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50树堡宴会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辣条大人你好。”

  “辣条大人这是要去哪?”

  “辣条大人这是我刚刚采回来的果子,你要尝一尝吗?味道很清爽哟!”

  “辣条大人,落石村的旗袍有新的商品推出了吗?我还想再买一件。”

  面对这样的态度改变,白赢也是十分高兴,于是他一边朝和善的精灵们挥手微笑,一边就穿过由战争巨树构成的严密防线,带着十多个随从在树堡的大门口停了下来,穿着一套马格领新式长裙的维多利亚正在安静的等待他们。

  “好久不见喽,辣条大人。”顺着树藤台阶缓缓的走下来,维多利亚每一步、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精灵王族那深入骨子里的优雅。

  “王女殿下你好,多谢精灵王陛下邀请我们来赴宴。”白赢笑呵呵的回答,只看维多利亚的那身衣服,这足以证明落石村的商品渗透有多么成功,如果多给白赢一些时间,他成为大陆首富应该是毫无疑问的,也许到时用金币的力量他就能统一奥戈丁世界。

  “呵呵呵,辣条大人快请进,各位族长大人都已经到了,阿克曼大人和黛古拉圣女也都在等待大人了。”说着说着,维多利亚她更是毫不避忌的拉起白赢的手臂,拖着白赢就往树堡深处走去。

  落后几步的轰蹄、帝依老头自然是马上跟了上去,不过当杉的脸色黯淡,步履缓缓的往前走时,一旁向来少言寡语的勇管家,他突然就小声的开口了,语气郑重的说道:“杉小姐,估计这位精灵小王女,她将是你与辣条大人之间,最大的障碍。”

  “”可杉听后却什么反应都没有,依旧摆着一张扑克脸,只是忽然间加快了脚步。

  一转眼,白赢他们已经进入了树堡的大宴会厅,尽管这里空间巨大、陈设精美,但绿海森林的最高宴会也远不如人族那边奢华,在一张拼接起来的形餐桌上,除了精灵七族的族长就只有少数的将领与强者、神职者参加,满打满算都不到30人。

  此时此刻,当白赢他在维多利亚的陪伴下走向座位时,只听“哗啦哗啦”的椅子声响,除了精灵王陛下和阿克曼前代圣女外,在场其他的所有精灵,居然都不约而同的站立起来,用注目礼这种方式向白赢来表达敬意。

  看样子白赢帮虚空一族重新飞翔的事情,从根本上改变了双方的关系,这只古老的强兵让精灵王庭在对抗深渊魔族,又或者对抗五大王国或丝带平原时增添了不少的筹码,是绿海森林的整体提升。

  “ns歌圣大人你好。”

  “辣条大人你来了。”

  “ns大人你今天气色看上去很不错呀!”

  接着在一声声问候里面,蓝石所讲的内容可就比较奥妙了,听得其他族长是微微的侧目:“辣条大人,我送去的那些小家伙,他们没有做出什么失礼的举动吧?”

  “呵呵呵,绝对没有,我们相处的很融洽,不如朱诺你来跟蓝石大人说说看吧!”白赢回应道,说话间还被维多利亚拉扯着,最后坐到了精灵王的右手边位置。

  随即白赢身后随员中的一名就走上前来,郑重的朝各位族长行礼朱诺她就是虚空兵团的领军将领,剑技高超的女性精灵战士,抵达落石村后还固执的加入了白赢的近卫队列,这会儿又跟着白赢一起来到了树堡赴宴。

  现在的朱诺,样子打扮已经跟她第一次现身时改变了许多,原本虚空一族精美轻盈的镂空轻甲变成了朴实厚重的重铠,特别是在其心口位置还有一个小巧的红色叉子图案,代表了朱诺为它族领主而战的身份,然后在身后的短披风上还专门绣上了白赢的吃豆人标志。

  “蓝石大人,ns歌圣大人对我们很好、很关照、很温和,兵团中的战士们都换装了跟侍从团成员相同的装备,辣条大人他还允许我们拥有单独的营房和训练场。”朱诺的声音显得有些低沉,但讲话时却非常的简洁干练。

  “这样子我也就放心了,新的武装看上去不错,但穿戴如此厚重的盔甲,你们还能飞的起来吗?”蓝石一边点头一边不经意的问道,但真正的意图却是在显示自己与白赢的关系要比其他各族更加亲密。

  “辣条大人给我们每个都配备了浮空石腰带,抵消了这副盔甲的重量,所以我们还是能飞的起来的。”朱诺说着就不自觉的伸手,在腰带上抚摸了一下,哪怕是在精灵寡淡的认知中,浮空石腰带也可以称得上是一件难得的宝物了,由此可见白赢有多么的慷慨了。

  “辣条大人,没想到你手中居然有这么多浮空石,真是叫人羡慕呀!”再接下来,石头王居然罕见的接过了话头,他还是老样子,也不管宴会上的其他人,就自己握着大酒杯在哪喝个不停,只有当他真正感兴趣的话题出现时,才会问上两句。

  “石头王陛下你误会了,我是把战争空艇上的浮空石都挖了出来,这样才勉强凑够了数量,现在我的那三艘战争空艇,已经有一艘飞不起来了。”白赢故意摆出一张哭丧脸,表情夸张的说道。

  “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

  “说起这个,我还打算找机会去魔鬼山拜访一下,然后请石头王陛下卖给我一些浮空石那,价钱一定让陛下满意。”

  “辣条大人,魔鬼山的浮空石可是很贵的,除非、除非用你们落石村的白酒来换。”

  “没问题,我会事先帮石头王陛下准备好的。”

  白赢正在趁机和石头王套近乎,但精灵王却飞快的、隐秘的往旁边扫了一眼,跟着百花精灵一族的花蕊族长就迅速飞了起来,翅膀一扇就凑到白赢眼前撒娇般的叫了起来,同时也不着痕迹的打断了白赢和石头王之间的对话:

  “辣条大人,在你去魔鬼山之前,是不是应该先到我们的瀑布谷来呀?我们的路程可要近上许多哟!”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