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20前代圣女活雕像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n正文卷一分钟之后,见对峙中的两人还是没有动手的意思,正当远处的圣光精灵们开始感觉不耐烦时,眯眯眼的大德鲁伊忽然说话了,他的声音从枝藤下面传出来,然后又被雨声给干扰了一下,所以听上去显得有些模糊:“强大的元素法师,你叫什么名字”

  “马格领侍从团,铁面人。”帝依老头回答,然后随着他的话,身边被雨滴打湿的地面就开始翻腾起来,一双双白惨惨的骷髅手掌伸出来,将光辉城原本整齐的白石子地面扒拉的是乱七糟。

  不过出乎观战众人的预料,帝依老头他并没有让那些骷髅兵、骷髅法师从地下整个钻出来,只是率先挖出了一片进出用的坑洞,也不知在打什么鬼主意。

  “轰隆隆哗哗哗”

  暴雨完全没有停歇的意思,地面上挖掘出来的坑洞很快就蓄满了泥水,等时间又过去一分钟,连萨尔曼族长都有些迷惑不解时,大德鲁伊终于再次开口了:“能够施展复活强尸的话,至少应该是一位资深法王了,相信你的黑暗之球、瘟疫之球一定很厉害。”

  “谁知道那,等会大德鲁伊你试一试不就清楚了。”

  “呵呵呵,我不喜欢下雨天,尤其是不喜欢在下雨天战斗,不如咱们这一场就暂时搁置下来吧,等换个时间再继续怎么样”

  万万没想到对手会来这么一招,此刻不要说帝依老头了,就连白赢和萨尔曼族长、维多利亚他们也是统统都楞住了,向来崇尚骄傲和荣誉的精灵竟然会避战,寻找的借口还如此的蹩脚,这实在太过罕见了。

  不过能不打、能不撕破脸,这对白赢来说也算是一个好消息,他没有理由拒绝,于是他就保持沉默,干脆将事情的决定权交给了萨尔曼族长,事情是他挑起来的,那想要平息的话白赢自己也无法决定。

  接下来,当大德鲁伊变化的树魔骑士,“啪嗒啪嗒”的迈动四蹄,走到萨尔曼族长身边之后,马背上的藤人就缓缓俯下身体,不知跟族长他嘀咕什么起来。

  几秒钟之后,面无表情的萨尔曼族长就把视线投向了白赢,语气平缓的说道:“ns歌圣大人,我改变主意了,光辉城欢迎你的全部手下,咱们还是先去找个避雨的地方再慢慢聊吧”

  “好啊。”尽管是带着疑惑,不明白大德鲁伊和萨尔曼族长改变主意的原因是什么,但白赢还是干净利索的应承了下来。

  于是乎城门口这场大战就在暴雨中儿戏般的化为无形,白赢他们所有人都在萨尔曼族长的引领下,踏入了光辉城范围

  半个小时之后,白赢他们已经坐到了生命之树旁边,高大庄严的自然神殿里面,当一旁的神官还恶狠狠的瞪着帝依老头时,白赢却在低头看着自己的鞋尖,踏过满是泥水的地面后,有些事情是绝对不能避免的,例如身后那一大串的泥巴脚印。

  “ns歌圣大人,感谢你今天能到这里来,但我必须再多问一下,你清楚你即将面对的情况吗”萨尔曼族长问道,在他说话的时间里,一些特产于雾之湖附近的水果已经被连成串的端了上来,可惜这会儿谁都没有心情去享用它们。

  “大概知道,在过来这里的路上,黛古拉圣女已经跟我说了不少。”白赢回答。

  “那就好,阿克曼她她一直是我们圣光一族的遗憾,曾经被给予厚望的天才最后却变成了这个样子,今天希望ns歌圣大人能帮我们弥补上这个遗憾,而我代表圣光一族将永远感谢你的帮忙。”

  “族长大人客气话就不必了,我什么时候能够见到阿克曼圣女”

  “阿克曼圣女就住在后面的房间里面,歌圣大人马上就可以见到她,不过你的这些部下,最好还是在这里等待,阿克曼圣女不习惯见到这么多陌生人。”

  “明白”

  说完白赢就站了起来,然后在维多利亚和黛古拉,以及一名圣光族自然神殿神官的陪同下,朝自然神殿的后侧走去,轰蹄和杉几人就继续坐在神殿的大厅中,跟自然女神像、跟萨尔曼族长默默相对。

  5分钟之后,当一扇精美的木门打开,白赢他终于见到了阿克曼前圣女本人在这个小房间靠近窗口的位置上,在倾斜的阳光之下、一个巨大的树皮软垫上面,笔直跪在上面的一名女性圣光精灵是全无声息,从侧面望过去犹如一尊雕像。

  “阿克曼大人,我和维多利亚殿下来看望你了,并且还带了一个人族的朋友过来。”悄悄走过去,黛古拉圣女轻声说道。

  可惜沐浴在阳光下的阿克曼圣女却一点反应都没有,她眼睛微微睁开,相貌也是没有悬念的惊人美丽,头发、长袍都整理的是一丝不苟整整齐齐,不过同样也对外界的一切都没任何反应,好似压根就没听到黛古拉她说话。

  对老师的这个反应,黛古拉自然是非常的熟悉和无奈,马上她就一回头,苦笑着对白赢和维多利亚说道:“殿下你们请进来坐吧,一般没有特别重要的事情,老师她是会一直保持这个状态的。”

  早有心理准备的白赢和维多利亚也没客气,大大方方的走进房间之后,那个圣光精灵神官就恭顺的守在了门口,甚至还帮几人轻轻的关上了房门。

  在这个大约7平米大小的房间中,只有一张单人床、一桌一椅、极少数的装饰和衣物,除此之外就是窗口处的大垫子和垫子之上的阿克曼圣女了,白赢他们走进去之后,简直就连站的地方都没有了。

  不过白赢他们也不是来闲聊寒暄的,此刻趁阿克曼圣女当别人不存在的机会,他也正好凑近仔细的打量、观察起来,可惜别说是黛古拉与维多利亚的问候了,就连白赢伸手在阿克曼眼前晃动,前代圣女她的眼球都不会有丁点的转动。歌武新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