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09振奋人心的海盗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欣然伸手接过小提琴与琴弓,白赢先是检查了一下,确定精灵那边没动什么手脚,并且琴弓琴弦上都有使用过的痕迹,这才面带笑容的问道:“精灵王阁下,天音族长,这段日子以来你们尝试的怎么样了?猜出这里面的窍门了吗?”

  “很遗憾,并没有。”精灵王坦『荡』的回答,高傲的精灵是不屑于说谎的,况且精灵王庭无数经验丰富的乐手、仙子、畅游诗人,他们都专门来见识过了这件古怪的乐器,但谁都无法成功的演奏它。

  高傲和自信是可以转化为傲慢与自负的,在无数精灵尝试失败之后,怀疑的论调就开始占据了上风,如果今天白赢不能当众给大家一个交代,那欢迎仪式没准就会变成惩戒仪式,白赢和他的属下很有可能在一夜之间就被赶出绿海森林。

  这些道理精灵王明白,白赢自然也是一清二楚,于是他也干脆不再废话了,缓缓的站起来之后,拿着小提琴就站到了旁边一个巨大的树墩上面,由近及远、宴会现场马上就安静了下来,无数双眼睛都望向了白赢。

  最后朝精灵王微微一笑,然后白赢就把小提琴给举了起来,轻轻的搁在了自己的锁骨上、再用下巴牢靠的一夹,双脚分开点站立,举起琴弓来摆了一个相当漂亮的姿势。

  “自然女神呀!原来上面那个垫子是这么用的,我真是个白痴!”看到白赢这个架势,天音族长身边的一名精灵大仙子,忽然就痛苦的自言自语起来,而他旁边的同伴就立刻制止了他,就怕这丢脸的内容被落石村的众人给听到。

  可惜在场所有听众都猜错了,并且错的还是非常离谱,就在精灵们满心期待,预备现场听听看风『骚』歌圣的精彩表演时,树桩上白赢上手第一个音,“滋嘎”一声就如同用铁勺子在剐蹭磁盘一般,听得精灵们皱眉、握耳朵,石头王更是连手上的大酒杯都掉了,嘴唇蠕动着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暗骂白赢。

  “滋啦啦、滋啦啦……”

  但这一切的始作俑者,白赢却完全不以为意,等他面带陶醉表情、制造了5-6秒的噪音,几乎『逼』得近处精灵们抱头逃走时,他的眼神儿终于正经了起来,持弓弦的右手往下行云流水的一拉,发出的声音不再好似剐蹭一般,而是转化为了流畅优美的旋律。

  、中文名他是一个海盗,这首电影的主题曲,刚一开始就以鲜明欢快的旋律吸引住了所有人、所有精灵。

  当白赢富有激情的演奏,随着乐曲气势的累积和铺开,一片蔚蓝『色』的大海都好似虚幻的显现出来,而在场的众人都是在大海上,在高大帆船上肆意闯『荡』冒险的海盗,这是一种与绿海森林恬静生活截然不同的一种体验,充满了生命的惊喜和感动,非常非常的令人向往。

  猛然间,白赢他拉动琴弓的速度再次加快,曲调变得更为激烈,刚才还在乘风破浪的海盗,大家就都在甲板上陷入了积攒,他们挥剑、他们躲闪,他们奋力将眼前的敌人砍到,将自己的血与汗水都大把大把的挥洒出去。

  两分多钟的时间是眨眼就过去了,当最后一个音符从白赢的琴弦上消失,他的身体还保持着微微倾斜和扭曲的姿势,附近的精灵们还没有从沉浸中恢复过来,大家都保持着白赢开始演奏那一刻的动作,但眼神儿中已经充满了对白赢的崇拜。

  小样!看我不一把震死你们!

  刚才最开始那段故意拉的跟杀鸡一般难听,为的也是更加衬托出后面的精彩,毕竟有反差才会有惊艳的效果,白赢他为了这段表演也算是煞费苦心了,私下里是硬生生的练习了上千小时,付出的辛苦可不是开玩笑的。

  当然了,这里是奥戈丁大陆,是精神力能够影响物质的世界,要不然就凭这上千小时那够呀,那个小提琴手不得经过数年时间的系统学习,然后才能尝试这种高难度曲目。

  把架势收起来,然后看看长木桌两侧的众人表情,白赢就知道这事成了,以后肯定不会再有那个精灵敢用鼻孔看待自己了,论拳头我比你的更大更硬,论才艺我甩你十八条街,这样一来就能够乐观的预见,马格领众人接下来在精灵王庭的日子肯定会好过许多了。

  “精灵王阁下,诸位,你们都看清楚了吧,小提琴就是这么演奏的。”等白赢从树桩上下来,返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这才面『色』平静的说道,仿佛刚刚就是做了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然后不小心吓到了大家,实在没什么了不起的。

  然而精灵王还没有表态,旁边的天音族长就表情纠结的站了起来,直接对着白赢来了一个90度的大鞠躬,然后以非常坚决的口气说道:“风『骚』歌圣大人,请收下我这个学生吧,只要你愿意把小提琴的演奏技巧交给我,那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天音族长你快抬起头来,收学生我暂时还没这个打算,不过你愿意的话,咱们可以找时间好好交流一下,我既然把这乐器送给了精灵王阁下,那肯定是愿意跟大家来分享的,绿海森林任何一个精灵,他都可以拥有、学习。”白赢赶紧一伸手,示意天音族长抬头后说道。

  “你们听到了吗?风『骚』歌圣说谁都可以学习,这真是自然女神对咱们的最新恩赐。”旁边几乎沉醉于小提琴的精灵们争相转告,不一会儿这个好消息就呈爆炸状的传播开来,一些动作飞快的百花将领,他们直接就扇动小翅膀把白赢给团团包围了起来。

  “风『骚』歌圣大人,这个小提琴可以制作的更小一点吗?也就是我们能演奏的尺寸?”

  “风『骚』歌圣大人,你看我可以学会像你那样的演奏它吗?”

  “风『骚』歌圣大人,我可以看看你的双手吗?他们真是太太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