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00携怪归来(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过随着时间拖久,这个消息也渐渐的隐瞒不住了,于是天音族长就硬着头皮把精灵王和杉一起请来,准备正式向他们交代一下,可没想到他们三个刚集中到湖边城墙的一座箭塔上,不远处的港口就突然传来了一片喧哗声。

  “出什么事了?”微微一摆头,天音族长就朝身边的属下问道。

  “我马上去看看。”一名湖泊精灵军官正打算赶过去打听一下,但港口那边的喧哗声已经再次扩散开来,弄得精灵王他们都隐约的听到,无数精灵都在声嘶力竭的高喊“怪兽”“九头怪”“快逃”一类的词语。

  下一秒,大惊的精灵王他们刚把视线投向码头一带的水面,立刻就看到了九头怪那高高的长颈蛇头,不知何时,这巨大的怪兽已经凑到了距离泥泽城这么近的地方,自然而然的引起了码头那边的严重骚动。

  “既然他自己送上门来,那就绝不能放他逃走!黛古拉圣女,守护神兽还要多久才能赶到?”精灵王面无表情的说道,九头怪连自己宝贝女儿都给吞了,这可绝对突破了精灵王的承受底线。

  “我的王,诺姆大人还在路上,想赶到泥泽城来,至少还需要半天以上的时间。”黛古拉圣女恭敬的回答,凭她跟三头奇美拉之间的精神联系,她可以随时对那头守护神兽进行联络和定位。

  “没时间再等了,命令傀儡巨人兵团下水,立刻在浅水区围住九头怪,还有把码头给我封锁起来,将全部铁链都用上,召唤战争空艇也回来帮忙。”精灵王当机立断的吼道,站在旁边的多名将领迅速的行动了起来。

  然后当精灵王庭的最精锐兵团,暗夜箭神士兵与四米高的金属傀儡巨人一齐扑向码头的浅水区域时,九头怪却忽然停止了前进,九个蛇头一齐仰天嘶吼起来,吓得那些凑过去的精灵都不由的停下了脚步。

  “精灵们,我此来没有敌意,只是为了送这个家伙回来。”劳伦斯说着,其中一个蛇头就率先往自己螺壳处凑了凑,然后缓缓的伸向了岸边。

  这时围在四周的精灵才看清楚,原来在那蛇头上还站着两个人,一个是光膀子套着战术背心白赢,另一个则是穿着松松垮垮不合身长袍的维多利亚,他们俩不但没死,反而还是由九头怪亲自给送回来的,这是什么鬼?这两天究竟发生了什么?

  “各位,谁帮忙去通知一下天音族长和我的辅佐官,我和王女殿下都没事,并且以后九头怪也不会再打扰你们了,他已经正式投入我的麾下了。”隔着大老远,白赢就高声叫道,将这个好消息给宣布了出来。

  “自然女神在上,ns歌圣是收服这头怪兽了吗?这怎么可能呀!”

  “神使,ns歌圣一定是自然女神派来给我们的神使!”

  “ns歌圣万岁”

  震惊过后,不需要跟九头怪拼命的精灵士兵,他们可就狂喜起来,放下手中的剑与短弓,兴奋的乱吼乱叫。

  不大一会儿,精灵王、天音族长和杉,他们就在岸边与白赢二人汇合了,当维多利亚扑进精灵王的怀抱,用大哭畅快的发泄委屈时,精灵王庭的精锐部队却在小心翼翼的警戒劳伦斯,生怕这个大家伙会改变主意、对精灵王他们发动袭击。

  头一次在近处观察暗夜箭神兵团,白赢心里也是充满了好奇,这些穿着罕见黑色军服的精灵士兵,传说他们在夜晚甚至能够隐身,他们可以悄无声息的靠近敌人,最后才是用沾满剧毒的箭矢夺走敌人的生命。

  这些箭镞上涂抹的剧毒,那可是百花精灵的秘制,见血封喉都不足以形容他们的威力,放弃呆板和精灵传统骄傲的他们,一向都是人族和兽族深深忌惮的一支精灵部队。

  负责为暗夜箭神士兵提供掩护的金属傀儡巨人,这个白赢就比较熟悉了,这些坚固的大家伙行动比较缓慢,但拳脚威力十足,只可惜这样的组合对付敌人兵团堪称一流,想要对付劳伦斯可就难了。

  首先箭矢射过去基本没用,然后傀儡巨人凑到九头怪身边,大概随便碰一碰就散架了,根本就够不上威胁,毕竟体型也相差太多太多了。

  “ns歌圣大人,你刚刚说九头怪投入了你的麾下,这是怎么回事?”松了口气之后,天音族长他的理智和担忧就重新都回来了,于是就很小心的试探问道。

  “没什么特别的,就和黑龙一样,听我命令、受我供养、为我战斗喽。”白赢轻描淡写的回答,并不想在这个问题上多做纠缠。

  “ns歌圣大人,我代表湖泊精灵一族,感谢你为我们解决了九头怪的难题,不过这头怪兽吃掉了我们太多的同伴,他跟我们湖泊精灵有天大的仇恨,能不能把他交给我们来处置?”

  “这个恐怕有点难度,天音族长我不怕老实告诉你,我也是勉强才哄住他的,你们想要对付他的话,他肯定不会乖乖站在那、伸着脖子让你们下刀。”

  “ns大人,能不能请你配合一下,将九头怪给哄到岸上来,其他的事情我们就能够自己解决了,湖泊一族会永远感谢你的。”

  “呵呵呵,天音族长,我对九头怪也做出过承诺,所以我是不会违背诺言的,你们之间的恩怨我可以不插手,但叫我帮你们设套,这个我恐怕帮不了忙。”

  “”

  “天音族长,我不久之后就会把九头怪带回落石村,相信他以后绝不会再来打扰你们了。”白赢这话已经说得很明白了,如果天音族长还要一意孤行,那白赢就算不进行阻止,也绝对会袖手旁观。

  并且白赢这话中还隐藏着一层潜台词,那就是当九头怪离开雨之湖范围后,那可就算是他的属下了,到那时情况可就全变了,九头怪不会来骚扰湖泊精灵,换言之湖泊精灵也不能在继续找九头怪的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