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19突然避战的大德鲁伊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n正文卷“萨尔曼族长,就跟你们一样,我也不喜欢黑暗系的元素法师,一想到他们会打扰英勇战士的永眠,我的心就会剧烈的抽痛,不过我也不得不承认,铁面人他从没有伤害过任何一个精灵,辣条大人甚至还庇护了数百名精灵,还包括不少圣光精灵在内。”

  等维多利亚想了想,这才谨慎的开口劝解起来,而一旁的黛古拉圣女也立刻跟着帮腔道:“是呀萨尔曼族长,别忘了ns歌圣大人今天是来帮助阿克曼老师的,即使真有什么问题,那也应该先往后放一放。”

  “阿克曼是我们中间很重要的一员,非常重要但个体利益是绝不能超过整体信仰的。”

  “可阿克曼老师是族长你的亲姑姑呀”

  “那也不会有任何的区别,我在身为族长前,首先是一个圣光精灵。”

  “”

  眼看着维多利亚和黛古拉圣女先后败下阵来,城门口的气氛虽说略有缓解,但萨尔曼族长还是固执的坚持时,白赢他就再度冷冷的开口了:“萨尔曼族长,不如咱们来简单一点处置此事,既然在光辉城的历史上存在意外,那我需要做什么才能变成第二个意外”

  再无回旋余地的萨尔曼族长,他先是犹豫了一下,跟着才用纯白色的眼睛盯着白赢,一字一句的说道:“很简单,不受欢迎的人想要踏入光辉城,那他只要打败光辉城最强大的德鲁伊就行了,因为我们尊重传统的同时也很尊重强者。”

  看样子冲突已经无法避免,于是白赢的视线就开始在萨尔曼族长一伙精灵身上扫视起来,想要猜测一下谁才是光辉城的最强德鲁伊,帝依老头一会儿将要面对什么样的对手。

  地位高的并不代表实力就一定强悍,依照白赢所知,绿海森林的精灵德鲁伊分级没有人族法系职业那般复杂、那么多层次,他们只有大小两个级别之分,小德鲁伊比较弱,他们能够变成狼、虎、鹿、熊、独角兽等等。

  而大德鲁伊就完全不同了,他们算是精灵一族的中坚力量,他们在战场上可以变形为树魔骑士、石头巨人、奇美拉及巨龙,帝依老头上次在黑水村遇到的沙拉曼德充其量就是一个见习德鲁伊,完全不能跟真正的大德鲁伊相提并论。

  “既然非要打,那咱们就快点开始,然后快点结束吧”白赢这边话音未落,萨尔曼族长身后就闪出一道身影,这是个看起来一脸笑眯眯的圣光精灵男子,他应该就是光芒城最强大的大德鲁伊了,尽管被笑脸冲淡了不少,可身上还是带着一股强悍的气势。

  “轰隆隆”也许是上天故意要渲染气氛,偏偏在这个时候,白赢他们看到的那团雷电乌云居然悄悄的扩散开来,笼罩了大半的天空,这次怕是真的要下雨了,也许下一秒雨点就会落到所有人的脸上。

  “领主大人,我很乐意跟这位大德鲁伊较量一下,让绿海森林再次见识一下落石村的实力,作为你侍从团的一员,我愿意用生命来维护大人你的尊严。”

  说话间,戴着面具的帝依老头已经踏前了一步,并且一个椭圆形的黑洞已经在他身边形成,这段日子帝依老头的实力也在稳步增强,他现在不需要魔法器具的帮助就能直接召唤出强尸山德鲁了。

  而作为帝依老头的对手,对面那个笑眯眯的圣光精灵也显然进入了准备状态,只见翠绿的枝藤不停从他长袍的领口、袖口和下摆处蜂拥冒出来,一眨眼功夫就密实的裹住了精灵的身体。

  跟着在短短34秒钟之内,随着那些枝藤的变粗变多、极度繁殖扩张,圣光精灵他早已经失去了原型,迅速变成了一个枝藤外壳的高大骑兵,手上还拎着一把长枪,站在那里表现的十分彪悍。

  “轰,哗哗哗”倾盆大雨刹那间落下,但站在光辉城城门附近的众人却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不仅仅是白赢和萨尔曼族长他们,就连进出城门的普通精灵都意识到了不对劲,逐渐往这边围拢了过来。

  一分钟之内,无数从附近采集下来,巨大到犹如阳伞一般的树叶就遮盖到了精灵们的头上,避免他们身上的长袍被彻底打湿,好像维多利亚、黛古拉圣女和萨尔曼族长这些大人物,他们自然无需自己动手,圣光精灵一族的护卫和暗夜箭神部队的士兵,他们就那么站在大雨中举着大树叶,任凭自己被暴雨尽情的冲刷。

  看到这个场景,白赢也是若有所思,绿海森林能够和人族、兽族长期对峙,必定有相当的实力,眼前这些精灵士兵就是难得的精锐,因为他们已经摒弃了无意义的优雅和高贵,这样子在战场上肯定更为实际。

  再看白赢这边,几人避雨的方法虽说没有树叶那么简单环保,但一样看的圣光精灵们是目瞪口呆,因为勇管家他夸张的撑起了一个半圆黑罩,尽数将雨点都给挡在了半透明的黑罩外面,大陆武圣出手果然是不同凡响。

  等关注的重点重新回到较量双方的身上,暴雨当中的两人却又显示出了一番奇特的模样变成四米高树魔骑士的大德鲁伊,他任由雨水对自己不停的冲刷,因为他的新身体主要是由枝藤构成,眼下被水一浇,身上各处的零星树叶就显得更为翠绿。

  对面帝依老头这边则是截然不同的另一种风格,从黑洞中走出来的山德鲁,他把裹着红星斗气的单手剑,干脆在帝依老头头顶舞剑舞成了一道密不透风的盖子,用剑锋剑身将落下来的雨点全部拨开,在帝依老头头顶一尺处形成了一个红顶。

  红星斗气本就以速度着称,何况转化为强尸之后,山德鲁更是没有了疲劳、留力或痛苦、分神这些个概念,所以只要他想挥剑、他还能挥剑,那么就肯定能一直这样挥到雨停为止或自己手臂端掉为止,远比机械人的表现还要稳定。歌武新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