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24闪灵帝国来客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是,老师。”

  提醒完这两个家伙,白赢又把头转向了铁肺,这次机会难得、于是就把他们三个家伙都找来做帮手了,他们仨在落石村呆的时间久了,也是时候让他们出来见见绿海森林的世面了。

  况且白赢可是很清楚,这三个家伙平日的练习都非常刻苦,臭口的降临系魔法已经到了法王级别,铁肺和大狗的演唱也是一日千里,那偶尔执行点轻松的任务就权当是放松放假了。

  “衣服都准备好了吗?不会有什么破绽吧?”白赢看着铁肺她们大包小裹的从马车上往下搬东西。

  “全都是裁缝们加班制作出来的,细节方面下了不少功夫,老师你不知道、为了这些东西,店铺那边都不得不推迟了精灵王庭的女装订单工作,那些精灵一听交货时间要推迟,简直都吵翻天了,有的还想朝店铺的伙计射箭。”

  被白赢交托服装道具准备工作的铁肺,她带着几个女仆一边忙乎,一边回答白赢的问话,顺便还转告了一下落石村的最新情况。

  从白赢一伙进入绿海森林开始,落石村各大商铺的商品就获得了各族精灵的追捧,附带有魔法符文铭刻的兵器铠甲、样式设计不同于奥戈丁大陆风格的服装首饰、哪怕是生活用品和小玩意,这次都统统帮白赢换回了源源不断的绿海森林特产。

  不知不觉当中,落石村的巨型仓库里面就堆满了各种精灵视作寻常,拿出去却绝对价值连城的东西,一想到这些,白赢就心里一阵的痒痒,感觉是时候派出商队,将这些玩意都换成金币和其他精灵王庭缺乏的材料了。

  不行不行,现在可不是想这些分神的时候!

  奋力把杂乱的念头赶出脑子后,白赢就忽然拍手并大叫了起来:“好了,全体注意,换衣服开始了,别说我没警告你们,待会儿谁给我出错、那我就拿他去喂黑龙九头怪,都听明白没有?”

  “明白了,领主大人。”以臭口老头为首,一群家伙都立刻收起了笑容,装的一本正紧起来……

  不大一会儿,等萨尔曼族长等人自动退避之后,一小撮人族骑兵就忽然间出现,他们穿戴者整齐划一的盔甲,举着色彩鲜明的旗帜,昂首挺胸的一直冲到树屋跟前这才拉住了马蹄,吆喝着停了下来。

  下一步,原本在树屋中陪伴阿克曼的黛古拉圣女就出面了,由她经过短暂的询问后,把骑兵中为首的大狗和臭口老头带进树屋,领到了雕塑般的阿克曼前圣女面前。

  “阿克曼老师,我为你带来了几位客人,他们是从遥远的闪灵帝国而来。”黛古拉她边说话边悄悄打量着阿克曼前圣女的表情,不过她老师却还是老样子,瘫坐在大垫子上一动不动、对一切都充耳不闻。

  没办法,事到如今也只能继续照白赢的剧本往下演了。

  把心一横,黛古拉她就硬着头皮接着往下说道:“老师,这些都是闪灵帝国迪恩伯爵家的成员,他们此来是专门为了贾科莫大人的事情。”

  头一次在阿克曼面前正经八百的提起贾科莫的名字,黛古拉心里也是相当的忐忑,生怕雕像一般的阿克曼会突然间跳起来,上次维多利亚遇袭的事情她也听说了,结果把黛古拉也给吓了一大跳,眼下自然是更加谨慎小心了。

  可惜黛古拉她多虑了,哪怕是听到自己日夜思念的伴侣名字,阿克曼前圣女也仅仅是眉毛抖动了一小下,这个反应实在是微弱的不能再微弱了,但黛古拉一看还是立刻就狂喜了起来。

  圣光精灵们尝试了多少方法呀,可阿克曼前圣女一直是全无反应,这下有反应就说明白赢的办法起效了,顺着这个思路继续往下走,也许真的就能创造出奇迹。

  奇迹之人是不是?那好吧,我就看看你这次能不能创造出新的奇迹!内心再次坚定想法之后,黛古拉她就开口详细的解释道:“老师,如果你不想见到他们,那我就马上赶他们走,萨尔曼族长把决定权都交给你了。”

  沉默,阿克曼在眉毛动了动之后,立刻又恢复到了原来的雕像状态,让黛古拉自己在那自说自话。

  没听到明确的拒绝,那臭口老头他就忽然上前一步,把心一横开始了自己的表演,对着阿克曼施了一个标准的贵族礼,接着才是用十分文雅的强调说道:“尊敬的阿克曼大人,我是内特迪约,这是我的儿子蒙德迪约,我们都是贾科莫迪约大人的后代。”

  根据白赢的调查,当年贾科莫不到20岁就跟随阿克曼来到了绿海森林,在闪灵帝国是绝对没有子嗣留下,并且这一点阿克曼也应该十分清楚。

  总体而言,人族和精灵的混血后裔比较罕见,所以他们两个在一起五十年也没有生下一儿半女,那么用孩子这一招来ciji阿克曼前圣女,这个就变成了白赢整个计划的最重要突破点。

  “阿克曼大人,事情是这样的,迪约家族有计划全面翻修家族墓地,所以要给贾科莫大人和你塑像,希望你能够同意,当然了,最后你们两位的塑像会跟贾科莫夫人的塑像搁到一起。”臭口老头巧妙的透露着敏感信息。

  贾科莫夫人?这个词汇果然具有特别的杀伤力,精灵族是绝对不存在这种说法和称呼的,可是从哪里又蹦出一位贾科莫夫人来?

  疑惑肯定是天大的动力,接着黛古拉她们可就清清楚楚的看到,阿克曼前代圣女的长耳朵抖动了一下,而这毫无疑问就是精灵在注意聆听时的一种表现,这个雕像一般的女人再次做出了罕见的反应来。

  “你们在胡说什么?什么贾科莫夫人?据我所知,贾科莫大人和我的老师才是一对伴侣,他们共同生活了50年,人族,你口中的那个夫人是怎么回事?”这时候,黛古拉就充当起阿克曼的嘴巴来,配合着臭口老头他们继续把这个话题往下深入。11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