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91狩猎蛇龙(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很快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在蔚蓝色的湖面之上,抢先一步出发的三支舰队是挂起了一片片的白矾,整齐的呈现菱形队列,乘风破浪的赶往碎船礁。

  在这些大大小小的湖泊精灵战舰上,每一寸甲板都挤满了精灵仙子,他们只是大致知道要去对付存在许多年,一直在骚扰湖岸各城市,吞噬无数同伴的那些怪物,不过一会儿具体要如何战斗,除了极少数将官、其他湖泊精灵却都是一头的雾水。

  过了一阵子,当三支舰队抵达某片水域时,负责率军的精灵将领就飞快看了副官一眼,而满脸紧张的副官就立即催促旗手开始行动,对两翼的友军舰队发出命令,叫他们从队列中分离出去,转而朝不同方向前进,逐渐变成了单排队列。

  时间又过去一个小时,当率军将领指挥战舰下锚,在预定位置展开作战队列时,那个一脸紧张的副官就趁机凑了过来,口气充满忐忑的问道:“大人,你说咱们这次能成功吗?”

  “不知道,咱们只要尽到自己的职责就行了,多余的别问。”

  将领他语气严肃的说完,一道迅猛的黑影就从他们头顶上方掠过,后发先至的飞影背着白赢,轻易越过停止前进的舰队,一头扎向了碎船礁,并且在身后战争空艇的隐约注视下,龙翼一收就猛地落到了一块巨大礁石上。

  “飞影你这个家伙,动作就不能温柔一点吗?早上吃的包子都要被你给蹲出来了。”呆在龙背上被狠狠的一颠,感觉有点反胃的白赢马上就不满的嚷嚷了起来。

  “辣条你还有脸说话?你自己算算看,最近已经拖欠我多少次吟唱练习了?”飞影瓮声瓮气的反击道,另一边却不忘把龙爪往水里一探,先试了试水中的温度。

  “我拖欠你什么了?我不是安排黄金面具合唱团陪你练习了吗?”白赢好奇的问道。

  “那些小东西的实力不行,经过我的亲身验证,还是你的吟唱效果最好,其他人都要差劲不少,所以飞影大人懒得理会他们,与其浪费时间我还不如睡会儿觉那。”飞影十分嚣张的说道,这就是他身为黑龙的骄傲,不屑于与二流人物接触。

  “好了好了,我回头就天天给你唱歌,现在你先准备一下,等会儿我们把那些怪兽轰出来,飞影你就负责撕碎他们,怎么样?这个任务很符合你的心愿和脾气吧?”白赢又一次确认道。

  “哼!飞影大人就当是做运动了,但你们要是轰不出来怎么办?”飞影巨大的龙眼一歪,用视线的余光扫了白赢一眼,动作、神态是越来越像是人族了。

  “那你就要下水去了,我会给你施展无敌光环,到时就看你的表演了。”白赢用力拍了拍飞影脖子上的鳞片,然后也不管飞影再嘀咕什么了,自己扭头就开始望着逐渐飞近的那些战争空艇。

  20分钟之后,由龙背转移到战争空艇上面,白赢他看了看周围的一圈同伴,等所有家伙都朝白赢坚定的点头之后,白赢这才将手上的灵魂战矛往甲板上一顿,代表着作战行动正式开始。

  照旧还是由帝依老头先动手,手里拎着死战之杖、身上戴着多种魔法器具的他将魔力水平再度提升之后,马上就召唤出了无数的骷髅兵,然后就由这些炮灰骷髅兵抱起一袋一袋的魔水晶炸弹,毅然决然的跳入了雨之湖。

  “噗通、噗通……”趴在战争空艇的艇舷位置,白赢看着大批肩负自杀袭击任务的骷髅兵入水之后,这才不慌不忙的开启吟唱,预备给飞影套上无敌光环。

  在这个间隙时间,相同事情已经进行过多次的帝依老头,他则是熟练操纵骷髅兵在水下行动,一部分去充当诱饵,在巨大水洞附近挑衅那些怪兽,趁机再把水底的淤泥都给搅起来,巧妙的遮挡怪兽的视线。

  然后在趁这个机会,再控制另外一批骷髅兵将大量的魔水晶炸弹送进水洞,迅速的堆积起来……

  “嘭……”大约半个小时之后,无数湖泊精灵正在翘首以盼,闲到无聊的飞影则是在礁石上磨拭爪子时,湖面猛然间往起一鼓,一团超大范围的水花忽然间就齐刷刷的飞上了天空,那场景就犹如是在水底引爆了一枚核弹,令远处不停张望的湖泊精灵们都吓得坐到了甲板上。

  在奥戈丁大陆的历史上,这都能堪称规模最大、威力最强的一次水下爆破了,那些湖泊精灵从未想象过,将海量魔水晶炸弹集中到一块,引爆就能产生这般质的改变,随着那高高拱起的水花,不要说什么礁石或鱼虾了,就连飞影都被崩飞了数十米高,在半空中一顿慌乱的扇呼龙翼。

  等漫天水花落下,呈环形扩散的、足足4-5米高的浪头就朝远处湖泊精灵的舰队扑去,而半空中的白赢却忐忑的趴在艇舷处,猜测自己这招究竟能不能把那些怪兽给逼出水面来,当然了,如果能顺便炸死几头怪物那就更加理想了。

  “领主大人,这怎么没有动静啊?”一分钟之后,俯视着不停翻涌的湖面,帝依老头就忍不住疑惑起来,至于甲板上其他的湖泊精灵,更是不停的交头接耳,时不时的还对着白赢他们指指点点。

  “小半个精灵王庭的家底都花进去了,不会……”旁边杉也不由的嘟囔了一句,她非常清楚白赢为这次行动是承担了多大的压力。

  被他们这么一说,白赢的眉头可就皱的更紧了,他目不转睛的看着下方泛白的水面,口中却突然间问道:“铁面人,水下的情况怎么样?”

  “领主大人,我的骷髅兵都被刚刚的爆炸给绞碎了,侥幸没碎的也被水流给远远的卷走了,所以我……”帝依老头犹豫着回答,他这次是真的帮不上什么忙了,湖水之下现在是波涛汹涌,他就是重扔骷髅兵下去都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