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74尸骸与解脱(出去小喝喝,晚了点!)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白赢成竹在胸的说道,他在马格领时、拔苗助长的事情可没少干,只要生命之树不是特别难搞,那么作为一株植物白赢还是有些信心的。

  至于非要求黛古拉圣女一同帮忙,那就纯粹是出于报复的目的了,出头难为白赢的家伙、以白赢他的『性』格怎么可能轻易的放过,反正他是奥戈丁大陆唯一的歌圣,随便找借口别人也无法质疑他。

  “……黛古拉圣女也是出身草原精灵一族,相信她不会拒绝的。”冷风族长很有把握的说道,这件事太重要了,所以每一个草原精灵的期盼心情都是一模一样的,他坚信黛古拉也不会有什么例外,无论做不做自然圣女,她都改变不了自己的出身。

  “那就请冷风族长准备一下,我明天一早就过去,到时再谈谈细节吧!”白赢这边刚刚说完,冷风族长就迫不及待的点头,稍后向精灵王告辞之后,快步离开了这个大树洞。

  既然已经许下了约定,那精灵王庭自然再没有理由为难白赢了,于是这场觐见就直接结束了……

  随后的时里,白赢他将所有手下留下树堡外等待,自己则跟随奥兰多和维多利亚,转去了生命之树后侧的一个隐秘房间,在那里面,一具令白赢迫切想看、但又不由充满恐惧的尸骸被保存的很好。

  在精灵仙子的水系魔法之下,这具只剩少量残骨的尸骸被封在一块巨大的坚冰里面,不知那个体贴的精灵还在坚冰前摆放了一大把鲜花。

  刚刚接近门口,奥兰多和维多利亚就不约而同的停下了脚步,然后沉默的看着白赢慢慢的走进去,借着墙壁上魔水晶灯的光亮,先绕着坚冰块转了一圈,然后将手按在了坚冰表面,开始凑过去自己的打量那些残骨。

  “盆骨说明是一名女『性』,身高也差不多,还有头发的长度,但……但我真的认不出来你啦……”表情极度悲痛的白赢,足足看了半个多小时,这才终于边自言自语、边将额头抵在了坚冰上面。

  此时此刻,看着白赢慢慢佝偻起来的背影,也不知是什么原因,维多利亚的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而奥兰多看了妹妹一眼,终究却什么话都没有说出来。

  早在数年之前,白赢就多少有了心理准备,但是当他看到尸骸那破碎成几块的颅骨、看到被野兽虫子啃食干净的肋骨时,什么心理准备都顷刻间化为了乌有。

  这会儿白赢脑海中只剩下唯一的一个念头了,那就是以最快的速度离开奥戈丁大陆,不惜代价的返回自己原本的世界,彻底终结掉这个噩梦。

  鞋子、纽扣,当然最重要的还有眼前这具毫无作假可能的尸骸,白赢的侥幸心理终于被残忍的击碎成了粉末,等他在坚冰前呆了几个小时后,终于做出了点别的反应,他后退几步、接着转身走向了门口。

  “辣条大人,需要我把她送去你的村子吗?”奥兰多小声的询问道。

  “不用了,帮我找一个风景美一些的地方,将她安葬吧!”谁知白赢却回答了这么一句,大大出乎了奥兰多兄妹的预料。

  接下来,正当奥兰多有点不知所措时,白赢却把头扭向了维多利亚,声音很轻的补充道:“她喜欢漂亮,所以不要让她这个样子持续下去了,摆脱!”

  “好的,我会尽快安排好的。”维多利亚哭的是梨花带雨,这句话还是由奥兰多做出的回答。

  “还有帮我谢谢准备鲜花的人,回头我再叫人送一份礼物过来。”说完这个,白赢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精灵王庭的生命之树……

  就这样,白赢一伙人又在奥兰多的陪同下,浩浩『荡』『荡』的回到了暂居村落,并且在当天晚上进行了一场严肃的会谈。

  对于白赢的私事众人不太清楚,但是有关白赢和精灵王之间的约定,马格领全体骨干却都表示了坚决的反对,不过事到如今反对也晚了,那么在木已成舟的情况下,大家只能突击一起来想对策了。

  前段时间,白赢因为小曼的事情,情绪是相当的低落,不过经过这段日子的自我调节,特别是亲眼验证过最坏的结果后,白赢他反倒从痛苦中走了出来,无论这次要面的七件事多么艰难,结局是输是赢,总要比白赢黑着脸、一声不吭的状态强多了,怎么看都算是一种进步。

  然而在众人的沟通过程中,白赢却表现出了强大的自信和执着,用他的话说;眼下待在精灵王庭起码不会有生命危险,所以大家可以适当的放松一点了,该提高实力的就去提高实力,该放松的就去放松一下,至于那七件事的约定,白赢自己就足可以搞定了。

  刚一开始,德拉和杉他们都很反对白赢的这个决定,认为白赢对精灵王庭让步太多,只会给人留下软弱的印象,给以后的留居日子埋下隐患,不过白赢却搬出了两个谁也拒绝不了的理由,很快就说的大家哑口无言了。

  白赢直接告诉他们,这次的七个约定其实就是他对自己的残酷锻炼,经过魔都城、巨龙山脉两场大战之后,白赢清晰认识到了自己实力的不足,如果能一举冲到歌神的水平,那奥戈丁大陆就再无对手能够威胁白赢了。

  答应帮精灵做七件事,这的确不少,但如果办得好、办的漂亮,那只会让绿海森林看到马格领强悍的实力与灵活的手腕,大家不应该把这当做示弱,相反却是一个展示自身实力的绝佳舞台。

  剩下第二个理由,白赢其实是交给众人一个秘密任务,他要求大家在自由活动之余,继续帮他寻找空间系元素法师的下落。

  此刻小曼的牵挂已经不复存在了,那么回家就变成了更为迫切的事情,而空间系元素法师就是回家必须的钥匙,偌大个绿海森林,占据奥戈丁大陆将近三分之一的面积,想想看有所收获的几率还是蛮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