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80精灵王庭的警醒声音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令人挠头的气氛当中,还是石头王首先开口,他一边拍着白赢的后背、一边对着白赢他劝解起来,要不是有黛古拉捣乱,场面绝不会这么难堪的,所以石头王也对黛古拉非常的不满,只是碍于矮人和精灵间的关系不能发作罢了。

  “是呀领主大人,刚刚的实验已经很精彩了,相信稍作调整之后,下次、下次一定会大获成功的。”杉也凑上前来,帮忙开解白赢。

  “辣条大人,维多利亚也愿意相信你,请不要再难过了。”谁知当精灵小王女也加入劝说的行列时,白赢他却冷不丁一扭头,一脸惊奇的看着大家问道,一副惊讶又无辜的样子:

  “难过?我没有难过呀,你们为什么觉得我会难过?我刚才只是在想,要是把内层炮管换成延展性更好的材料,是不是就不会有气体泄漏了,而提高气密性之后,是不是就能再度增加射程了?”

  “……”无语的石头王等人真是哭笑不得了,为自己白白担心这个粗线条的家伙是后悔不已。

  这时候,跑去查看情况的矮人野猪骑兵恰巧赶回来了,并且在为首的军官手上好像还拎着什么东西,自然是立刻就吸引了白赢等人的注意。

  “陛下,王女殿下,辣条大人你们请看,这是我在靶子区域发现的。”说着说着,那名矮人军官就把一面矮人族制式大盾递给了石头王,而石头王不用接过来就直接看到,在那面盾牌上钉着两支铁箭,箭身都已经有一小半都贯穿了铁盾。

  “辣条大人你来看,我们矮人族的盾牌厚1.5厘米,防御力绝对是奥戈丁大陆一流的,一窝蜂发射的箭矢能够射穿它,那像射穿人族、兽族的盾牌盔甲就都不成问题了。”石头王迫不及待的将那面盾接到手上看了看,随即又递给了白赢。

  可白赢简单扫了一眼,然后甩手就把那面盾扔到了黛古拉脚边,故意不去看黛古拉惊呆的表情,随后他自己则冲着那些矮人工匠大嗓门的嚷嚷了起来:“今天的实验到此为止,大家收拾收拾回去了,下次、下次一定不要让无聊的家伙笑话。”

  “哦……”兴奋的矮人族工匠都大吼了起来……

  再往后,白赢在黑铁宫的日子就恢复了之前的样子,每天跟那些矮人工匠混在一起,光着膀子、披散着头发,“叮叮当当”的不停改造调试,继续完善一窝蜂的炮管问题,努力追求更远的射程与连续发射能力。

  经过上次的实验,亲眼见识过一窝蜂的威力和潜力后,矮人族工匠简直是迸发出了前所未有的热情,根本就不用石头王督促,相反都快逼得石头王强行命令他们去休息了,在极短时间内就重新搞出了第二门,然后分成两个小组一起比赛着改造、调整。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唯一稍加改变的就是,找上门的黛古拉也在黑铁宫中住了下来,时时刻刻的在后面紧盯着白赢的一举一动,不过黛古拉的视线中已经没有了敌意,但周围人却谁都搞不清楚她究竟在想些什么,未来会做些什么。

  当白赢他在灰渣堡干的热火朝天时,记载哪天实验场面的魔水晶也悄悄送到了精灵王庭、送到了精灵王的手上。

  结果就和石头王猜测的差不多,当精灵王看到一窝蜂发射的情景时,当即就在他的木质王座上畅快的大笑了起来,笑的那些重铠守卫都是一头的雾水,就只有站在一旁的奥兰多,他露出了凝重无比的表情。

  “辣条大人,真的是一个天才,这才过了多长时间,虚空一族恐怕还没有熟悉飞行那,这边威力十足的新式武器就已经发明出来了。”精灵王心里实在太爽了,多日来内心的焦虑心情是一扫而空。

  “是呀……,辣条大人、辣条大人简直就是一个恐怖无比的存在,他好像对所有领域、所有东西都很擅长,吟唱、商业、统治也就算了,他居然连战场指挥都很擅长,随手就能发明新式武器,假设有一天他要跟绿海森林为敌,那……”

  奥兰多一半感慨、一半警醒的说道,略有点想向精灵王陛下传递言外之意的架势,结果听得精灵王那张笑脸,猛地就收敛了起来,表情转为了阴晴不定。

  “奥兰多,你的心胸应该更宽阔一些,瀑布谷发生的事情不值一提,你只是被辣条大人的特殊战术、另类士兵给袭击了,有机会再次交手的话,谁胜谁负还不确定那,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陛下,我从没有失去信心,我只是……只是认为咱们应该更警醒一些。”

  “更加警醒?”

  “没错!我看刚才的魔水晶影像,辣条大人他创造的那件新式武器,一次就能发射上百支箭,射程更是超过了600米,怎么看都是克制虚空一族的最恰当武器,曾经称霸奥兰多大陆、甚至能够和巨龙对抗的虚空精灵兵团遇到,那结果也只会是撞得头破血流……”

  “说的一点都没错,所以我现在非常的庆幸,庆幸邀请他到绿海森林来、庆幸抢在蓝水蓝石那对兄弟之前,悄悄跟辣条他建立了同盟关系,这样子瀑布谷、灰渣堡的实力才能这么快得到提升。”

  “陛下请先听我说完,我真正想要表达的是,在咱们看来天一般的难题,辣条大人随随便便就能解决,好像就没什么问题能够难住他,这个才是可怕的地方吧?他会在不知不觉当中削弱你的统治力。”

  “我当然明白你的意思,所以我最近正在犹豫,究竟要不要阻止维多利亚继续跟辣条大人接近。”

  “陛下,你不阻止也就算了,但还请千万不要去促成,人族和精灵之间联姻,有好结局的例子实在太罕见了,自然女神送给绿海森林的珍宝,不应该落到辣条那个家伙的手中,他没有这个资格、任何一个人族都没有这个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