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82暴长的生命之树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当64人的黄金面具合唱团,全部成员都三三两两的站在自然神殿各处墙壁前,奋力练习吟唱的旋律和歌词时,白赢却带着冷风族长和维多利亚等人,围着石头神殿不停的忙碌。

  接到冷风族长的召唤之后,不计其数的草原精灵正在从其他聚集地汇集过来,既然证明祈祷汇集的信仰之力有效,那集中越多精灵、对吟唱的增幅效果就自然越好,所以携家带口的草原精灵才会自带食物、不顾一切的蜂拥而至。

  然后当大河沿岸冒出一片接着一片崭新的帐篷群时,白赢又开始指挥草原精灵挖坑,在石头神殿周围挖掘出十几、二十米深的大坑来,预先为生命之树的成长储备肥料。

  在绿海森林里面,想找现成的氮磷钾合成肥是肯定没希望了,不过这也难不倒白赢,他立刻叫草原精灵收集回来枯枝枯叶、水果蔬菜残余和无数动物尸骸,分别堆砌、统一浇水之后就掩埋了起来。

  按理说堆肥是需要时间的积累,但是一时之间也不能讲究那么多了,白赢只能让帝依老头施展黑暗系元素魔法来加快这些东西的腐化

  说心里话,冷风族长和黛古拉圣女,他们与维多利亚不同,他们对白赢提出的这些怪异要求,内心都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因为给植物施肥的科学依据,凭他们的学识完全理解不了,要不是上次白赢成功让生命之树冒出三节嫩芽,估计他们早就甩手不干了。

  就这样,经过三天时间的周密准备之后,白赢终于在冷风族长的反复催促下行动了,他故意找了一个阳光充足的大中午,然后就把黄金面具合唱团的成员给叫到了一起待命,同时在石头神殿外面,黑压压的、数以千万计的草原精灵更是几乎覆盖住了整片草原。

  等黄金面具合唱团的成员们,大家喝下草原精灵制作的、据说可以提升精神力的果汁之后,全副武装的白赢就将手中的灵魂战矛与死战之杖往地面上一顿,张嘴发出了第一个音节

  同一个瞬间,就在石头神殿之外,冷风族长和无数的草原精灵都在紧张的等待,尽管心中是充满了忐忑和紧张,但现场基本没有说话声,所有草原精灵的视线都锁定了自然女神神殿,焦急的等待着异象的产生。

  “冷风族长,ns他为什么要把咱们都赶出来?”犹豫再三,一脸严肃表情的黛古拉圣女还是忍不住询问了起来。

  “ns歌圣对我说,神殿大厅中多余的精神力会对歌者们产生影响,削弱吟唱的效果。”黑着脸的冷风族长回答。

  “哼!从未听说过这种事情,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为了生命之树,我一切都可以听从ns歌圣的安排,无论这个说法是不是真的,我都不会冒险,请黛古拉圣女也多少忍耐一下,不过今天就会揭晓答案了吧!”

  “冷风族长,你就不怕ns他把咱们都支开,然后对生命之树做些不好的事情吗?”

  “他敢!哪怕是生命之树掉落一片树叶,聚集在这里的近千万草原精灵都会跟他拼命,就算他施展无敌光环吟唱,就算有精灵王的命令,我们也会坚决将他那60多个人都撕成碎片。”

  不过就在冷风族长发狠的时候,半空中的翠绿色线条就开始浮现了,于是冷风族长也顾不上再跟黛古拉圣女说话了,他大手一挥就叫了起来:“所有草原精灵,跟我一起开始祈祷,拿出你们最最虔诚的心思来。”

  话音未落,草原精灵的高层就直接跪了一地,连同那些守卫自然神殿的精锐精灵战士也都单膝跪了下来,至于汇聚起来的草原精灵,他们更是如同潮水一般,不断的往远方蔓延,全都由站立变成了跪拜的姿势。

  此时此刻在石头神殿里面,全副武装的白赢,他在德拉那些魔法器具的强化作用下,实力已经非常的逼近神级强者了,这样再加上黄金面具合唱团的配合,他们共同制造出来的吟唱魔法阵,差不多就遮盖住了整个河湾。

  一眨眼,等白赢等人的吟唱完毕,从那翠绿色魔法阵里面,飘落下来的绿色光球就足有篮球那么大个,45枚融入生命之树就会硬顶出一节新的嫩芽来,效果跟上一次吟唱相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只见树干中部套上了一圈吟唱光环,受到这么海量信仰之力的灌注,草原精灵的生命之树就马上吹气一般的膨胀了起来,娇嫩的树叶、嫩芽是呼呼往外冒,不到5秒钟时间整个树高就翻了一倍。

  半分钟之后,生命之树已经窜到自然女神石像的肩膀高度了,神殿大厅的石头地板全都被树根挤的翘了起来,发出一阵阵令人倒牙的摩擦、崩裂声。

  不好!这树窜的太狠了,这座石头神殿恐怕要容纳不下了!

  “大家快跑,不然就要被砸到里面了。”想到这,白赢他就猛地大吼了起来,起步就往出口窜去,身后紧紧跟着黄金面具合唱团的成员,而在他们的身后,石头神殿的地板、墙壁都已经承受不住挤压的颤抖晃动了起来。

  “卡拉卡拉”

  数秒之内,当白赢他们灰头土脸的蹿下台阶,以冷风族长为首的草原精灵,他们可就见证了奥戈丁大陆前所未有的奇迹

  向来以生长缓慢著称的精灵生命之树,它正以10秒一米的速度蹿高,树冠枝叶好似比赛一般的往外冒,制造出来的树荫范围自然是一圈圈的扩大,迅速胀大的树干轻而易举的就挤跨了石头神殿,转眼间就变成了一颗崭新的参天大树。

  “轰隆隆”

  受到严重惊吓的草原精灵,自然而然的往后退去,险些引发s件,等冷风族长和神殿神官他们跑出百米之后,膨胀起来的生命之树已经不仅局限于石头神殿了,他就连周围其他的石头建筑也都纷纷挤塌,弄得现场是一片尘土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