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76古老的传送魔法阵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领主大人,我打算找间房子,然后开始冲击法神级别,在我成功之前、绝不踏出房门一步,希望领主大人可以允许我的任性。”

  “这么突然?这么坚决?”

  “是的,我的渴望从未如此迫切,我要重新回到晋升圣级强者的那一天,让整个奥戈丁大陆的元素法师都只能仰视我。”

  “马格领的美食、可爱的蕾妮小姐,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都不能影响你嘛?”

  “……是的,这次不成功的话,我宁愿死!”

  “那好吧,我尊敬你的意愿,你就尽管去努力吧,其他的事情我会叫仆人们全力配合你的。”

  “多谢领主大人,我绝地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说完德拉就猛地一鞠躬,然后扭身就想要离开,但白赢却瞬间窜过去,一把扣住了德拉的肩膀,然后以仅能让他们两个听到的小声说道:“但你也不要太过逞强,无论你是不是大陆法神,你都是我最信任的侍从团副团长。”

  而这次德拉没有再开口,他只是朝白赢郑重的点了点头,跟着就缓缓的走向了远处……

  因为德拉的临时决定,白赢只要调整人手安排,带着轰蹄、杉、勇管家和帝依老头四人组就离开了临时居所,跟在维多利亚的白虎,奥兰多的巨鹿以及黛古拉圣女的飞马身后,一直往生命之树的反方向冲去,渐渐远离了树屋最为密集的精灵王庭核心区域。

  “奥兰多将军,咱们这趟需要走多远呀?”骑在真皮沙发的背上,白赢一边啃着尚温的肉包子,一边本能的问道,爱闹腾的电光炮已经被装进了白赢挂在熊鞍上的背囊中,但小东西还是不屈不挠的伸出触手去挠白赢的腿。

  “如果就这么走着去,路途上需要花费至少一个半月的时间,好在咱们人数少,可以使用传送阵过去,最多一个小时就足够了。”奥兰多他解释道,趁这个机会向白赢又透露了一些绿海森林的秘闻。

  “传送阵?就是精灵族引以为傲的,传说由自然女神亲自设下的万里传送阵吗?”白赢果然很感兴趣,忍不住就详细打听了起来。

  “没错,我们精灵七族可以牢牢掌握绿海森林的核心区域,靠着就是这些传送阵。”说到这里奥兰多就很谨慎的住口了,关于传送阵的数量、使用方法等等细节是闭口不谈,令白赢不由感觉到小小的遗憾。

  大概是吃的差不多了,白赢他直接就把手上剩余的大半个包子,塞进了真皮沙发左边那张大嘴,然后才抹抹嘴催促道:“那咱们就快走吧,别让冷风族长等得太久了。”

  “吼!”感受到白赢的催促之后,重新回到森林环境的真皮沙发,马上就更欢快的冲刺起来,肥硕的身型丝毫不见臃肿和迟钝,肥大的熊掌一扑一蹬就能窜出去5-6米远,完全不比奥兰多的巨鹿差劲。

  大约4-50分钟之后,一行人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被周围一片树屋包围、植被相当浓密的三块一人高巨石,而在这几块巨石附近则站着不少的精灵士兵,这些穿着精美盔甲的精灵士兵刀出鞘、箭在弦,神情也显得是十分警惕。

  “站住!什么人?”站在高高树枝上的一名精灵弓箭手,他首先看到了跑在最前面的维多利亚,可是他刚警告了一句,伴随着一股劲风、一道黑影就从天上俯冲下来,原来骑着飞马的黛古拉圣女远比白赢他们行动更快,不知不觉已经凑到了守卫的身边。

  “各族的勇士们,我是自然女神神殿的黛古拉圣女,目前正在执行精灵王陛下的命令,使用传送阵带这些家伙去草原精灵的主城。”不等从飞马背上下来,黛古拉圣女就马上叫嚷了起来,这下那些负责保护传送阵的精灵才勉强压低了箭头。

  稍后,等维多利亚她们赶到近处,小王女这张脸可是辨识度很高的,那些负责守卫此地的精灵才彻底放下戒心,原本站在巨石之上,身披树叶披风的德鲁伊都跳到地面上来参见,因为自然圣女和精灵王小王女是绝对不可能一起背叛绿海森林的,她们说的必定是实话。

  再接下来,当保护此地的精灵战士退开,改为树屋中待命的精灵仙子过来开启传送阵时,都不用白赢下命令,杉她就悄悄拉了拉帝依老头的衣袖,示意他用藏在长袍袖子中的魔水晶把周围的一切都记录下来。

  传送魔法阵作为宏法时代的遗产之一,制作方法早就失传了,除了环境封闭的绿海森林还有少量保存,人族和兽族那边早就没有了,此刻留下些视频资料,说不定白赢这个奇迹之人就能够参考后将其复制出来。

  另一边,伴随着精灵仙子们口中的咒语响起,圆形魔法阵的光芒就从巨石中间的地面下亮起,一个接着一个魔法符文图案在距离地面约6-70厘米的位置按特殊顺序被引亮,给人感觉是十分的神秘。

  见怪不怪的黛古拉圣女,她轻轻抚摸两下飞马的脖子,温顺的飞马立刻走了进去,然后其他人也迅速都跟着挤入,最后“唰”的一下就从魔法阵中消失不见了……

  刹那间跨越上万公里的距离,这严重消耗了那些精灵仙子的魔力,他们刚把白赢等人送走,随即就进入了极度虚弱的状态,需要由旁边的精灵战士帮手,将生命之泉的泉水灌进他们的嘴巴。

  同一个瞬间,骑在真皮沙发背上的白赢,他还没感觉到什么那,头顶上方的景色却猛然一变,由郁郁葱葱的树冠变成了朗朗晴空,一向被茂盛树木挡住的微风也再次吹拂到白赢的脸上。

  顺着身边巨石堆的缝隙往远处一看,白赢他们已经来到了一片辽阔的草地之上,不远处正有墨绿色头发的草原精灵战士冲过来,一并出现的还有冷风族长为首的一群人,看样子应该是草原精灵中的重要人物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