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43飞翔光环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风骚歌圣大人,你已经用过餐了?”蓝石马上就往这边凑了两步。

  “刚才蓝石大人说的事情,我已经仔细想过了,既然绿台山不欢迎我们、那我还是应该返回落石村去。”

  “风骚歌圣大人能够明白最好了,我再次为绿台山的失礼行为向你道歉,请再给他们一些时间,精灵的固执可是很难改变的。”

  “理解,不过在我离开之前,我还要最后尝试一次,如果这回还是不行,那我也就没有遗憾了,相信蓝石大人也不会拒绝我吧?”

  “……那好吧,我也希望风骚歌圣大人能够再次创造奇迹。”

  在白赢和蓝石交谈的时候,维多利亚、杉她们也自然而然的停止了进食动作,这批白赢心血来潮制作的叫花吉吉鸟只剩下最后两个尚未敲破泥壳了,这足以证明它们有多么受大家欢迎。

  “大家都吃饱了吧?剩下这两个就送给在外围站岗的精灵吧,咱们回绿台山去。”白赢一声令下,所有人就迅速的跨上了坐骑……

  再次返回绿台山,白赢几人的心情已经是截然不同,连杉都是毫不掩饰的板着脸,不过城内的虚空精灵应该还没有得到消息,所以也没谁露出赶走麻烦的会心笑容,精灵们还是略带冷漠和距离感的盯着白赢他们路过。

  返回住处后,内心已经认定白赢很难扭转局面的杉和勇管家就开始收拾行李了,而白赢带着轰蹄却在维多利亚和蓝石他们的陪伴下,再次来到了花团锦簇的院子中,站到了那几个虚空精灵志愿者的面前,按照白赢和蓝石之间的约定,进行这最后一次吟唱实验。

  多日来,白赢虽说还没有找出让虚空一族重新飞翔的办法,但每天不间断的吟唱,并且每次吟唱的歌曲都截然不同,所以光凭新式吟唱储存量这一点,白赢就轻易折服了眼前这些虚空精灵的志愿者。

  没错,只有接近才会体会到白赢的恐怖,所以眼前这些虚空精灵中的佼佼者,他们才是绿台山内,此时此刻真正清醒的一小撮。

  “风骚歌圣大人,请问今天要进行什么歌曲的吟唱?”志愿者中间为首的一个,虚空一族出色的战士问道,对于白赢一声不吭就让他们白等大半天的事情是只字不提,脸上也看不出什么不满的神色。

  “今天我想到一首新歌,你们就帮我试试效果好了。”因为驱逐令而心里不爽的白赢,他说完就缓行几步,走到了志愿者中间,举止显得异常果断。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白赢的精神锁定技巧已经是越来越纯熟了,刚一闭上眼睛,身边四个精灵的影像就自然投影在了脑海中,随即白赢他就清唱了起来。

  灵魂战矛还在落石村的铁匠工坊里面做实验,德拉那些魔法器具也暂时交给帝依老头和特朗保管,不过这些都不要紧,只是做个吟唱实验的话、凭白赢大陆歌圣的实力已经绰绰有余了,接下来就看这首,能否帮虚空精灵飞起来了。

  说实话,这会儿在场最为紧张的还要数维多利亚,在白赢开口的瞬间、王女殿下的脸都涨红了,就怕白赢的歌圣盛名会在此破灭。

  剩下白赢和轰蹄倒是无所畏惧,而蓝石他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那几个虚空精灵志愿者自然是希望白赢能够成功,但即便失败也不要紧,他们已经暗中学习了不少风骚歌圣的新式吟唱技巧,这已经是一笔无法用言语来简单形容的财富了。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像……”

  白赢的吟唱还在继续,半空中吟唱魔法阵也已经成型,但是除了王女殿下外、在场大家脸上却不见什么激动的表情,这些日子类似的情况出现次数太多了,众人已经有些麻木了,尽管会有吟唱光环套下来,但虚空一族追求的却只有一种,那就是重新翱翔天际。

  然而这次情况却好像有些不同,当白赢这首唱完四分之三时,为首的志愿者,那个听说很出色的战士就突然狂叫了起来:“自然女神呀,我的、我的身体变轻盈了。”

  “我也是我也是。”

  “你们看,我的身体真的漂浮起来了。”

  “歌圣大人请千万不要停!”

  几个志愿者正在欣喜若狂的叫喊,但蓝石却忽然怒吼了一声:“安静,也许只是漂浮光环,你们全都给我闭嘴,然后好好的感受一下,究竟能不能控制自己的空中动作,真正实现飞行。”

  突然被蓝石他这么当头棒喝的一吼,欣喜若狂的志愿者才重新沉下心来,纷纷闭上眼睛、按照虚空精灵流传下来的技巧,试图控制自己离开地面约一寸高的身体。

  在白赢原本的世界,跟飞行和翅膀有关的歌曲很多,在之前的吟唱中白赢也曾经让志愿者们飘起来过,不过却仅仅是维持3-4秒的时间,跟虚空一族希望的翱翔天际相差太远了,所以蓝石才会表现的如此理智。

  不过这次真的不同了!

  那几个志愿者经过短暂的适应后,居然一个个的开始在花园中笨拙的飞舞起来,忽高忽低跌跌撞撞的样子很笨拙、很可笑,由于控制不好力度,他们时不时的还会碰撞到一起,彼此一推再迅速的飘远,但那几个志愿者却乐的都要疯了,连声夸张的尖叫之余对着白赢就是铺天盖地的赞美和颂扬。

  “哇哈哈哈,成功了,风骚歌圣大人咱们成功了。”

  “我真的飞起来了,我一定要成为最伟大的雷霆战士。”

  “蓝石大人你看、维多利亚王女你看,辣条大人你们看呀,我会飞了。”

  “神使、自然女神在世间的行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