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60弱小的群体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接下来,白赢他们就顺理成章的被花蕊族长带到了训练场上,看着数千名百花精灵排着整齐的队列,在半空和地面似模似样的演练进攻、防御和包围,唯一比较遗憾的就是他们的武器实在像是玩具的成分更多一些。

  下一秒,当百花精灵士兵进行一轮齐射,将烧烤竹签一般的小小箭矢奋力射出去时,白赢的眉头已经扭成一个大疙瘩了,他真心看不下去了,于是就招手把不远处的艾佳给叫了过来。

  “辣条大人,有什么事情需要我来做吗?要不要来一杯清凉的果汁。”艾佳她干脆就往白赢的肩头上一坐,小手扶着白赢的耳朵问道。

  “你们那些弓箭,是认真的吗?”白赢不是很确定的问道,因为他怎么看怎么都像是在开玩笑。

  “当然是认真的,我们已经把弓箭射程提高到了六十步,是不是很厉害?”

  “六十步也就是30米,这距离,好吧,以你们的体型和力量来看,也可以称得上是厉害了,那让我再问另外一个问题,你们这箭能够破甲吗?”

  “现在还不行,但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艾佳,你听没听过一句话,如果方向出了问题,你越是努力、结果越是悲催。”

  “没有”

  当艾佳被白赢的异世界谚语说的一愣一愣时,花蕊族长也悄悄的凑了过来,带着一脸好奇的问道:“辣条大人、艾佳,你们在聊什么?嘿嘿嘿,是不是被我们百花战士的英姿给折服了?”

  “很遗憾,并不是。”白赢当然可以随便敷衍一下,简单的糊弄过去后走人,可他并不希望在未来的战争当中,百花精灵这么可爱娇弱的生灵遭到s或灭绝,实话实说虽然残酷,但却是可以救命的。

  “辣条大人,你在铁壁城、雷蒂恩城、米斯特和魔都城的战绩都很彪悍,不知道你对我们百花一族的兵团有什么忠告或建议吗?”花蕊族长终于逮到机会开始了,她这个念头已经酝酿很久了,再也忍耐不住了。

  “这个,这个问题还是让我的部下先来回答一下吧。”故意板着一张脸的白赢,他忽然扭头叫道:“轰蹄、铁面人,你们两个过来一下。”

  “来了,领主大人!”根本就没没走远的他们,立刻就凑到了白赢眼前。

  “百花精灵的士兵,你们能对付多少?”但是接下来白赢的问题,却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觉严重的不舒服起来,尤其是花蕊族长那张脸,差不多可以跟锅底相媲美了,被人当面这么质疑,实在太过难堪了。

  “那个领主大人,这个问题”帝依老头果然是迟疑了起来,但旁边耿直的轰蹄已经瓮声瓮气的回答了起来:“在我还能挥动斧子之前,有多少就能杀多少!”

  “你说什么?你这个愚蠢、恶臭的兽人!”轰蹄此话一说出口,瞬间就引发了百花精灵一族的愤怒,一些距离比较近的百花战士,他们听后可就无法忍耐的飞了过来,将白赢、轰蹄他们都给包围了起来。

  “我说的都是实话,你们的武器无法击穿我的铠甲,况且你们的身体太脆弱了,就连我一斧子都承受不了。”好像还嫌不够乱一般,轰蹄他居然还补充了一句,听得白赢都是哭笑不得。

  “那么来自马格领的铁面人,你又想说些什么?”毕竟还是花蕊族长沉得住气,她这时还能强忍着不满,继续让帝依老头把话讲完,最难听的话都听到了,哪还有什么不能面对的。

  “我来动手的话,应该可以攻陷整个瀑布谷吧!”有轰蹄那碗烈酒垫底,帝依老头也彻底放飞了自我,干脆给出了一个叫百花一族绝对绝对无法接受的答案来。

  下一秒,白赢就看到半空飞舞的花蕊族长身体一僵,连翅膀都忘记扇动了,刹那间就往下坠落一米,险些摔到地面才好不容易重新飞起来,硬朝着白赢露出了一丝苦笑,至于其他百花精灵的反应可就比较直接了,无数把短小的刺剑都笔直的指向了帝依老头。

  “我们绝不能容忍这样猖狂的言辞,你把我们瀑布谷当成什么地方了?我要你收回那句话!”一名百花族的将领呵斥道。

  “这无关狂妄不狂妄,我只是在讲述事实,握着死战之杖时,我的实力就能达到圣级,并且黑暗系元素魔法最擅长对付弱小、群居的生物,简单一个瘟疫之球就能令你们统统生病,接着我再施展剧毒尸爆,相信剩下的事情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面对无数愤怒的百花精灵,帝依老头他是平静而残酷的讲述道,奥戈丁大陆的人们厌恶、惧怕黑暗系元素法师,并不是没有理由的。

  “这不可能,这不是真的!我们、我们可以用生命之泉的泉水来治疗伤者,我们还可以围绕生命之树建立防线,百花一族是不会屈服的。”另一个百花将领假设道,很显然是并不想被帝依老头给吓倒。

  “没有区别的,我可以用黑暗天幕遮住天空,把你们都困在黑暗里、断绝你们和外界的联系,然后再用瘟疫之球毁掉这里所有的花丛,制造骷髅兵在山谷外布置广泛的警戒线,最后活活的饿死你们。”帝依老头残酷的描述着。

  此时此刻,周围的百花精灵才忽然间意识到,面对一位黑暗系元素法圣时,他们的主城有多么脆弱,虚假的安全有多么可笑,数量优势在帝依老头面前毫无意义,相反聚拢越多死的越快。

  “你、我”刚才讲话的百花将领都有些骑虎难下了,他有心想要跟帝依老头翻脸,但又无法承担惨烈的后果。

  在令人沮丧的群体沉默中,一双双发红的小眼睛就把视线和矛头都转向了轰蹄,几乎所有百花精灵士兵感觉大陆法圣真心是惹不起,相比较之下还是战士更好应付一点,结果轰蹄就变成了发泄对象。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