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92欢乐窝的欢乐夜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个主意不错,ns歌圣已经经过了多次考验了,显然他并不是咱们需要担心的问题,那继续把勇管家搁在他身边的确是一种浪费。”赵家家主也表示同意的点了点头。

  “那好吧,马上发出闪电鸟,叫勇管家直接去闪灵帝国境内待命,这样子还能节约不少的路程,半年之后,相信丽萨也该在米斯特站稳脚跟了,等到那时就让勇管家以补充人员的身份到她身边去侍奉吧!”

  先把这事一锤定音,接着冯枫大帝又扫了自己的两个老朋友一眼,随即十分沉重的说道:“我已经按照咱们之前的商讨结果,给闪灵、卢恩和洛汗国君都发去了魔水晶,正式提出联手防御拉卡斯王国的建议,但是那些老狐狸居然没一个响应的。”

  “哼!早就猜到了,他们都希望西岚帝国先出头,好方便自己来保存实力,这样的念头早晚会害死他们的。”赵家家主狠狠的诅咒道。

  “他们会不会已经和乌鸦串通一气了?”而海曼副相却想到了另外一种可能。

  “只有这个是绝对不可能的!深渊魔族注定无法和奥戈丁大陆各族和平相处,如果雷帝、贝尔斯王和夸克大帝他们相信这种鬼话,那事情反倒简单了,咱们直接开始整军备战,顺势统一整个人族好了。”可冯枫大帝却十分肯定的说道。

  “既然短时间内无法形成同盟,那咱们就自己先做好突发战争的准备吧,奎恩河虽说是一道难得的屏障,但是魔族的烈火精灵兵团都悄悄的摸进来了,天知道还会发生什么见鬼的灾难。”赵家家主无奈的说道。

  “我的老朋友,你还得叫杉她加上一把劲呀,如果能把无敌光环吟唱早日带回来,西岚帝国才能真正的获得安全。”

  “是、陛下,我继续催促杉的。”

  “这样最好,我听说ns歌圣在绿海森林过的十分惬意,手下的实力又增强了不少,不但圈养了强悍的黑龙,甚至还弄到了一头传说中早已经灭绝的九头怪,奇迹之人还真是不会停下脚步呀!”

  “不瞒陛下,我家族中的幕僚已经研究、分析ns歌圣很久了,但却一直无法猜透他的行为和想法,他好似对什么都不在意,对自己拥有的夸张力量完全没有自觉,仿佛一直在追寻什么不为人知的神秘目标。”

  “说的不错,外人恐怕是猜不透辣条大人的想法了,但他只要不与奥戈丁大陆为敌,只要对咱们没有威胁,那暂时也只能随他去了,一个对女人丝毫不感兴趣的家伙,至少不会是暴逸的深渊魔族。”

  “怕就怕乌鸦的步步紧逼,五大王国还给他扣上了栽赃的罪名,当这种种怨恨积累起来,导致某件不起眼的小事,最终会偏偏激发了他的野心,到那时事情可就真的棘手了,我实在不愿意面对一个比乌鸦还要难缠、还要诡异的强大敌人。”

  “我的首相,担心就先到这里吧,咱们还有更急迫的威胁需要处理那,这次同意丽萨嫁过去,也是为了在米斯特安插一只眼睛,万一拉卡斯王国真的变成了深渊魔族的巢穴,那咱们不惜代价也要歼灭整个罗马尼安家族。”

  “同意!”

  “理应如此!”

  距离三位家主,三位西岚帝国最具权势的老人下定决心没过多久,天色可就渐渐黑了下来,“欢乐窝”窄街上最有名的四家店,他们联合发出去500多封信,总算是挽回了之前的惨淡局面,这不天色刚刚黑下来,不少贵族家的仆人就悄悄赶来预定位置了。

  贵族富商们光顾这条窄街,目的除了最欢乐、最直接、最激烈的那十多分钟外,还要追求舒适、奢华与崇拜等等方面的享受,所以他们不会像平民光临其他皮肉街一样,乱糟糟的挤做一团,他们只会在预定的时间出现,然后在心满意足后离开,平均每个客人要消磨23个小时的时间。

  只不过四家店里面的340位姑娘,她们想要在一夜间应付数百位客人,那绝对是不可能的,不过这点小事还难不倒店铺的管理人们,以布先生为首的四个家伙,早早拿出了一个新鲜有趣的计划来,并且积极的实施起来。

  结果在这个晚上,突然间拿到一笔额外慰劳金币的巡逻士兵,他们就选择对“欢乐窝”窄街视而不见了,任由店铺的仆人们冒出来,用一块块巨大的黑布,在临街房子的屋檐处悬挂起来,遮住了天空同时也遮住了窄街上的灯光与喧哗。

  很快的,蚁群一般的马车车流就从白石城各处汇集而来,一头钻进密实的黑布下面,然后就看到了每家店店门口,盛装打扮、手持蜡烛的姑娘们,朝马车窗口露出最最甜美的笑容

  尽管这次活动是由布先生他们四家牵头组织的,但计划快速升级,到最后窄街上每一间店都参与了进来,“欢乐窝”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热闹了,所有店铺的管理人都想要趁机捞上一笔。

  没过多久,属于五帆海商团的马车也到了,并且和半指她们猜测的差不多,海商团长带着两名护卫一起走出了车厢,其中一个隐藏在斗篷下面的家伙,刚一进门就被白耳给辨认了出来。

  此时此刻,在店铺的二楼上,绝大多数女性兽族已经在招待客人了,所以笑声、叫声、歌声是不绝于耳,但五帆海商团团长偏偏就喜欢这个氛围,所以他突然把手臂一紧,拉过白耳就狠狠的亲了一口,接着还暧昧的笑道:“小宝贝,咱们也回你的房间去吧,我带了一件礼物过来,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洛克斯大人,我还在生你的气呦,居然这么长时间都不来看白耳,你是不是已经把我给忘记了,就好像你忘记其他女孩那样?”白耳把头一斜,将脸颊轻轻靠在海商团团长,也就是洛克斯大人的肩膀上撒娇道。11