮毯,成功换走一枚银质头饰之后,这些店铺就迅速被蜂拥而至的各族精灵给淹没了,好像在一时之间,绿海森林的无数精灵都挤到了这边来。

  第四天早上,在奥兰多兄妹的陪同下,白赢他带着一支12人的侍从团卫队,正式踏上了前往生命之树的行程,从白赢的落脚地到生命之树、直线距离约10公里远,这并不算太远,可惜在树林中步行的话,至少需要花去数个小时的时间。

  不过这就是绿海森林的风格,况且在一些灌木茂盛的地区,任何稍大一点的坐骑都无法通行,于是慢悠悠的行走就自然变成了最主要的行动方式,幸好白赢心里也不着急,他正巧可以趁这个机会,更加深入的了解绿海森林、了解精灵七族。

  “辣条大人,这几天你住的还算习惯吗?”怀中抱着一支长有独角的黑色兔子,回到家乡的维多利亚彻底变了一个样子,她摘下了面巾、换下了皮甲、放下了弓箭,穿着一件用彩色树皮编制的袍子,仅仅在腰间部位保留了一柄小巧的匕首,看起来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多谢王女殿下的关心,我睡得很好,这边的空气真是不错,仿佛还有一种若有若无的香味。”自己拄着灵魂战矛,白赢一边感受着四面八方的好奇视线,一边回答维多利亚的问题。

  远处,一小队精灵巡逻兵凑巧路过,等他们纷纷向维多利亚行礼之后,白赢的视线刚从他们身上转向侧面,马上就发现了一大片密密麻麻的树屋,看样子他们已经正式进入了精灵王庭的范围。

  所谓的精灵王庭,可不仅仅只是指精灵的最高统治机构,同时还是一座巨大的森林城市,地位相当于精灵七族共同的首都,白赢他们走进这里瞬间可就引起了一场小范围的骚动,因为精灵王庭至少有数年时间没有见过人族或兽族来活动了。

  很明显,谨慎的维多利亚兄妹应该是事先打好了招呼,所以精灵王庭高达200万居民表现的非常一致,大家都乖乖呆在树屋中、顺着门窗往外张望,树木间最多只能看到精灵士兵在负责警戒。

  这样正和白赢的心意,精灵的固执可是非常出名的,如果有谁将自己视为敌人或威胁的话,那么朝自己放冷箭也不是什么不可想象的事情,眼前的景象虽说感觉凄凉了一点,但保命肯定是第一重要的。

  在马格领闲的没事时,维多利亚的箭术白赢也曾仔细研究过,事实证明如果是在20米距离之内,那白赢他就连做出反应的机会都没有,离弦的利箭就会命中白赢的身体,咽喉或眼眶这些绝对致命位置。

  另外维多利亚还曾经告诉过白赢,在精灵王直属的暗夜箭神部队中,每一名士兵的射术都要比她更强!

  “王女殿下、奥兰多将军,多谢你们细心的安排,现在我感觉非常的安心和安全。”白赢一面穿过犹如童话一般的树屋城市,一面对身边的主人说道,该表示敬意的时候就绝对不要拖延,想要明确让对方知晓。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