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18城门难进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可以试试看,但黛古拉圣女你也要有心理准备,遗忘可是不会进行选择的,要嘛不成功、要嘛大成功,我不保证听完我的吟唱之后,黛古拉圣女你的老师会不会把自己是精灵这一点也忘掉,万一出现什么不可能的状况,你可不能怪我。”

  “什么?那可不行,失去全部记忆,那”

  “我只是坦白说出了最坏的可能,具体的还要看看情况才能知道,但黛古拉圣女你改变主意的话,还完全来得及。”

  “不,我是不会改变主意的,辣条大人你尽最大努力就好,自然女神一定会保佑老师的。”

  “我如实告知、你确定就好。”说到这里,白赢才猛的一抖缰绳,催促真皮沙发冲到了飞马前面去

  一个小时之后,道路、城池还有旗帜盔甲,一切一切都是纯白色的光辉城就映入了白赢他们的视线,道路上许多眼睛雪白的圣光精灵正在进进出出,这里除了是圣光一族的主城之外,还是绿海森林所有德鲁伊的学习圣地,自然是热闹非凡。

  白赢一伙人的出现,自然引起了过往精灵们的注意,在精灵王庭欢迎仪式上发生的一切,白赢创造的多个话题,正在呈光速往绿海森林各处传播,ns歌圣的威望和影响力也是在与日俱增,所以不少精灵都在对着白赢指指点点。

  一转眼,当白赢他们接近光辉城的高大正门时,圣光一族的族长,萨尔曼大德鲁伊就带着一些有身份、有地位、有实力的圣光精灵亲自迎接了出来,别看圣光一族是明明白白的反对白赢进入绿海森林,但高傲的个性却不允许精灵们失去礼貌。

  “ns歌圣大人你好,路途上还算顺利吗?我代表全体的圣光精灵,欢迎你来光辉城来做客。”萨尔曼族长的客套话没什么新意,脸上也没有丝毫的笑容,他承认白赢的实力,但如果这次没有黛古拉圣女在中间接洽,他还是不会欢迎白赢出现在这里。

  “萨尔曼族长你好,各位圣光精灵,光辉城远比我想象中更加雄伟美丽。”相同的道理,白赢此来一是为搞好自己和圣光一族的关系,二更是为寻找空间系元素法师,这个终极目标他可是从未放弃。

  “辣条大人,我个人非常感谢你愿意帮忙的心意,请先接受光辉城的礼物。”说着萨尔曼族长就亲自上前,依照圣光精灵的传统,将一条树皮纤维制成,一尘不染的雪白布带缠绕到了白赢的手腕处。

  有样学样,当圣光一族的其他精灵也纷纷上前,将雪白布带缠绕到白赢随行人员的手腕时,不和谐的一幕却突然间出现了。

  作为诞生自然神殿神官和德鲁伊比例最高的一族,圣光精灵对黑暗系元素法师的厌恶是深入骨髓的,所以当一名身形健硕的德鲁伊,他拎着布带走到帝依老头面前时,非但没有帮他缠绕在手腕上,反而是狠狠的冷哼了一声。

  气氛当时就凝固了起来,远处路过的精灵也许还不太明白,但萨尔曼族长他们却对帝依老头的身份非常清楚,并且还表达出了不加掩饰的鄙视和厌恶,如果没有白赢在场压着,恐怕战斗已经打响了。

  “萨尔曼族长,这也是圣光精灵的传统吗?”白赢没指望绿海森林全部精灵都欢迎自己,况且他今天是来帮黛古拉圣女的,成不成还两说那,所以完全没有忍气吞声的理由,于是就冷笑着反问起来。

  “ns歌圣大人,光辉城建城历史3200多年,有记载的只有七个黑暗系元素法师走进过这扇大门,其中有六个都是在城中心广场被实施了火刑,我这么说你应该明白了吧!”萨尔曼族长不动声色的警告道。

  “哦?怎么还有一个例外?我的同伴能不能成为第二个例外?”

  “ns歌圣大人,请原谅我的直接,我们圣光精灵不欢迎黑暗系的元素法师踏上我们一族的土地,你的部下他可以留在城外,我向你保证,他会受到最好的招待、安全方面也完全不需要担心。”

  “萨尔曼族长,我担心很多事情,但是并不包括铁面人的安全在内,在维多利亚王女创建的黑水村,铁面人他已经进过自然神殿了,当然了,那边的神官也试图阻止过他,但是他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正面击败了一名德鲁伊和一名夜行者,为自己赢取了这个资格。”

  “ns歌圣大人,你难道是想要说,你的部下今天也要凭武力闯进光辉城?我想我有必要说明一下,这里不是黑水村,这里的德鲁伊为了信仰可以牺牲一切。”

  眼看着双方越聊越僵,黛古拉圣女急得好像热锅上的蚂蚁,她看看白赢又看看萨尔曼族长,有心说话但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相持不下中,白赢甚至都开始考虑,要不要直接打道回府、回去继续自己被黛古拉圣女打断的小憩时光时,又一队精灵人马却忽然间冒了出来,飞快的抵达了光辉城的大门口。

  罕见的黑色军服,清一色的短弓武器,在一小队暗夜箭神士兵的陪同下,维多利亚她居然也追了过来,结果王女殿下的出现就巧妙的冲淡了现场的尴尬气氛。

  “ns歌圣大人,萨尔曼族长,你们在聊什么?为什么不进城去,你们看这边已经造成城门的阻塞了。”昨晚不等欢迎仪式结束就喝大的维多利亚,此刻看上去是红粉菲菲,大概是骑着白虎忙于赶路的关系。

  “没什么,因为铁面人的事情,我和萨尔曼族长发生了一点小争执,目前正在积极的解决。”白赢平淡的回答。

  相同的坚持,维多利亚自己当年也经历过,所以她马上就意识到,自己出现的太及时了,要不然今天在光辉城大门口将会有很大几率闹得不欢而散,破坏白赢昨天晚上进行的种种努力,破坏掉黛古拉圣女好不容易的布局。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