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98威胁吃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就是这么戏剧化,白赢和维多利亚就在劳伦斯不知情的状况之下,又一次被九头怪给带到了湖底。

  20分钟之后,身心俱疲的劳伦斯刚找到一个水下洞穴暂歇,结果才钻进去都不到5分钟时间,又一个嘲讽光环魔法阵突然就在湖水中成型,随即在劳伦斯不解的咆哮声当中,他的那些个脑袋又开始发疯了,这次直接在洞穴里乱打乱撞。

  前后不过3-4分钟时间,这个浅浅的水下洞穴就被九头怪给折腾塌了,所有水生生物都逃得远远的,无数石块都将九头怪的巨大螺壳、庞大身躯给掩埋了起来……

  当劳伦斯搞得自己伤上加伤、伤痕累累的终于不再动弹时,白赢口中却马上换了一首歌;

  他一边给维多利亚加持恢复光环,一边动手将她湿漉漉的长袍给扒了下来,别看周围都是黑漆漆的一片,不少地方还长有苔藓和寄生声,实在谈不上什么旖旎的气氛,但白赢还是能大致想象的出来,此刻手下这具自然女神的杰作有多么的美丽。

  俗话说天无绝人之路,现在拿来形容白赢他们简直是再贴切不过了。

  这次又被拖下水,白赢可是相当的狼狈,在那个瞬间他是一只手拉扯着维多利亚、另一只手用灵魂战矛卡着九头怪尾巴上的硬甲,并且这个姿势还是相当的别扭,直到劳伦斯他潜到湖底,开始寻找适合藏身的水洞,肺子都险些爆炸的白赢这才趁机凑过去,顺着九头怪螺壳边缘位置的缝隙,干脆钻到了螺壳里面去。

  想象一下,能够容纳九头怪那小山一般的身躯,容纳他九条近百米长的脖子和脑袋,这个螺壳究竟会有多大?所以哪怕是完全浸泡在湖水中,螺壳里面一样存在巨大的空间和充足的空气。

  于是等白赢他拖着昏迷不醒的维多利亚钻进去,找到一个相对平坦的位置之后,马上就开始嘲讽光环吟唱,然后又等牛头怪给巨石压住,这才倒出功夫来抢救病号。

  此时此刻藏在九头怪螺壳的缝隙中,那可要比呆在胃里面舒服多了,于是在不需要考虑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白赢才逮到机会吟唱恢复光环,并且尝试把小王女抱在怀里,好给她维持住体温。

  良久之后,维多利亚她总算恢复了一点意识,结果就迷迷糊糊的询问了起来:“辣条大人,我这是回归自然女神的怀抱了吗?为什么周围这么黑呀?”

  “没有,还早着那!创世神和自然女神都不肯收你,所以你还的在奥戈丁大陆上继续受苦。”白赢哭笑不得的回答,因为耳边都是螺壳被蛇头撞击、螺壳与巨石间的摩擦闷响,他就感觉自己的脑袋也被折磨的快要炸开了。

  “那咱们、咱们逃出九头怪的肚子了吗?辣条大人你的魔水晶灯都用完了吗?不行了,我的头好晕那!”

  “逃……逃出来了,咱们现在正躲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只是我的魔水晶灯全部用光了,所以王女殿下你还是先休息一会儿吧,你正在发烧,我已经给你施展了恢复光环,但生病不是外伤,恐怕治疗效果不会那么好、那么快。”

  “多谢辣条大人,难怪我感觉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说着说着,虚弱的维多利亚还尝试在周围摸了摸,跟着就是当维多利亚纤细的双手摸到白赢身上,然后转摸到自己身上时,当即就惊呼了起来:“这这这、这是怎么回事?我的衣服……”

  “穿着湿衣服只会加重你的病情,所以只能这样了。”白赢一副正经八百的解释道。

  “……”羞愧欲死的维多利亚哪还会吭声,不过她接下来却没有从白赢的怀抱中挣脱开,两人就这么在一片黑暗中彼此依靠起来。

  “嘭、嘭、嘭……”

  劳伦斯的那些蛇头还在时不时的猛击螺壳,并且用长颈绞碎、拨开石块,传递过来不规则的声响,具体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反正九头怪还没能把自己挖出来,但维多利亚身体上的高烧却有了明显的好转,于是恢复点精神的维多利亚就突然间问道:“辣条大人,困在这里、咱们会不会死呀?”

  “不会的,有我在你绝对死不了。”白赢信誓旦旦的回答。

  “可是,可是我还是有点害怕。”这么长时间过去,维多利亚也逐渐猜出了自己身处何地。

  而又饿又病的困在这个黑暗的螺壳里面,并且还是呆在九头怪这种食人巨兽的身边,什么美貌、身份都失去了意义,维多利亚这个绿海森林的天之骄女还是生平头一次感到如此的无助。

  “一味害怕是没用的,这里只有咱们两个,如果你自己不坚强一些,那我也做不了什么。”单纯的劝说效果有限,那白赢他索性就语气强硬的告知起来,希望维多利亚可以明白自己的激励。

  不过白赢他彻底猜错了,维多利亚在他的强硬告知下,非但没有坚强振作,反而是“呜呜呜”的小声哭泣起来,一时之间弄得白赢更加为难起来。

  一不做二不休!

  “维多利亚你给我听好了,人族、精灵和兽族都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区别,大家都是由动物进化来的、内心都存有野兽的习性,如果被逼到死角,也许就会做出平时难以想象的疯狂举动来。”

  既然好言相劝、讲道理这些都没用,那白赢就直接改为冰冷、残酷的威胁了,在特殊的情况之下,这也未尝不是一种激励人振作的有效方法。

  “辣条大人,你、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动物?什么疯狂的举动?我怎么听不明白?”果然,一直在低声哭泣的维多利亚一听,心中因为极度的困惑好奇也不由的开口询问起来。

  “咱们现在困在这里,没有食物、没有光亮,如果你不争气的死掉,那我……不排除将你吃掉,好让自己能够活下去的可能。”白赢这话说的都夹着一股寒风,听得维多利亚是不寒而栗,身体一僵就想要从白赢怀中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