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07被误会的高光放大镜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再接下来,简单在瓶口处一闻,石头王当即就露出了欣喜的表情,随即拔出瓶塞猛灌一大口,至少吞下了3两多,然后在周围精灵都闻到浓郁的酒香,预备听听看石头王的亲身体验时,一大口闷下肚的石头王却仿佛中弹一般的直挺挺倒了下去。

  “石头王”

  “石头王陛下”

  “这是怎么了”

  周围的精灵,不远处石头王随行的精锐矮人战士,他们是惊慌失措的围拢上来,七嘴舌的叫嚷时,倒下去的石头王却再次好像弹簧般的窜了起来,长大嘴巴、满脸都是混合了痛苦与畅快的复杂表情。

  “哇呜爽呀,这不是一般的酒,这是创世神才配享用的甘露,辣死我啦,但是好好喝”死死抱着那个酒瓶,石头王是夸张的吼道,这下子那些围拢上来的精灵、矮人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呵呵呵,ns歌圣大人果然很懂矮人的心思,现在我也很期待我的这份礼物了。”创物王看到石头王的表现,忽然也对白赢笑道。

  “陛下请便。”白赢却只是简单的举了举酒杯,他很有信心,自己和杉一起选的礼物是绝对不会出错的。

  一眨眼,当创物王把盒子打开,结果却在里面看到了一个金属手柄,上面还镶嵌着一块魔水晶片的奇特镜子,看的创物王是一阵阵的尴尬无语,周围精灵也全都是一头的雾水,完全猜不到这是个什么玩应。

  半晌创物王才带着点自我嘲讽的口吻说道:“ns歌圣大人,我的妻子是很喜欢镜子、梳子、首饰一类的东西,不过她现在有点过岁数了,但还是要感谢你的这份礼物,这么特别的镜子还是很罕见的。”

  “哈哈哈,创物王陛下你猜错了,这个不是给女人用的,是专门给你使用的。”白赢苦笑着解释道。

  “哦具体要怎么用”创物王一听,连忙就把小镜子拿到了手上,再次仔细的打量起来。

  “很简单,陛下输入一点点魔力进去就行了。”

  “这样吗”

  对一切新事物都充满好奇心的地精创物王,他立刻实验了一下,当那块魔水晶镜片整个亮起来时,白赢也趁机一伸手,将一颗小小的浆果凑到了镜子下面,好方便创物王他透过镜子来看。

  “啊哟”透过魔水晶镜片,当创物王发现黄豆大小的浆果居然变得犹如柚子一般的巨物,连浆果表皮上面一个个细小的种子都变得清晰可见时,不由自主的发出了一声惊叫,并且把放大镜挪到了远处。

  “听说创物王陛下喜欢研究机械和精巧的小物件,那这个东西就很适合陛下了,他可以帮助你把小东西看的更加仔细,并且还能够在黑暗中提供光亮。”白赢对创物王的反应很满意,顺势就解释了两句。

  “果然不错,看的非常清楚,真没想到ns歌圣大人还拥有一颗地精之心,我回头会好好研究研究这份礼物的。”创物王还在和白赢说话,可谁知石头王却猛地跳到了椅子上,最后更是将小短腿干脆往木桌上粗鲁的一踏,跟着就不管不顾的叫喊了起来:

  “ns歌圣大人,你的白酒我非常喜欢,不过就是数量太少了,能不能再多给我一些,矮人一族愿意用矿产或铸造物来交换。”

  “这个好说,今天我一定会让石头王与各位喝尽兴的,至于以后交易的问题,那就等到以后再说吧。”白赢巧妙的打了个哈哈,今天在宴会上他还要努力营造出白酒此物金贵的印象,方便在以后的交易中提高价格。

  就这样简简单单两份礼物,白赢就巧妙的拉近了自己跟矮人、地精两族的关系,看的精灵王和其他精灵族长都钦佩不已,好像矮人和地精当年融入绿海森林也没有这么简单直接吧那可是花了十几年时间才达到这种默契程度的。

  这时候,成功和地精、矮人两族完成接触后,白赢他正打算继续跟精灵王他们闲聊,没想到精灵王身边的维多利亚却抢先提出了问题:“辣条大人,怎么没有看到杉小姐难道她今天不会出席吗”

  为了今天的欢迎仪式,精灵王庭的众人也是经过细心装扮的,维多利亚她此刻穿着一件筒式的纯白色长袍,材质看上去有点像是树皮内层的纤维,柔软而轻薄,这在绿海森林已经是难得一见的高档布料了。

  除此之外,维多利亚身上就再没有其他首饰了,鉴于身份需要她就只带了一个五彩鲜花冠,坐在长桌旁真的好像壁画中的自然女神一般纯洁、美丽、高傲不可侵犯。

  “王女殿下,我们落石村的女士们,她们应该还在化妆打扮,估计还多需要一点点的时间才能抵达。”白赢苦笑着回答,就这件事而言,好像那个世界都没有太多区别,好像维多利亚那样不太注重打扮的美女,实在是特例中的特例。

  不过不等精灵王等人开口开导白赢,一个平静的声音就伴着轻轻的脚步声,忽然从白赢的身后响了起来:“领主大人,精灵王陛下,王女殿下、诸位大人,真抱歉让你们久等了。”

  “杉小姐,你这身衣服还真是漂亮呀以前为什么从未见你穿过”白赢他还不等转过头去,坐在长桌对面的维多利亚,她就一脸惊讶、羡慕的惊呼了起来,同时坐在木桌那一侧的精灵们,无论是那一族的都忍不出窃窃私语起来,脸上流露出惊艳的神情。

  这次亮相在造型上的诸多努力,白赢大约有七成的精力是放在了马格领的女士们身上,因为男人服饰可做的花样比较少,但女装可就完全不同了,白赢以前可是在美妆公司上班的,身边的女同事那个不穿的跟花蝴蝶一样,他想忘都忘不掉。

  在这个瞬间,被无数双眼睛视为绝对焦点的落石村女士们,她们每往前踏一步,好像都能调动木桌上众人的呼吸频率。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