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42突如其来的逐客令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ns歌圣大人,你在绿台山住的还习惯吗?”硬着头皮,蓝石终究还是开腔了。

  “呵呵呵,这边的风景很独特,跟光辉城那边完全不同,不过我很喜欢,就是让我住上一年也绝没有问题。”白赢的坏劲又上来了,他故意用赞美和夸奖来堵蓝石的嘴,看他还怎么往下说。

  “ns歌圣大人,你愿意帮助虚空一族,我非常的感激,不过事情一直没什么进展,所以”

  “所以什么?”

  “最近绿台山出现了一些不同的声音,为了ns歌圣大人你们的安全,我建议各位还是暂时返回落石村去吧,坦白说我真是感到极大的羞愧,但事情发展成这样,我必须对大人你们的生命负责。”

  蓝石他话音未落,维多利亚就先愤怒的跳了起来,她用手指着蓝石的鼻子质问道:“这是什么话?这次可是你们虚空一族专门邀请辣条大人过来的,现在居然想要赶走他,虚空一族的骄傲和礼貌那?这、这简直太侮辱人了。”

  “蓝石大人,你说要对领主大人的安全负责,这话的意思是说,绿台山有谁想要攻击我们吗?”旁边杉也冷冷的问道。

  “ns歌圣大人,虚空精灵内部也存在许多不同的团体,其中有一些”一脸为难的蓝石刚说道这里,一脸平静的白赢却忽然间插口道:“这些事情待会再说,蓝石大人你既然凑巧赶上了,那就先帮我尝尝味道吧!”

  “领主大人,这事”心里极其不爽的帝依老头,他正想劝劝白赢,不要在绿台山遭受这种侮辱,但白赢却果断的抬手阻止了他,接着还亲手接过帝依老头手中的骨刺,开始将尚未燃尽的篝火拨开,露出下面的滚烫地面来。

  一转眼,十多个不停散发热气的泥球就被白赢挖了出来,并且当着蓝石震惊不已的视线敲碎,露出了里面用硕大树叶包裹的美食来。

  “嚯,还真挺烫的!这味道你们闻见没有,还不错吧?”白赢熟练的把树叶摊开,露出里面颜色、香气都很诱人的吉吉鸟之后,首先就扯下了一条大腿,感觉到肉质已经十分的酥烂了。

  “真是神奇,用泥巴和树叶居然能够制作出这样的美味来?辣条大人你真是太厉害了。”不仅仅是维多利亚,白赢这招就连杉她们也没有见过,太神奇太匪夷所思了,看的众人那是毫不犹豫的大加赞美起来。

  “嘿嘿嘿,现在可不是说话的时候,蓝石大人你先来一个。”说着白赢就把第一个鸡腿递给了蓝石,紧接着又撕下第二个,想也不想的递给了杉,至于失去两条大腿的吉吉鸟,则直接被白赢拿给了勇管家

  当白赢又如法炮制的肢解第二只喷香的吉吉鸟时,蓝石却还在盯着手上的大腿为难,他这会儿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幸好维多利亚帮他解了围。

  当王女殿下看到第二个大腿落到杉的手上时,她的眼神就不由的暗淡了一下,随即又有些不甘心的对蓝石劝说道:“蓝石大人,马格领美食可是相当著名的,你真不想尝尝吗?我猜你是绝不会后悔的。”

  “我相信殿下的话,可是我们虚空一族的传统”

  “既然蓝石大人感觉到为难,那就由我来代替好了。”这么一来,那只大腿就名正言顺的落到了维多利亚手中,等王女殿下将其凑到鼻尖前闻了闻之后,立刻就狠狠的咬了下去

  接下来的230分钟,围成一圈的众人就都忙着大快朵颐起来,蓝石他们那些虚空精灵只好尴尬的闪到旁边去,闻着充满力的香味,听着大家对白赢手艺的不停赞美,这道叫花吉吉鸟简直为这些精灵打开了味觉新世界的大门。

  “不错,真的不错,我刚才还感觉那些吉吉鸟有些可怜,不过我真的没有想到,它们、他们的味道会”吃到小嘴油乎乎的维多利亚,她在矛盾和内疚中,忍不住又伸手拿了一块胸脯肉。

  “没想到它们会这么好吃是不是?呵呵呵,创世神和自然女神为咱们准备的一切,咱们只要怀着感激的心,好好享用就可以了,不需要想的太多,这也是对这些吉吉鸟的一种尊重。”白赢顺畅的接上了下半句。

  “嗯嗯嗯,领主大人说的不错!”

  “吉吉鸟你们就在我的肚子中永眠吧!”

  “自然女神万岁!”

  而周围一圈家伙也是忙着大嚼特嚼的同时,对白赢的话语表示无条件的支持,含糊不清的纷纷说道。

  作为亲自动手的大厨,白赢他对叫花吉吉鸟的沉迷程度无疑是最轻的,吃下几块肉就停了下来,随手把骨头往只sn炭的篝火中一扔,接下来捏着那根前端已经被烧黑的骨刺,望着灰烬和火炭发呆、出了会神儿。

  刚才蓝石对自己的那番话,无论站在那个角度去听,毫无疑问都是一种巨大的侮辱,可这是蓝石的本意吗?如果是他的本意,那他突然间这么不计后果的得罪自己,动机是什么?倚仗又是什么?

  如果说那些话不是出自蓝石的本意,那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绿台山、精灵王庭、绿海森林当中,某些势力某些人正在向他施压,自己这段日子在精灵地盘的所作所为令他们开始紧张了?结果他们就开始行动了?

  陆续想到这些,白赢就忽然间有些小烦躁,拿不定主意是暂时撤回落石村,还是顶着压力挖掘下去,直至暗中的敌人露出更多的痕迹与破绽来,争取一次性解决问题?

  女马的!老子只是来绿海森林避难的,为什么就不能让老子平静待上一阵子!

  越想越郁闷的白赢,忽然抬手将那根骨刺往篝火木炭中猛地一插,可谁知动作幅度太大,瞬间就扬起了一片灰尘,当那些灰尘徐徐落下的瞬间,白赢脑海中突然就闪过一个念头,于是他是毫不迟疑的大叫了起来:“蓝石大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