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57被分析出的来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ns歌圣大人你不必紧张、更不用忙着否认,既然拉穆尔深渊世界真实存在,那其他世界也自然有可能存在,这一点不单单是我,恐怕任何人多花点时间都能够想明白,无论大人你来自那,只要对我们奥戈丁大陆无害就足够了。”

  “”

  “况且根据我的观察,ns歌圣大人好像并不是野心勃勃之徒,要不然五大王国对你的种种猜忌、后来更是发现到了限制和p,恐怕绿海森林也不会多出一个落石村来,咱们更没有机会像这样交谈。”

  “创物王陛下,这些都是你的看法?不知道在绿海森林里面,还有多少大人跟你的意见一样?”

  “呵呵呵,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我与诸位精灵族长、与石头王陛下都不算亲近,因为我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研究上。”

  “创物王陛下,那我看咱们还是换一个话题好了。”尽管心中带着小小的感动和安慰,可白赢还是要恪守自己的信念,不想去干涉奥戈丁大陆的进步历程,所以就只能对创物王抱歉了。

  “那好吧!ns歌圣大人,你说精灵一族的成员,他们有没有可能拜你为师?”创物王也没有坚持,马上就转向了一个全新的话题。

  “这有什么问题?在马格领的时候,太极鱼魔法学校对任何歌者学生都是敞开怀抱欢迎的,今天的落石村也是一样,只要有才华、有天分、肯努力,成为我的学生就一点也不困难。”

  “歌圣大人你误会了,我指的不是吟唱、当然也不是经商技巧或统治手腕,我们地精渴望的是你脑中其他的知识,例如新式空艇、火枪改良、城市建造、重型铠甲等等的丰富知识。”

  “这个这个恐怕不行。”

  “为什么?为什么不行?如果需要地精一族拿出交换条件来,那歌圣大人你要什么我就给什么,如果是地精一族没有的,那我就率领傀儡巨人兵团去找、去抢。”这一次就换成创物王他猛地止步了,然后还以一种非常认真、非常狂热的神情盯着白赢。

  白赢早就听说过,地精一族可是奥戈丁大陆有命的偏执狂,他们为了研究可以舍弃一切,甚至还有因为忘记吃饭而死去的极端例子,眼下看创物王的这副样子,白赢总算是亲眼见识到了。

  尽管很佩服对方的钻研精神,可无奈的白赢还是固执的摇了摇头,迅速思考了一下,接着才用深沉的语气回答道:

  “创物王陛下,如果有一天森林被砍伐一空,动物被捕杀干净,洁净的空气和水都变成极少数人的特权,战争形式发展到动一动手指,数百万人就会瞬间死去,这样子你认为我脑中的知识还值得学习吗?”

  “”这下创物王终于沉默了起来,因为白赢给他描绘的画面已经大大超出了他的想象能力,生活在中世纪的人你叫他怎么预见过度工业化、预见环境污染进和核子战争所产生的灾难性后果?

  后来白赢就把愣神的创物王留在了原地,自己却不紧不慢的绕过几棵大树,领着轰蹄他们消失在了创物王那些地精随从的视线当中。

  可是白赢在树林中并没有走出多远,另一个家伙就拦在了他的前路上,一身雪白长袍的奥兰多,他站在树荫下,嘴角处挂着微笑的向白赢行礼:“ns歌圣大人,你跟创物王陛下聊完了吗?”

  “奥兰多将军,你也有事找我吗?”白赢微微一歪头的问道,神态显得非常镇定,这次自己来精灵王庭赴宴,看样子是牵动了不少人的神经,至于这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一时半刻还真不好分辨。

  “我也不想打扰辣条大人你的散步,不过我王命令我来传达一个重要口信。”

  “那请说吧,我在听。”

  “约定中属于他的那部分已经履行了,希望大人你也能尽管完成承诺。”结果奥兰多他忽然凑近一步,就那么贴在白赢的耳边,小声的讲出了这个口信,原来各位精灵族长他们猜的没错,白赢真的和精灵王达成了某种秘密协议。

  “放心吧,我会遵守约定的,精灵王庭肯定还是你们森林一族的天下,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好把事情做得更自然一些。”同样小声的回答完,白赢他就再次起步,从奥兰多的身边走了过去。

  结束精灵王庭的树堡宴会后,落石村中突然就多了一道崭新的风景,被白赢揭露身份后的黛古拉她不顾任何同伴的劝阻,独自在落石村附近找到一棵大树就匆匆盖了一栋树屋,然后每天只做一件事,那就是叫嚷吵闹着要跟白赢决斗!

  每天早上,不等太阳彻底升起,黛古拉她就会站在白赢的房子前面大吼大叫,直接将白赢从睡梦中惊醒,那时间掐的比公鸡还要准。

  “ns、nsnsns,我要跟你决一死战,快点从屋子中滚出来,别让我的弓箭等待太久”黛古拉的吼声尖锐刺耳,并且言语间一点面子都不给白赢留,听得白赢那些近卫都纷纷的侧目。

  不过他们看黛古拉是公开叫阵,并没有直接闯进去动手的意思,于是也就放松警惕、干脆随她去了,只是把情况向白赢身边的轰蹄、帝依、特朗他们汇报了一下,随后轰蹄他们就只能跑去向白赢亲自请示了。

  “不用去理会她,让她叫上两天,等她自己感觉没意思了,应该就会走开了。”睡眼稀松的白赢苦笑着说完,立刻就用毯子把自己的脑袋一包,换了个舒适的姿势重新缩回了床上。

  然而这样子一天两天还行,白赢还可以耐着性子不跟黛古拉去计较,但是当相同的骚扰持续一周,彻底突破白赢的底线时,被起床气淹没理智的白赢就突然间发飙了,他光着膀子冲出去就答应了黛古拉的决斗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