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02急需浮空石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能有什么办法?浮空石不是奥戈丁大陆的紧俏物资嘛?想买也不容易吧?”

  “没错,不过绿海森林这里的情况要稍稍特殊一点,由于部队的构成问题,精灵王庭麾下的重装兵团数量稀少,所以对浮空石的需求也少,魔鬼山出产的浮空石都集中在矮人和地精的手上。”

  “嗨!我怎么把魔鬼山给忘了,矮人挖洞也是绝对不逊于洞穴人的一把好手。”

  “所以我建议拿出部分存粮来,开始酿造白酒,然后去和石头王交易,应该能够换取足够的浮空石。”

  “那好吧,就按辅佐官你说的办,不过现在我还是要先把咱们手上的、优先调给劳伦斯使用,如果将他长时间的留在泥泽城,我怕湖泊精灵会偷偷做出攻击行为,惹出更多不必要的麻烦。”

  “领主大人说的是,还是先把九头怪带走比较重要,将其好好的约束一下,能发挥的作用不会比飞影小。”

  “嘿嘿嘿,你明白就好,没有问题就马上去办吧!”

  “其实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说”

  “为什么领主大人你的长袍会穿在维多利亚殿下身上?”

  “这个”

  “我本不应该过问你的私事,但如果落石村需要举行领主大人和维多利亚殿下的婚礼,请一定要提前一点通知我,要不然我恐怕来不及进行准备。”醋意十足的说完,板着一张脸的杉就直接转身,留下张目结舌的白赢,头也不回的走去了旁边。

  “我”白赢刚想要叫住杉,但在他身后却突然传来一声嘹亮的龙吟,原来是飞影从湖面上搜索回来了,结果刚一看到劳伦斯的螺壳就瞬间发飙,发出震耳欲聋的龙吟之后,干脆就俯冲喷射起龙炎来。

  眼看着九头怪遭遇袭击,所有蛇头勃然大怒的样子,负责包围劳伦斯的那些精灵、傀儡巨人,他们可就飞快的往后撤去,毕竟谁也不愿意被卷入这两头怪兽之间的打斗。

  突然遭遇袭击的劳伦斯,九个蛇头也是迅速的伸了出来,一看到半空中的飞影之后,马上就在码头一带吸水,接着还从不同方向出手,瞄准黑龙的脑袋就不管不顾的喷射过去,这样水柱既可以阻止飞影喷射龙炎,甚至还能用水花遮挡住飞影的视线。

  “真要命!你们不要打了!”无奈的白赢一拍脑门,口中无奈的吼道。

  可惜没怪鸟他,飞影和劳伦斯经过试探之后,马上就开始了惨烈至极的肉搏,龙牙、龙爪、龙翼绝对多个重锤一般的蛇头和绞索一般的长颈,一眨眼码头浅水区就乱作了一团,在“轰隆隆”的声响中,设施船只都化作了碎片,湖水伴着淤泥都被搅飞上了天空。

  一分钟之内,天音族长就命令码头范围内的全部精灵都后撤到了安全区域,而愤怒的白赢也当即爆唱了一首忐忑,对着两头巨兽施展了混乱光环,让两个大家伙继续在码头一带发疯好了,反正码头也注定要重建了,不如趁这个机会教训教训这两个见面就互掐的家伙。

  于是在混乱光环的作用下,湖泊精灵们就亲眼见证了一幕奇景黑龙揍九头怪,九头怪自己揍自己,然后黑龙抽空还会在泥水中滚来滚去,白赢终于用事实向桀骜不驯的巨兽们证明,谁才是这里真正的老大

  两天过后,以基洛夫号为首的三艘空艇赶到泥泽城,跟着马格领工匠们就开始了忙碌,他们经过最精确的计算,然后就开始动手将三艘新式空艇上的浮石拆卸下来,改为一块一块的安装到劳伦斯的螺壳里面。

  为了能固定这些浮空石,白赢和工匠们一起想出了一个办法,他们在九头怪的螺壳内则开槽,但是还不到一天时间,劳伦斯就几乎被开槽钻孔声给折磨疯了,到最后白赢不得不施展睡眠光环,把九头怪弄晕了再继续工作。

  但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很快当浮石的作用累积起来,劳伦斯就发觉自己的身躯是越来越轻盈,不再需要水的浮力,他也可以轻巧的移动小山般的身躯了,结果在三天之后,劳伦斯终于尝试着跨出了水面之外的第一步。

  “砰”的一声,劳伦斯那海龟形的巨鳍踏上了泥泽城岸边的草地,顷刻间就踩出了一个近40厘米深的脚印,这对旁观的精灵是一种威胁和震慑,但对劳伦斯而言,这却是一种难以掩饰的狂喜。

  “哈哈哈,我终于上岸了,哈哈哈”从出生以来一直生活在水中的他,心中对这个世界可是充满了好奇和向往,白赢给他创造了亲眼去看看的机会,这才是真正打动劳伦斯的地方。

  “实验成功就行了,快点退回湖水里吧!你再往前走就要撞到人家的城墙了。”2分钟之后,看着四鳍都站在草地上,大尾巴却依然泡在湖水中的劳伦斯,围观凑热闹的白赢忽然提醒了起来。

  “辣条,我能不能去城市里面看一看?”忽然一个蛇头却伸了过来,劳伦斯他带着几分商量的口吻问道。

  “不行,绝对不行!泥泽城的街道哪能容纳你的身躯,你进城只会带来毁灭及破坏。”可惜不等白赢回答,站在旁边的露珠仙子就不容置疑的拒绝起来。

  当劳伦斯的一个蛇头伸过去,蛇头上三只眼睛都恶狠狠的盯着露珠仙子时,以露珠仙子为首的湖泊精灵警卫,大家都立刻露出了警惕的神色,少数性格比较冲动的,更是都把武器给亮了出来,现场的气氛一瞬间就紧张了起来。

  “听到了吧,人家可不欢迎你,反正劳伦斯你已经可以上岸了,那你也不用返回湖里去了,咱们过会儿就出发,回我的落石村去,在我那边才是真正的百无禁忌。”

  这时候,白赢他可就不得不走过去,不着痕迹的插入劳伦斯与露珠仙子之间,用手轻拍着劳伦斯的蛇头硬甲说道,这都到最后一步了,肯定不能让九头怪和湖泊精灵起什么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