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73七事之约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风骚歌圣大人请不要误会,我们不是想要压榨你,为了你营救下来的那些精灵,绿海森林就永远都会欢迎你。”听到白赢把精灵七族形容的这么市侩,精灵王的面子终于有些绷不住了,于是就唱了一句高调。

  “明白明白,但这是我自己主动要求的,黛古拉圣女你看我答应帮精灵王庭做三件事怎么样?当然了,例如进攻人族五大王国或丝带平原这类的事情,你们就是提出来我也无法进行。”白赢很大方的许诺道,同时也把丑话说道了前面。

  “三件事?”谁知黛古拉圣女听后却是一脸的轻蔑表情,红艳的小嘴微微歪着,仿佛很瞧不起白赢的模样。

  “如果这样还不够的话,那我就增加到七件事好了,精灵七族一族一件,绝对的公平合理,我听说对我的到来,精灵王庭内部还有一些不同的声音,我当然也希望通过这七件事,大家可以真正的接纳我,我辣条并不是来找麻烦的,相反我还可以帮忙解决不少麻烦。”

  白赢开出的这个条件,足够让任何一位君王欣喜若狂了,精灵王一听就本能的露出了惊喜的笑容,剩下其他六位族长也是表情各异,不过总体上来看,他们全都被白赢的豪气给吓到了,不由自主的就开始思考自己应该怎么去利用才会实现效能最大化。

  可惜缺乏领袖思维的黛古拉圣女,她这时却不合时宜的叫嚣了起来:“七件事?我就怕歌圣大人你连一件事都做不到,这里可是绿海森林的生命之树,假设真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难题,那也绝对不会是小事。”

  “多说无益,试试看不就知道了!”白赢已经做出了足够的让步,如果这样精灵还不肯放弃无敌光环吟唱的事情,那白赢也只能由他们去了,大不了在继续搬家。

  “风骚歌圣大人,我首先以精灵王庭的名义,感谢你慷慨的承诺,既然大人你有这样的决心,那么就一定可以成为精灵族的一份子,真正的融入绿海森林。”为了防止黛古拉圣女再说出什么不合时宜的话来,精灵王只能自己抢先开口了。

  不过很遗憾,黛古拉圣女此刻就跟疯狗一样,咬住白赢就绝不肯松口,即便是在精灵王跟白赢达成协议之后,她还是眼珠一转就立刻想出了一个难为白赢的办法来。

  只见黛古拉圣女她微微前倾身体,对着白赢不怀好意的反问道:“风骚歌圣大人,我很相信你的实力,不过凡事总有例外,如果你不能完成这七件事那?到时候要怎么办?是不是会用无敌光环吟唱来当做补偿?”

  “错!如果我做不到,那我马上就会离开绿海森林。”渐渐收起笑容的白赢,终于说出了令黛古拉圣女满意,令各位族长都忍不住彼此对视的一句话来。

  “黛古拉圣女……”担心事情一发不可收拾的精灵王,他正要打断这次交谈,谁知黛古拉圣女却已经扭头望了过来,接着就态度十分恭敬的说道:“陛下,我正好想到了一件事,也许可以请风骚歌圣帮帮忙。”

  “……什么事情?”

  脸上看不出喜怒的精灵往,想了想才耐着性子问道,要不是因为黛古拉圣女的身份高贵,另外还能操纵守护神兽这一点,大概精灵王早就已经发飙了,利用黛古拉圣女的敌意做试探是一回事,但把他和白赢形成的良好会谈气氛统统破坏掉,这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在七族当中,草原一族因为迁入绿海森林的时间最短,族中原本的生命之树也不幸毁于末世战争,重新培养的那棵才经历了200年的生长,到现在就连生命之泉都没能诞生,不如请风骚大人帮忙,让草原精灵拥有的生命之树加快生长吧!”

  黛古拉圣女她说的轻松,但精灵王一伙人听完都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这、这未免也有点太强人所难了吧!

  “黛古拉圣女,生命之树是自然女神对精灵族的最高恩赐,世间所有手段中,唯一能够影响它状态的就只有时间,这一点你应该很清楚的,所以……所以还是换一件事情吧。”精灵王这话说的含蓄,但已经是在悄悄的给白赢帮忙了。

  “陛下,是风骚歌圣大人自己要求帮忙的,难道第一件事就要反悔?”黛古拉圣女她这话是对精灵王说的,但在场谁都明白,她其实是在明晃晃的挤兑白赢,为刚才白赢的言语讽刺做报复。

  “陛下,不如就让我试试吧,生命之树是不是,我还真的挺有兴趣。”白赢主动承担了下来,正面接下了黛古拉圣女,或者应该说是精灵王庭内反对势力提出的最严峻挑战。

  “那好吧,既然风骚歌圣大人愿意试一试,那我想冷风族长也不会反对的,但无论结果如何,精灵王庭都十分重视跟风骚歌圣大人的友谊。”

  无奈的精灵王只好答应了下来,同时在白赢左则的一个座位上,被精灵王点名的草原精灵冷风族长,一个拥有一头墨绿色短发的英俊男子就缓缓的站了起来,并且还来到了白赢的面前,一脸的严肃表情。

  “风骚歌圣大人,失去传承数万年的生命之树,这是我们草原精灵心底永远的痛,如果大人你这次真能帮助我们,那就可以收获全部草原精灵的感激和友谊,就我个人而言,你成功我可以为你去死,但是你万一失败、损坏到生命之树的一枝一叶,那我就一定会追杀你到大陆的尽头。”

  冷风族长对白赢的不喜和距离感是直接摆在脸上的,所以难听的话也是摊开来说了,估计是直来直去的那类角色。

  “呵呵呵……,我最多就是失败,绝不会损伤你们一族的生命之树,这一点冷风族长你可以放心,不过我还要附加一个小小的要求,我要黛古拉圣女作为我的助手来帮忙,这样顺便还可以监督我,这个应该没有问题吧?”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