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83放入自然神殿的旗帜(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至于白赢给生命之树预备的那些大营养肥料大坑,也不知道帮上多大忙,反正是统统都被膨胀的大树根部给吞噬掉了,全部变成了雄伟主干的一部分。

  其实在白赢抵达草原精灵主城之后,精灵王时时刻刻都在派人监视着他的行动,就在生命之树暴长的那一刻儿,半空中还有百花精灵在举着魔水晶负责记录情况,只是当生命之树一窜数十米高,毫不矜持的霸占附近地盘时,受到惊吓的百花精灵斥候险些都忘记了扇动翅膀。

  足足过了好几秒,差点坠落地面的百花精灵才猛的回过神儿来,重新飞舞起来,并且对着同伴紧张的大叫:“快!快把魔水晶送去给精灵王陛下,ns歌圣、ns歌圣成功了,他真的创造出奇迹了”

  果然和白赢讲述的一样,十分钟时间一到,半空中的翠绿色魔法阵就自动崩解了,而失去绿色光球的生命之树,生长状态一下子就凝固了下来,从小小盆栽变成了一棵五十多米高的巨树,强壮的支干、茂盛的树叶都在迎风轻摆,发出轻微的摩擦声。

  这次的吟唱效果实在实在太棒了,连一心看白赢不顺眼的黛古拉圣女,她望向白赢的眼神都是充满了崇拜的感觉,至于冷风族长为首的草原精灵,他们已经想不起白赢这个人了,此刻在他们眼中只剩下屹立于天地之间的生命之树了。

  “领主大人,这些精灵真是太没有礼貌了,也不说感谢咱们一下。”被精灵们眼中无视激怒的帝依老头,忍不住替白赢抱不平起来。

  不过白赢却显得很随和,不以为意的说道:“估计他们还的感动一会儿,咱们就不要去打扰他们了,直接回敞篷去休息吧,等他们恢复正常了,大概咱们就没机会舒舒服服的休息了。”

  随后,当白赢带着黄金面具合唱团的众人,悄悄走向草原精灵给他们专门预备的帐篷时,同样跪在草原精灵中间的维多利亚,小王女却缓缓的站了起来,她并不属于草原精灵的一员,所以对此事的感动心情远不如冷风族长和黛古拉圣女那么强烈,不过她望向白赢背影的视线却是充满了奇异的神采。

  毫无疑问,旁边的奥兰多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不过他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看了看白赢一伙、然后又把视线重新锁定在了重生一般的生命之树上面。

  人族ns歌圣,他用吟唱和一系列神奇的方法,帮助草原精灵生命之树飞快长大的消息,犹如暴风雨一般的席卷了整个绿海森林,即便是精灵盟友的地精、矮人都在不停的议论,内心对ns歌圣充满了好奇。

  当精灵七族的族长们,更加认真的考虑白赢对他们的承诺时,白赢自己却正在草原精灵的王城,接受着草原精灵前所未有的款待!

  美食美酒美人,为了感谢白赢的神奇吟唱,冷风族长恨不得把族内一切拿的出手的好东西都送给白赢享受,他甚至连精灵的高傲和矜持都不顾了,一心一意的想要把白赢变成草原精灵的女婿。

  只可惜白赢却对此并不感冒,在维多利亚那张脸的训练下,一般女精灵对他的吸引力已经所剩无几了,旁边黄金面具合唱团的小伙子们,他们的抵抗力虽说差远了,但有白赢的命令在,那他们也不敢乱来。

  又是一天午后,白赢和麾下的黄金面具合唱团,终于完成了第九次吟唱,不过生命之树的耐药性远比白赢估计的还要严重,第次声势浩大的吟唱就已经不见多少效果了,所以这第九次干脆就是毫无反应,令冷风族长是非常的失望。

  经过次吟唱的催促,小盆栽一般的生命之树已经长成了5米高的庞然大物,硬生生迫使大河改道,并且连草原精灵最为渴望的生命之泉都诞生出来,尽管只有小小的一汪,这样已经是远超计划外的收获了,激动的冷风族长是抱着白赢胡言乱语,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在讲些什么。

  稍后等冷风族长他冷静下来后,马上就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对白赢一行人的感谢上,这么强大的歌圣,草原精灵自然要维持住良好的关系,白赢他能够用数次吟唱令生命之树长大,难保他不能在一次吟唱间毁灭掉一切。

  于是在推迟的午餐宴会上,跟左右简单商议后的冷风族长就站了起来,举杯对白赢和所有在场者宣布道:“尊敬的ns歌圣大人,为了表达我们草原精灵最最深切的感谢,我们一致决定,将把ns歌圣的旗帜,摆放在未来的新自然神殿里面。”

  “什么?冷风族长,你你真的要这么做吗?”可是还不等白赢做出反应,黛古拉圣女就好像被踩到尾巴一般的窜了起来,一脸震惊的问道,仿佛听到了难以置信、超乎想象的惊愕消息。

  “不需要怀疑,这是草原精灵一族的决定,这就是我们回馈朋友的方式。”冷风族长一脸严肃的回答。

  “冷风族长,希望你郑重的重新考虑一下,这个决定是不是太草率了,精灵王恐怕不会同意,因为这在一定程度上损害了精灵七族的共同利益。”真心有点意外,向来很少发表意见的奥兰多,这次居然也明确的表示了反对。

  “奥兰多将军,你不需要再往下说了,精灵王庭那边我会亲自去跟精灵王解释,我再重申一遍,这是草原精灵的决定,其他各族无权干涉。”谁知冷风族长表现的也是异常坚决,丝毫不给奥兰多这位前王子面子。

  被冷风族长瞬间顶回来之后,奥兰多只能尴尬的闭上了嘴巴,见识过ns歌圣身上的巨大价值之后,冷风族长已经转变了态度,既然白赢要在绿海森林呆上一段日子,那他就当然想多获取一些利益,所以向白赢表态就显得非常重要了。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