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21遥远的爱情故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再接下来,当不甘心的白赢试探的伸手,想要用手指尖点一点阿克曼圣女的肩膀时,的黛古拉这才突然间动手,瞪着眼睛狠狠一挥,将白赢的手给拍掉了,这种行为她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切既然不让动手,那白赢就只能换个方式继续探究了,结果他改为把房间内唯一的椅子拖了过来,干脆就坐到了阿克曼圣女的旁边,对着她的尖细耳朵打起了招呼来:“阿克曼圣女你好,我来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做辣条,是来自闪灵帝国的一位领主。”

  这时恰巧一阵微风袭来,轻柔的吹动了阿克曼圣女的耳边头发,但她对白赢的话依旧没有反应,就如同黛古拉说的那样,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当中。

  “喂喂喂有人在家吗”

  “”

  “哎”尝试无果的白赢轻叹一声,转头面向黛古拉圣女之后,忽然提出了一个问题来:“她曾经的伴侣叫什么名字,有关他们两个的回忆,你知不知道一些比较特别、令人印象比较深刻的细节”

  可谁知黛古拉她一听这个,立即就变色大变,几步冲上来就一把捂住了白赢的嘴巴,紧着才凑到他的耳边,咬牙切齿的说道:“你打听这些干什么这些、这些可都是禁忌的话题,一提就会到老师,而老师他陷入慌乱的样子可是非常恐怖的。”

  “但你什么都不跟我说,这样叫我怎么帮忙”皱眉的白赢一扣黛古拉的手腕,拉开被封住的嘴巴之后,十分不满的反问道。

  “这”黛古拉也有些拿不定主意了,这时旁边的维多利亚就马上插了一句:“黛古拉圣女,阿克曼大人的情况还能坏到哪里去她已经浪费了100年,难道你想要看她就这样蹉跎一生吗”

  “那好吧,辣条大人你记住,老师的伴侣名叫贾科莫迪约,迪约家族曾经是闪灵帝国的世袭伯爵,贾科莫大人黑发碧眼、孔武有力,至于老师伴侣间的故事我知道的不多,只听说过贾科莫大人曾是斗气强者,并且为老师跟精灵王庭的战士们进行过多场决斗。”黛古拉到底还是妥协了,撇撇嘴开始向白赢提供起消息来。

  “还有那就没有魔水晶影像留下来吗有的话我很想看一看。”白赢想了想又补充了一下,阿克曼的问题还的从根上寻求突破,精灵的心性都很单纯,如果不是贾科莫的关系,相信阿克曼也绝对不会变成这副样子。

  “这个我需要回精灵王庭去好好的找一找,在资料库里面也许能够找到些什么,但我也不敢保证,时间毕竟过去太久了,那些魔水晶图像多的就跟山一样。”

  “那你还不快去总之是有关贾科莫的一切我都想知道,越详细越好,如果能找到当年跟他们熟悉的精灵就更好了。”

  “现在嘛”

  “当然是现在,我可没有你们那么悠长的生命。”

  “不如辣条大人你直接施展吟唱吧,先试试看老师对你的歌声有没有反应这样子不就简单多了”

  “我倒是想唱,但在没弄清事情的原委之前,黛古拉你叫我唱什么难道是想让我清空她的记忆吗你不介意的话,这个我倒是可以试一试。”

  “当我没说好了,我现在就回精灵王庭去,最晚明天就能赶回来,我老师的事情就全交给辣条大人你了。”果断的说完,黛古拉圣女就离开了小房间,但她出门之前还不忘对着维多利亚使了一个眼色,意思就是叫王女殿下帮她看着点白赢。

  很快的,等小房间中只剩下白赢他们三个,白赢这才暂时放下阿克曼圣女的问题,看着维多利亚问道:“殿下,我还没机会问你那,你怎么突然间跑来了,是有什么事情想要找我吗”

  “是有点事情,不过并不着急,还是等辣条大人你解决阿克曼大人的事情之后再说吧。”维多利亚笑呵呵的回答,但是当她看到一旁了无生气的阿克曼圣女时,立刻又把笑容给收了起来,眉眼间挂上了一股淡淡的惋惜。

  既然维多利亚不想聊这个话题,那白赢也不强求,他也同样看着阿克曼的侧脸感慨道:“治疗情伤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况且听黛古拉说,这对当年还那么恩爱,这样子可就更加棘手了,要不是听说前圣女对外界还有点反应,我压根就不会来。”

  “嘘,辣条大人你这样子谈论阿克曼大人好像不太好吧”维多利亚连连朝白赢摆手道。

  “放心吧,她人虽然坐在这里,但她的心、她的精神早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白赢大大咧咧的说道,不过接下来,维多利亚正要奉劝白赢几句、叫他多尊重一点前代圣女时,小房间中忽然就闹起鬼来。

  无声无息当中,也不知是受什么力量的影响,就在窗口的温暖阳光里面,那些漂浮的颗粒灰尘居然越来越集中,隐隐约约的勾画出了一个清晰的人形来。

  刚一开始维多利亚还没有注意到,等她终于看到那虚无的人形时,当即就后退了好几步,险些没直接夺门而逃。

  维多利亚这是被吓傻了,而白赢却是不愿意说话,一脸凝重的悄悄往后退,等他把袖子里面的魔法卷轴攥紧之后,不远处那个虚幻的人形也是越来越清晰,还不到三分钟时间,一个清清楚楚的人族男子形象就活生生的站在了哪里,嘴角挂着笑容的注视着阿克曼圣女。

  被吓到全身汗毛都竖起来的维多利亚,她大概从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在自然神殿里面看到阴魂之类的玩意,所以她那一身本领都飞到九霄云外去了,而同在小房间中的白赢就自然而然的变成了小王女唯一的依靠。

  再接下来,当维多利亚战战兢兢的伸出小手,满脸哀求的去拉扯白赢的衣袖时,脑中突然闪过一个念头的白赢,他却猛然间暴喝了一声:“贾科莫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