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23计划核心泼脏水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fēngsāo歌圣大人,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做?”萨尔曼族长调整情绪后问道。

  “我需要时间好好的调查一下,阿克曼圣女的问题比我想象的还要棘手,允许我好好筹划一下,那才有成功的可能。”

  “fēngsāo大人你有多大把握?”

  “具体还要看黛古拉圣女那边,看她能提供多少资料给我,正好借这个机会,我也想跟萨尔曼族长说一下,看看光辉城能不能找到一些熟悉阿克曼圣女的精灵,例如邻居、亲戚、朋友之类的,我需要跟他们深入聊聊。”

  “这个简单,那我马上就去安排,但是这么说起来的话,fēngsāo大人就要在光辉城住上一段日子了,有关食宿方面,不知道你有没有什么要求,我都可以安排。”话说到这个份上,萨尔曼族长也逐渐变得配合了起来……

  一晃,白赢他们几个人已经在光辉城住了一周,这期间白赢翻阅了黛古拉圣女带回来的一批资料,然后还跟阿克曼圣女数十名同时期的精灵深入了解过,为了能制定出有效的对策,白赢是硬生生把自己变成了最最了解阿克曼圣女爱情故事的人。

  当然了,在这一周里面,光辉城自然神殿的神官们、德鲁伊们,他们在严防死守之下,终于也见识到了阿克曼圣女用精神力召唤出来的人形,只不过这个消息又被萨尔曼族长给严密的封锁了起来。

  又是一天早上,白赢他们一大早就跑去了自然神殿,而在那间大厅里面,萨尔曼族长等精灵却比他们更早的聚齐,因为今天是白赢要宣布计划的日子,这回能否治好阿克曼圣女,已经变成圣光精灵一族的巨大心病了。

  于是刚一见面,萨尔曼族长就忍不住追问了起来:“fēngsāo歌圣大人,你究竟打算怎么做?有什么是我们能够配合的吗?”

  “族长你别急,先听我详细的说一说。”简单应付一句后,白赢就抓起桌上的一枚青色鲜果,一边啃食、一边含含糊糊的讲述了起来:“经过这段时间的了解,我发现阿克曼圣女和贾科莫真的很恩爱。”

  “如果想要把阿克曼圣女从无尽的追思中挽救出来,我第一步打算先破坏贾科莫在前圣女心中的完美形象,把无尽的爱变成巨大的恨,等阿克曼圣女恢复最基本的认知后,第二步我再用吟唱来修补前圣女破碎的心。”白赢说完就把手中的果核扔到了一边。

  “辣条大人……,这么做会不会太残忍了?”维多利亚小声的质疑道。

  “真是卑鄙的做法,不过听上去好像还有点道理。”而黛古拉圣女则是狠狠的讽刺了一句,不过她显然并不反对白赢的计划。

  “领主大人,阿克曼圣女她现在对外界一点反应都没有,你要如何破坏贾科莫大人在她心中的深刻形象?再说这么做真的会有用吗?”杉也有点小疑惑的问道,跟圣光精灵的立场不同,杉可不希望白赢毁掉阿克曼心中的美好回忆。

  “根据我自己的情况来看,想要抹黑一个人可是十分简单的,乌鸦陛下做得到,我努力努力也应该差不多,不是吗?”白赢自嘲的回答。

  “fēngsāo歌圣大人,那你需要我们怎么来配合。”萨尔曼族长迫不及待的问道,只要能挽救阿克曼,那他绝不会有任何心理负担。

  “很简单,首先给阿克曼前圣女换个地方居住,最好是相对僻静一点的地方,然后再安排几个好手给我,要头脑灵活一点的女性精灵,不能只局限于圣光一族。”心里早有打算的白赢说道。

  “还有还有,安排几个实力强大一些的德鲁伊,随时在前代圣女的新居所旁边待命。”

  “fēngsāo歌圣大人你是怕……”

  “没错,我是怕阿克曼前圣女再次发飙,在我的立场不太方便束缚她,再说我也担心她会弄伤自己,弄坏自然神殿的房子,所以由族长你的人来动手就最合适不过了。”

  “这个我可以来负责,最多在从神官中挑选两个大德鲁伊帮忙就够了。”听到白赢跟萨尔曼族长的话,黛古拉圣女又急忙跳了出来,努力的想要帮上忙。

  “我明白了,这些事情今天之内就可以安排好。”萨尔曼族长也点头表示了同意。

  “那正好,我需要的人手正从落石村赶来,也许明天咱们就可以进行第一次尝试了。”白赢说完又再次伸手,从桌上抓起了一把甜甜的浆果……

  数个小时之后,一队鬼鬼祟祟的圣光精灵已经转移到了光辉城外,一座不起眼的小山背后,这里曾经有一座圣光精灵村落,但后来却不知道什么原因被废弃了,眼下就被萨尔曼族长他们给拿出来利用了。

  等黛古拉她们几个把阿克曼前圣女从马车上抱下来,送进临时修葺过的树屋里面,白赢和眼神鬼祟的臭口老头几人则是在一旁抓紧时间对台词。

  “老师,我必须要装成他的儿子吗?”一脸便秘表情的大狗为难道,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表示拒绝。

  “嘿嘿嘿,你就乖乖的认命吧,我的乖儿子。”旁边臭口老头却把嘴一咧,不停的取笑着大狗,就差上手去抱住大狗的脖子了,完全就是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

  “你笑什么?教给你的那些台词你都记熟了吗?告诉你一会儿错一个字,我就把你的训练量再增加一倍。”实在看不惯臭口老头的嘴脸,白赢就立刻开始狠狠的敲打他了,省的他得意忘形、一会儿出错。

  “不要啊老师,我现在已经快要被练死了,训练量真的不能再增加了。”

  “少废话,那你背的怎么样了?”

  “我已经很努力了,尽量争取一个字都不出错。”

  “不仅仅是不能出错,还要学会随机应变,天知道一会儿前圣女回做出什么样的反应来,你别看咱们预定了多套方案,真正实施起来很可能全都用不上,大狗你也要机灵一点,小心的配合臭口。”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