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93陷阱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久?咱们不是昨晚上才见过吗?”

  “洛克斯大人,对白耳来说,一天见不到你就已经是非常的久了!”

  “哈哈哈,你还真是一个招人喜欢的小东西,等以后我变成拉卡斯……”

  “咳!”

  得意忘形的洛克斯大人正要透露点什么,但那个充满诡异感觉的护卫,他却突然咳嗽了一声,直接打断了洛克斯后面的话,让白耳和不远处的半指在失望之余又不禁暗暗的高兴,对方不经意流露出来的词语说明,眼前这家伙真的知道些什么。

  接下来,当洛克斯不再耽误时间,挽着白耳就准备上楼去时,飞快跟半指交换过眼神儿,布先生突然就凑了过来,首先非常恭敬的对着洛克斯大人一鞠躬,然后才陪着笑脸说道:“尊敬的大人,很荣幸你今晚的光临。”

  “好了好了,把你这些话留给新来的客人听吧,你挡住我的路了。”但洛克斯却对布先生的示好嗤之以鼻,满脸不耐烦的表情,但是轻蔑归轻蔑,洛克斯手下一名随从却直接将一小袋金币扔向了布先生。

  “嘿嘿嘿,多谢大人的赏赐!如果不是重要的事情,我又怎么敢打扰大人,因为洛克斯大人是我们店最最重要的顾客,所以我才擅自准备了一件特别的礼物,此刻正放在地下室里面,就等着大人你去揭晓答案那。”

  “特别的礼物?”

  “没错,是今天刚刚到到货的新鲜兽族,不知道她有没有荣幸能够服侍大人?”

  “新鲜的兽族?还是今天才到的?什么种族的?”

  “没错,因为野性还没有彻底消除,所以才暂时关在地下室,不过洛克斯大人不需要担心,地下室我们已经重新装饰过了,并且还摆上了你最喜欢的鲜花,我保证你下去绝不会感觉到任何不适。”

  “……”

  “至于她是什么种族,这个由洛克斯大人去亲眼看看,这样不是更有趣吗?”

  “呵呵呵,既然你都说到这个份上了,那我就去看看吧,白耳你也一起来,相信下面的大床应该足够咱们三个一起用吧……”

  话音未落,洛克斯和布先生就不约而同的坏笑了起来,并且彼此交换着男人间才会了然的低俗眼神,然后这帮家伙就一起往地下室的入口处走去。

  在窄街川流不息的马车车轮声中,其他客人还在时不时的抵达,于是店内的其他兽族女就接替了招待的工作,连半指她都跟去了地下室,顺手还关上了厚重的木门,将地下室变成了一个相对隔绝的空间。

  “欢乐窝”经营的生意黑暗而肮脏,所以在窄街上的每一家店,下面都建有面积巨大的地下室,在那些女性兽族屈服,肯上二楼去帮管理人赚取金币前,她们往往是被关在地下室里面的,有不少更是直接就在这里走向了死亡,所以在一般人的认知中,这里应该是黑暗、肮脏、阴森恐怖的地方。

  但是当洛克斯大人带着两个护卫两个随从下来,他们却惊奇的发现,这间地下室被清理的十分干净,墙壁上甚至还安装了魔水晶灯,巨大的空间被分隔成了5-6个房间,即便是角落里面也不见蜘蛛网一类的玩意,显然是仔细打扫过了。

  “这里跟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呀!”洛克斯左右扫了两眼后,撇撇嘴说道:“算了,这并不重要,你们准备的特殊礼物在哪?我还真有点迫不及待了,”

  “这边请,洛克斯大人。”一直紧跟其后的布先生,他赶紧往前冲了几步,然后就站在了其中一个房间的门口,还主动帮洛克斯拉开了一条门缝。

  下一秒,当毫无警觉的洛克斯嘟囔着走到门口,即将大大咧咧的搂着白耳走进去时,那个最受布先生、半指她们关注的神秘护卫却瞬间一伸手,紧紧扣住了洛克斯的肩膀。

  “你干什么?”

  “是陷阱!”

  “动手。”

  三声叫嚷几乎是不分先后的响了起来,当洛克斯还是一脸懵13时,白耳已经闪电般的挣脱了他的手臂,灵巧的往旁边滚去,而那个身上散发淡淡硫磺味的护卫也把斗篷猛地一甩,顺势拔出了一柄短斧,但半指却已经从背后猛扑了上去。

  “当啷”一声,半指的铁爪子就落到了神秘护卫的短斧上,0.1秒后,当半指她试图用自己的蛮力,推倒对手以占据优势时,隐藏在斗篷之下的护卫居然比她还要强壮,一下子就把半指给推后了3大步。

  待半指和对手毫无花俏的硬拼一招后,洛克斯大人另一名护卫才刚反应过来,慌张的拔出了腰间的单手剑和长匕首,还算镇定的守在了洛克斯身前,然后眼看着一个又一个兽族从地下室的房间中冲出来。

  另外那两个不知所措的随从早早就被吓傻、打晕了,至于周围冒出来的兽族,他们可不是什么姑娘了,其中连肌肉膨胀到恐怖程度的牛头人都有,并且手里还拎着一根硕大的狼牙棒,看上去暴躁而强悍。

  “这、这是怎么回事?难道你们的真实身份是盗贼?不对,能集中这么多数量的兽族战士,难道你们的真正身份是丝带平原的密探?”洛克斯终于恢复了部分思考能力,于是就愤怒的指责了起来。

  “待会儿你就会知道了。”可惜布先生却没有参与战斗的打算,他那干瘪的小身板都没有旁边半指来的强壮,战斗显然不是他的专长,于是他就后退几步、毫不犹豫的站到了外圈去。

  “我……噗!”怒极的洛克斯刚想说点什么,但是出乎所有人的预料,那个刚刚摸出第二柄短斧的神秘护卫,突然就返身来了一个抛掷,准确而迅速的将洛克斯的额头劈开成了两半,彻彻底底的堵死了他的嘴巴。

  “你……你疯了?”另一个护卫还在发愣,震惊于同伴的反戈一击,但缓缓缩回手臂的神秘护卫,他却用平缓的声音说道:“你有时间问问题,还是想想怎么杀出去吧!现在把剑指向你的可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