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99拐走九头怪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然而白赢这会儿却显示出了强硬蛮狠的一面,他手臂用力往回一勒,尚未摆脱虚弱状态的维多利亚就被白赢给死死的搂在了怀里,好似刚出生的小绵羊一般,哪里有反抗的能力和余地。

  稍后,等白赢把下巴垫在维多利亚的肩膀上,这才紧贴着维多利亚的长耳朵恶狠狠的说道:“如果真的走到哪一步,那我就会从你的手臂开始吃,接着是腿,最后留下你的脑袋,这样铁面人就能把你的阴魂召唤出来了,然后我就能向精灵王证明,你是自己死掉的,我只是把你的尸体给利用了一下。”

  “不要,辣条大人不要啊!”维多利亚是真的吓坏了,立刻用颤抖的声音抗议道,纤细的身躯是不停的发抖。

  “不要就好好的活着,拼尽全力、咬紧牙关的给我活下去。”最后说完这一句,白赢这才稍稍松开了维多利亚……

  用恐惧帮维多利亚打起精神后,白赢就掉过头继续对付劳伦斯,留下十几分钟时间,给病中的小王女又巩固巩固状况后,不由分说的又开始了吟唱,继续强逼着九头怪在哪自残,不过几个小时就令劳伦斯不顾一切的叫嚷了起来。

  “停!我受不了了,快点停下来,咱们……咱们来聊聊吧!”九头怪的那些蛇头,因为连续不断的撞击和撕咬,有不少部位的硬甲都发生了破碎和脱落,直接将牙床和骨头都暴露了出来,分分秒秒的刺激着劳伦斯的神经,痛得他生不如死。

  “劳伦斯,你这回儿又想耍什么花招?”白赢抱着灵魂战矛,一边回话、一边也四处寻找了起来,说实话他已经饿得不行了,但这个螺壳里面却连一点吃的东西都没有,真要继续耗下去,大概自己会先一步完蛋吧。

  “耍什么花招呀,你到底想怎么样?我都已经选择逃走了,你、你为什么还不肯放过我?”只剩下半口气的劳伦斯,多个蛇头软趴趴的浮在湖水中、枕在石头上上,语气也有点无奈加悲凉。

  “很简单,我要你做我的部下。”白赢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目的,此言一出吓得维多利亚也是瞬间瞪圆了双眼,在一片黑暗中依然把脸愕然的转向了白赢说话的方向,万万没想到这个才是白赢的终极目标。

  “人族的歌圣呀,我们九头怪是无法离开雨之湖的,我的身体太过巨大了,离开水是寸步难行,况且除了这里、充足的食物也很难保证,我这样子说你总该明白、总该死心了吧?”

  “明白,换句话说,如果我能解决你面临的问题,那你就是愿意追随我了?”

  “这个……”

  “劳伦斯,难道你就不想去奥戈丁大陆其他地方看一看?终其一生都困在这个雨之湖里面,这样子会不会太憋屈、太遗憾、太没出息了?”

  “……”

  “这么多年来,这湖里面的鱼,湖岸上的湖泊精灵,相信你一定早就吃腻了,如果你肯做我的部下,飞影的待遇是每个月100头牛,我答应你也是一样,各种肉食管饱管够,吃到你吐都没问题。”

  “飞影?哦,是不是那头该死的黑龙?下次再见面我一定要狠狠的教训他一顿,在水中可是我的地盘。”

  “这个下次再说,飞影他对我做的烤全牛可是赞不绝口,相信劳伦斯你吃过之后,保证也会立刻爱上的,我马格领的美食可是非常有名的,五大王国的贵族门不远万里都要专门跑来尝一尝。”

  “烤全牛?听上去好像不错,牛我曾经在湖边吃过一头,尽管是生吃,但那个味道我是至今难忘,五大王国的名字我也曾经听说过,好像是人族建立的国度,就是不知道贵族吃起来味道怎么样。”

  “呃……,人和精灵以后你还是别吃了,我可以给你提供更多的选择。”

  “例如那?”

  “好比说烤全牛,还有烤羊、烤猪和其他无数的肉食,劳伦斯你会不会偶尔吃点植物,肉汤炖菜也是不容错过的佳肴,你好像这样困在这个大池塘里面,实在是错过太多太多好东西了。”

  “肉汤炖菜?人族,你不会是在欺骗我吧?”

  “我可是大陆的歌圣,奥戈丁大陆一共就只有四位的大陆歌圣之一,那里面有一个还是我亲手教导出来的弟子,你认为我会向你撒谎嘛?再说了,我有欺骗的必要吗?我可是随时随地都能折磨死你的存在。”

  “……天知道!”

  “吃东西什么的还是小事,关键是我的吟唱可以帮助你提升实力,尽早领悟出领域之力,你们魔兽不都在渴望这一点吗?飞影他就是因为这个才乖乖成为了我麾下一员的,所以说你要不要一起过来?”

  ……

  接下来,白赢花了大把大把时间去劝说劳伦斯,最后为了能打破九头怪的心防,白赢还主动施展了一次恢复光环,结果劳伦斯就在自己身上见证了一把奇迹,他那个失去的蛇头在四个小时内就飞快的重生出来,顶多就是皮肤颜色比其他的蛇头稍浅一点,尺寸上也迷你了许多。

  经过这个亲身验证,劳伦斯终于被白赢给折服了,等他恢复恢复体力之后,毅然决然的调头,开始脖颈一挺一挺的往前轻摆,水面下好似海龟一般的鳍不停滑动,令巨大的身躯飞快朝着泥泽城的方向前进,简直可以称之为乘风破浪了。

  另外一边,在精灵王的亲自坐镇指挥下,湖泊精灵一族简直是倾巢出动,以雨之湖沿岸各大城市为原点,陆续向湖面区域不停的深入辐射,大大小小的船只、空艇都加入了搜寻行动,抱着最后一点点希望,想要找到失踪的风骚歌圣和维多利亚王女。

  然而两天过去了,搜索行动连根毛也没能找到,其实当天就已经有精灵报告,隐约间看到白赢他们被九头怪给吞掉了,不过天音族长却秘密封锁了这个消息,宁可浪费人力物力也不希望精灵王直接绝望,落石村的家伙们因此而闹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