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16来自黛古拉圣女的请求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领主大人,还有一件事,这秘银法杖上的小小魔法阵,我们并不了解,所以也不敢保证……”听铁匠忽然间说起这个,白赢自己也是一阵汗颜,因为到今天为止,他自己对那个魔法阵也是一无所知,所以就只能含糊的说道:“没关系,你们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不用去管它,当然也不用担心会把他弄坏。”

  “明白了,大人!”得到白赢的亲口允许,铁匠们这才放下了心中大石。

  反正也有时间,随后又旁观了几分钟,白赢他看到铁匠们的工作十分枯燥,终于大感无趣后这才拍了拍特朗的肩膀,留下他继续盯着两件珍贵的材料后,自己悄悄的离开了铁匠工坊。

  稍后在白赢返回自己居所的途中,他灵机一动又跑去看了看德朗修炼的小木屋,结果就和白赢上次看到时没有任何区别,听侍从团的站岗人员说,德拉不要说出门了,他已经连续多天没有讲过话了,每天进食的数量也在持续减少,情况变得叫人有点担心了。

  元素法圣的死关修炼,那可不是开玩笑的,十之八九都会以失败、以死亡而告终,可惜白赢对此也帮不上什么忙,所以他只能围着小木屋转了两圈,努力压下心中的担忧后,无可奈何的离开了那一带。

  现在时间尚短,白赢不想轻易破坏德拉的决心和努力,但他也郑重叮嘱过看守了,如果站岗人员发现德拉在危及自己的生命,那就必须第一时间向他报告,而白赢肯定也会坚决的进行制止。

  一站一站的绕了一大圈,走遍整个落石村的白赢接近中午时才返回了自己的居所,当他逗了逗酣睡不醒的电光炮、鱼肠剑之后,正预备忙里偷闲的睡上一觉时,万提斯却忽然来报告,说黛古拉圣女孤身来访,听得白赢是大感意外。

  黛古拉圣女?这个别扭的家伙跑来干什么?

  内心带着大大的问号,白赢就叫万提斯先把黛古拉圣女安排在花园里稍等,接着一想又叫来了轰蹄和帝依老头等人,最后才浩浩『荡』『荡』的赶去,看到了小花园万丛鲜花当中的黛古拉圣女。

  作为白赢抵达这个世界后认识的第一个精灵,白赢曾经震撼于黛古拉的容颜,后来接连认识瑞克将军、维多利亚王女她们之后,这种对美的震撼感觉才慢慢褪去,不过白赢也必须要承认,黛古拉绝对是一等一的精灵美女。

  可惜不等白赢在心里面感慨完,那边黛古拉圣女就发现了走近的白赢等人,接着她就恭敬的施了一个屈膝礼:“风『骚』歌圣大人,我这么突然来拜访,没有打扰到你吧?”

  “怎么会?我刚才在落石村大致转了一圈,现在正好来花园里面休息休息,黛古拉圣女你有什么事情找我吗?有的话就直说吧!”白赢说着就来到了小花园的躺椅位置,自己大大咧咧的躺下不说,还不停的示意黛古拉圣女随便坐。

  “昨天晚上的欢迎仪式,风『骚』歌圣大人的表演真是精彩,尤其是最后的那首歌,真的有动人心魄的魔力。”然而一反常态,黛古拉圣女这次过来居然没有直接找茬、挖苦,反而是赞美起白赢来。

  心中瞬间有了猜测之后,白赢他就摆出一张惊讶脸,然后“蹭”的一下窜了起来,迅速来到黛古拉圣女的面前,一边仔细观看她的脸、一边口气夸张的关心道:“黛古拉圣女你不要紧吧,是不是不舒服发烧了?你以前对待我不是这个态度呀?要不要叫布袍僧侣过来?”

  “……”意识到自己被白赢狠狠讽刺的黛古拉圣女,她的眉『毛』瞬间一挑,然后就在白赢以为她会愤怒的发飙时,黛古拉圣女居然把这口气给硬是咽了回去,继续低眉顺眼的回答道:

  “风『骚』歌圣大人,如果是因为以前的事情,那我可以向你道歉,不过我希望你可以帮我一个忙,或者说帮助圣光精灵一族一个忙,只要你能办成这件事,随便什么条件我都可以答应你。”

  “真稀奇!随便什么条件都可以吗?”抱着有仇报仇、恶搞到底的念头,白赢说完就开始放肆的在黛古拉圣女的腰部曲线上巡视,嘴边还挂上了一目了然的坏笑。

  “……没错?你就是要我的命都可以。”强忍着白赢给出的不良暗示,黛古拉圣女居然妥协到了这个程度,这反而是大大挑起了白赢的兴趣,真心想不到黛古拉圣女可以为谁、为什么事情牺牲到这个程度。

  “黛古拉圣女,不如先说说看,你打算叫我做什么?”终于收起了脸上的调笑,白赢摆出严肃正经的表情问道,万一是什么要命的事,那开玩笑容易、想收场可就难喽!

  “我想要请风『骚』歌圣大人去看一看我的老师,上一代的自然圣女,也许你的歌声可以帮助她从自己封闭的世界中挣脱出来。”明显是咬了咬牙,黛古拉圣女终于说出了自己的请求内容,听得白赢是大感意外。

  “上一代自然圣女?绿海森林不是已经有100多年没有自然圣女了吗?你哪来的老师呀?”白赢困『惑』的问。

  “这里面涉及许多事情,不是一句话两句话就能解释清楚的,具体还是请风『骚』歌圣大人去光辉城亲自看看吧,如果你能够帮助她,那就是要我献上这个身体也绝没问题。”黛古拉圣女仿佛是真的豁出去了,明明白白的就承诺给了白赢。

  “……黛古拉圣女,我对你的身体不感兴趣,至于你的老师,无论她出了什么问题,我都希望能够帮上忙,但如果我成功的话,希望你也能答应帮我一个忙,你把这视为交换也好、交易也好。”

  这时候可不能『乱』开玩笑,于是白赢也明明白白的提出了自己的交换条件,这样不涉及人情的关系才是最清爽干脆的。

  “什么忙?”黛古拉圣女也算干脆,简单一想就表示默认的反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