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90留下脑袋做侦查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同样是在那次围剿中,天音族长的儿子,身为诱饵部队的一员,他也……”说着这里,黛古拉圣女终于说不下去了,而餐桌上的众人,大家也都理解了刚才天音族长愤怒的充分理由了,谁叫黛古拉勾起了那段痛苦的回忆。

  “诸位慢慢吃吧,我有些累了,歌圣大人有什么话也留到明天再说吧!”感觉到大家的同情目光,天音族长就迅速站了起来,简单交代一句后,扔下所有客人就粗鲁的直接离席,不过没人会去责怪一位伤心的父亲。

  用餐过后,由一名湖泊精灵的大仙子出面,领着白赢他们去了住处,环境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窗外的风景十分优美、阵阵浪声令人不知不觉就放松了下来,但白赢此刻一点欣赏的心情都没有,他满脑子都是那些怪兽的影子,具体说是在寻找怎么干掉他们的办法。

  从第二天开始,白赢带着几个部下就开始行动了,他们从泥泽城借了一艘巨型战争空艇,接着就跑到碎船礁去一呆一周,利用帝依老头的骷髅兵对水下的洞穴进行各种刺探,最后绘制出了一张详细的水下地图。

  作为天音族长的代表,湖泊族露珠仙子又一次出现了,她乘坐另一艘战争空艇赶来,名义上是陪伴白赢等人,不过实际上却在监视他们的一举一动,尽管可能性不大,但谁又能保证风骚歌圣不会再次创造出奇迹,帮湖泊一族除去心腹大患。

  但是经过上一次的教训,那些狡猾的怪兽也学奸了,到后来白赢刚把骷髅兵扔下去不久,纷纷就被怪兽给搅成了碎片,结果就硬逼得白赢改变策略,对帝依老头召唤出来的骷髅兵进行二次加工。

  为了减小目标,避开那些怪兽的感应,帝依老头这次刚一召唤出来骷髅兵,站在一旁的白赢就会一棒子猛削过去,毫不客气的打断骷髅兵的后颈,只留下颅骨和里面的灵魂之火,最后才是把这些跟石块差不多大小的颅骨扔入水中。

  看到白赢这么野蛮粗暴的做法,帝依老头有点感慨,但轰蹄却表示非常的喜欢,很快他就接手了这项工作,拿那些源源不断的骷髅兵练习起自己的斧头来,让白赢可以有时间回艇舱去摆弄小提琴。

  在这一周时间里,白赢他们一共把怪兽逗弄出来三次,由于怪兽无法飞上天空,所以白赢等人的安全完全不需要担心,而且趁这几次机会,顺着水下暗流的移动,骷髅头们终于把一切都摸清楚了,包括水底洞穴、包括如何利用水下的地形白赢都草拟出了一个初步的计划。

  稍后,等白赢乘坐的战争空艇返回泥泽城,他马上就发布了数条命令,首先要求精灵王庭做点小配合,力所能及的运输魔水晶炸弹过来,接着就是命令飞影正式向泥泽城前进,至于最后一条,白赢他还要求湖泊精灵一族将全部的水系元素仙子都集中起来待命。

  距离白赢和精灵王约定的一个月期限已经没剩多少时间了,他想要争取在欢迎宴会之前,尝试对那些怪兽发起一次试探性攻击,如果能侥幸干掉他们那就非常非常的理想了,即便不能的话,试试他们的真正斤两也好。

  在此期间,得到手下的报告之后,天音族长还是对白赢的所作所为保持默许状态,于是在短短三天内,雨之湖泥泽城一带就变得格外热闹起来,战争空艇和舰船是越聚越多。

  离开马格领的白赢,其原本丰富的魔水晶供给也自然中断了,不过这不算什么,绿海森林自从和矮人地精结盟之后,这两族就几乎把绿海森林东部的魔鬼山脉给挖空了,魔水晶、各种矿产是应有尽有。

  于是两艘满载魔水晶,原计划补充精灵王庭库存的巨型战争空艇就干脆拐来了泥泽城,然后湖泊精灵方面的仙子们就直接上去进行加工,不惜代价的将各种珍贵的魔法材料按比例混合,然后在魔水晶外涂抹一层,大批大批的将其改造为魔水晶炸弹。

  在奥戈丁大陆上,魔水晶炸弹之所以不能普及使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造价太过高昂,一块人头大小的魔水晶炸弹,其威力不会弱于一枚155口径高爆弹,但价值更是高达2-30000枚金币,轻易就能叫一户小贵族破产。

  所以在得知白赢这个要求后,精灵王庭、精灵王一度也有些犹豫,不少精灵都担心白赢一个测试,轻易就能让绿海森林整个破产,到最后搞得两手空空,幸好白赢肯用自己落石村的全部商业收益做担保,这么一来精灵王才咬牙同意了这次投入。

  一眨眼,当湖泊精灵们制作出数千枚魔水晶炸弹,这样子再加上原本的库存,积攒到近万枚数量时,日夜兼程的飞影也抵达了雨之湖岸边,“碰”的一声先砸出一个坑,接着再用一声高过一声的龙吟显示着自己的存在,震得水面上全都是波纹。

  耳畔听着震撼的龙吟声,白赢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马上扭头去问身边的露珠仙子,语气中带着小兴奋的问道:“水系元素法师召集多少了?”

  “用你们人族的标准来界定,法王级别的2000名,法师级别的30000名,法习级别的……”露珠仙子板着脸回答,湖泊精灵最不缺的就是水系元素法师,这不随随便便就派出了数万。

  “应该差不多了,那咱们明早就出发。”白赢抱着手肘说道,就一次试探性攻击而言,这样的数量应该足够了,况且再多也会影响到具体的指挥。

  “……那我马上去安排一下。”露珠仙子说着就离开了,剩下白赢干脆跑去飞影的脚下,将这次作战的细节一一的敲定下来,只不过坐落在半岛尽头的泥泽城,接到消息可就鸡飞狗跳的喧闹了起来,各类人员、物资都在往港口一带快速集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