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08女士们的必杀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为了实现文化层面的碾压,彻底击碎精灵王庭那种固执到近乎病态的高傲和排外,白赢这次下手也是够黑的,他给杉和万提斯确定的造型是中国风,专门找裁缝做了两件旗袍,杉走在前面穿了一件白『色』带碎花的旗袍,手中还握着一把香木小扇子,头发非常优雅的盘了起来。

  至于跟在后面的万提斯,白赢为她准备了一件砍袖的大红款式,旗袍下摆的开叉甚至都快到腰部了,相对于杉的婉约路线,万提斯无疑就显得『性』感、妖娆了不少,每每跨步之间就吸引了不少的炙热目光。

  不过白赢也不希望万提斯美艳的过了头,导致精灵们对她的身份产生什么旖旎的怀疑就不好了,所以在这身火辣诱人的大红旗袍外,白赢又给她外加了一条金『色』的长披帛,拖在草地上的样子令万提斯又增添了几分高贵的感觉。

  但这样还远远不算完,稍稍落后杉她们几步的蕾妮,她身上穿着也不是奥戈丁大陆传统长袍,对蕾妮这种风姿卓绝的中年女人,白赢直接祭出了晚礼服这个大杀器;黑『色』的抹胸鱼尾裙,然后再加上胸前、腰间和裙子下摆处的魔水晶装饰亮片,轻易就把蕾妮的王族气质给发挥到了极致。

  就站在蕾妮身旁的铁肺,她作为白赢的学生自然也没有被忽视,斜肩紧身包『臀』裙,然后在本应该『露』出大腿的位置,白赢指示裁缝又加上了一层半透明的白纱,大大减轻了铁肺身上的那股风尘味,帮铁肺营造出了一种类似洋娃娃的可爱感觉。

  而作为整个女装系列的收尾之作,负责保护杉和蕾妮的数名兽族女战士、侍从团女『性』成员,她们则整齐划一的穿上了深『色』的长靴、短裤和小背心,侧胯、胸前和肩膀等少数关键部位覆盖有小块甲片之外,白赢还给她们配上了黑『色』的皮风衣与大盖帽,走起了另类的哥特女郎风格。

  出场的三种风格,每一类都是那么经典,此刻聚到一起更是形成了风暴一般的视觉冲击效果,难怪维多利亚会不受控制的惊呼起来,向来循规蹈矩、崇尚传统的精灵们,他们也无法否认这种别样的美和吸引,结果就在巨大的矛盾中直接石化了。

  精心打扮的如此漂亮,当然要走的比平时更慢一些,今夜马格领落石村的女士们可算是充足赚取了精灵王庭的眼球……

  稍后,一直等到杉她们都散开来坐下,周围的精灵们还在不停的小声议论,尽管他们一时之间也许还接受不了这种相对另类、艳丽和专门突出女『性』感的衣服,但是这却丝毫不会减弱这些衣服的惊人美丽,只看一眼衣服带给主人的强大自信就什么都不用再说了。

  “维多利亚王女,这些衣服都是辣条大人想出来的,我们今天也是头一次见到,不过我必须承认,我、我们都非常非常的喜欢。”杉她终于回答了维多利亚的问题,而落石村的其他女士也都是不停的点头,那几个兽族女战士还小心翼翼的把大盖帽抱在怀里,满眼都是爱惜的神情。

  这时候,略有点烟视媚行味道的黑暗精灵黑羽族长,她修长的身躯忽然坐到了木桌上,然后夸张的把身体倾斜,最后才用手指一挑木桌对面的一名侍从团女『性』成员下巴,笑呵呵的说道:“不光是你们,我也很喜欢,还有什么衣服能比这更适合我们一族的女『性』夜行者?”

  “黑羽族长如果喜欢的话,回头我会挂在店铺中销售,欢迎黑暗精灵一族前来换取。”白赢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不忘帮自己的村子做广告。

  “呵呵呵,绝没有问题,如果风『骚』歌圣大人感兴趣,你和你的部下也可以来我的爱之城,参加黑暗精灵一族的满月聚会。”身材高挑,皮肤犹如缎子一般黑亮的黑羽族长,她居然朝着白赢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多谢族长大人,不过请你原谅我的无知,满月聚会是什么?”白赢好奇的反问。

  “就是……”笑呵呵黑羽族长刚想解释,可没想到精灵王却突然生硬的『插』了进来,故意轻描淡写的说道:“辣条大人,满月聚会是黑暗精灵自古特有的一项传统,因为黑暗精灵不存在固定的家庭关系,所以每个人每个月都会重新寻找伴侣,如果合适就维持关系、不合适就参加下一次的满月聚会……”

  “呃……,原来是这样。”白赢忍不住悄悄的汗了一下,如此前卫、有个『性』的习俗,难关绿海森林是一点都不想宣扬。

  “辣条大人,现在你的同伴到齐了,我本想邀请你们先欣赏一下精灵王庭引以为傲的音乐表演,不过我们都被你的礼物弄得神魂颠倒,现在一秒钟都不想耽搁下去了,只想尽快看到你的精彩演示,希望你不要介意。”

  说话间,精灵王就望了天音族长一眼,而天音族长二话不说就取来了白赢放在树堡的小提琴,这段日子天里音族长一直在苦苦的钻研,可惜各种尝试却全部以失败告终,在没人指点、没任何借鉴的前提下,就没人能自己钻研出小提琴的正确演奏方法来。

  其实从那天白赢送出小提琴开始,精灵王庭上下就把这视为了一场挑战,后来随着时间的拖延,精灵王他们对此也是越来越重视。

  经过草原精灵、湖泊精灵两次事件,白赢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的才智与实力,尽管是个外来户,但精灵王庭想要大声对白赢说话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如果顺着这个思路再往下考虑,万一精灵七族连维持根本优越感的文化方面都输给了白赢,那事情可就真的难堪了。

  一直到今天,这事总该有一个了结了,究竟这个名叫小提琴的东西,它真的是白赢发明的又一件奇物,还是落石村临时七拼八凑出来、专门为羞辱精灵王庭的一个阴谋,当着无数精灵的面总该有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