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03斯迈亚钢铁角残片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哼!不进就不进,有什么了不起的,满城都只是我的食物罢了!”狠狠的讽刺了一句,然后劳伦斯就猛地一转身,飞快的窜回了码头一带的水中,并且故意加大动作的幅度,用溅起的水花把露珠仙子他们都给淋湿了。

  紧接着,劳伦斯也没有在浅水区多做停留,很快就朝湖面远处游去,两个呼吸间就风驰电掣的游出去近百米远,庞大的身躯迅速隐入水中,只剩下螺壳的尖顶与那些个蛇头了。

  “怎么?发我脾气,那你也不用离家出走吧!”白赢追在后面大声的吼道。

  “我去吃点东西,一会儿就回来。”谁知劳伦斯其中一个蛇头却转回来,多少算给了白赢这么一句交代,这些日子以来白赢的投食行动很成功,劳伦斯已经是越来越离不开他了,这样白赢才放心让他出去转转。

  既然决定要离开,那白赢就命令手下开始收拾行囊,大概一个小时之后,大分部马格领人员、设备已经登上空艇时,白赢自己却还站在码头重建的通道上,皱着眉头看着眼前风平浪静的湖面。

  “领主大人,你说劳伦斯会不会反悔?不再回来了?”在白赢的身后,杉表现的远比白赢更为担忧。

  “不会的,尝过我的烤全牛之后,劳伦斯已经游不出我的手掌心了。”白赢话音未落,他眼前的湖面就猛然间窜出一道黑影,然后当周围陪同的湖泊精灵都本能的往后闪躲时,探出湖面的蛇头已经凑近,将一团还挂着零星烂肉的巨大骨骼扔到了白赢身前。

  刹那间,一股令人头皮发炸的恶臭就蔓延开来,逼得白赢都猛地捂住了鼻子,眉眼间皱成了一个大疙瘩,至于那些胡泊精灵护卫更是逃得老远,见到这种污秽的东西简直比杀了他们还要可怕。

  “这是什么鬼东西呀?”因为紧紧捂住口鼻的原因,白赢说话声都走音了,能坚持住不跑已经是非常的难得了。

  “礼物,刚刚才想起来的,送给你了,对那些不长眼的东西就叫他们后悔去吧。”谁知劳伦斯却回应了这么一句,跟着一个又一个蛇头接连窜出水面,从不同方向望着白赢、杉和重新凑上来的露珠仙子。

  “礼物?你耍我是不是?这个这个不是你自己咬掉的那个蛇头吗?”再次仔细看了看,跟着白赢就突然大叫起来。

  “嘿嘿嘿,被你发现了。”

  “简直臭死人了,快把它弄走。”

  “弄走?辣条你是不是忘了,我那个蛇头上还插着什么东西了?”劳伦斯说着居然还非常拟人化的对着白赢眨了眨眼睛,随即白赢的表情可就变得精彩了起来。

  该死!我怎么把那块斯迈亚钢铁角残片给忘了,那可是一笔天大的财富呀!

  白赢暗骂自己一句之后,立刻就松开了紧捏鼻子那只手,几步冲到那块臭肉跟前,果然在蛇头的颅骨中发现一道狭长的裂痕,裂痕中还有一块闪着寒光的金属碎片,至于那块铁角碎片的尺寸与形状,因为深深嵌在蛇头脑内却反而看不太清楚了。

  “大丰收呀!轰蹄,快来帮忙把斯迈亚钢给我挖出来。”兴奋的白赢也不顾恶臭了,对着身后的贴身护卫催促道。

  然而轰蹄刚举起手中的短柄双刃战斧,露珠仙子却非常意外的叫嚷了起来:“不行,你们不能拿走那块斯迈亚钢。”

  不行你妹呀!内心恼怒的白赢一回身,声音冷冷、面无表情的反问道:“露珠仙子,这可是我属下送给我的礼物,请问我为什么不能拿走?这又关你们湖泊一族什么事?”

  那边终于也感觉到自己有些鲁莽的露珠仙子,等她仔细想了想之后,这才重新编织言语后解释道:“ns歌圣大人,请原谅我的急躁,但这个斯迈亚钢铁角,当年可是湖泊精灵付出好大代价才拿到的,所以理应属于我们。”

  尽管白赢非常的眼红,但露珠仙子说的还有那么几分道理,如果没人看到也就算了,但现在明晃晃的仗着人情硬抢人家湖泊精灵的东西好像不太好!

  正当白赢在哪纠结时,劳伦斯却突然间开口了,口气中充满了嘲讽的意味:“精灵,你确定这是用斯迈亚钢制成的吗?”

  “九头怪,你这是什么意思?不是斯迈亚钢能击穿你的硬甲和骨头吗?”露珠仙子猜不透九头怪这话里的真正动机,所以就皱着眉头反问起来。

  “嘿嘿嘿,我虽然对自己的实力、对自己的牙齿很有信心,不过我可不认为自己咬的动斯迈亚钢,这么说你应该明白了吧?”

  “你是、你是说这个铁角”

  “没错,它只是掺杂了一些斯迈亚钢的劣质货,没想到你们精灵也会做这种不入流的小动作,还有你们刚才的争论根本毫无意义,哈哈哈”

  听到劳伦斯红果果的嘲讽笑声之后,露珠仙子气的是全身发抖,她强忍着没有动手,很快就沿着码头的木头甬道消失了,剩下白赢在哪唉声叹气,但劳伦斯却笑的是所有蛇头不停的抽搐,在水面上掀起了大蓬大蓬的水花

  两个小时之后,泥泽城的影子终于从视野中消失了,在上岸的劳伦斯身后,茂盛的森林中只留下一道宽阔的碾压痕迹,九头怪他沿途撞倒、折断了无数的参天大树,完全就是野蛮的开辟出一条道路来供自己前进。

  半空中,当基洛夫号空艇的甲板上,精灵随行人员看着被毁的森林、听着参天大树树干迸裂的声响而痛心不已时,白赢他正蹲在劳伦斯的螺壳上,咧嘴笑的跟个白痴一样。

  “呵呵、嘿嘿嘿”

  终于,站在旁边的杉和帝依老头都忍不住了,等帝依老头嫌弃丢人的将头转向旁边时,杉却带着点担忧的说道:“领主大人,这样就藏起精灵的财产,好像不太好吧?会不会抵消掉大人你帮助湖泊精灵一族的功绩?”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